使用者密碼忘了怎麼改啊

2022-03-20 12:10:06 字數 1512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newuser_name為例),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newuser_name password/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命令中的「password」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newuser_name),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當然如果使用者名稱存在系統會有提示資訊);

當然到此也可以算大功告成,但是我們建立的使用者名稱的許可權是受限的,所以要想更改自己系統,或者重新找到以前自己的那個賬號(密碼),我們需要把我們剛才所建立的新使用者的級別提公升為管理員級別。這樣我們才具有管理許可權。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newuser_name/add」命令把newuser_name這個使用者公升為超級使用者,即可擁有所有許可權。

5.最後一步,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入視窗中輸入剛剛更改的新密碼便可成功登陸。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3樓:

先安全模式進去!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這裡面可以改密碼~!!!

忘了密保怎麼改密碼?忘記密保怎麼改密碼

有兩種方法,1.如果你記得密碼提示問題,可以直接修改。2.如果你以上都不記得,你可以去qq安全中心進行申訴。申訴時要填寫三個好友的資料。填好後,系統有個申請編號給你,你把這個編號告訴你三個好友,要他們在24小時內確認你的資料屬實,系統會在72小時內處理好你的申訴,處理ok後,你再修改密碼,密保這些。...

問道密碼保護忘了怎麼改密碼

上xyq.cs.nie.163.com 用你隨便乙個小號進去 然後選擇左邊的帳號取回,然後填要修改的帳號,然後需要的資料是解鎖,兩個劇情技能兩個附加技能,經常上線的城市等等.還有建立號的大概時間 如果正確網易會幫你改,3天後來看看 最好每天都來看看就是 你用哪個號進來提交的就用哪個號進.如果成功改密...

怎麼改《問道》密碼,怎麼改《問道》密碼

遊戲密碼的話,先登陸光宇通行證,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修改遊戲密碼了。去光宇社群 他會要你一些註冊資料 你按照他填完就可以的。這樣做好像不太道德吧!家庭出現矛盾建議不要激化!最好先跟你老公多多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你使用這樣的方法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哦 拿到他手機!找到關於這個遊戲密保的軟體!就像qq安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