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沒有任何興趣愛好,該怎麼尋找共同點?

2023-06-05 14:55:05 字數 5651 閱讀 1762

1樓:可晨情感說

她沒有興趣愛好,你給她培訓興趣愛好就行了,她也許是不知道自己會什麼,也從來沒有試著去尋找過自己的愛好,所以你不防陪著她去找找,比如陪著她一起烹飪,做一些美食,或者陪著她一起插花裝飾家裡,再要督促她去學習畫畫或者舞蹈,總有一樣是她喜歡的,你與她一起尋找興趣愛好的過程就是你們的共同點了。

2樓:洵洵說歷史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去培養他的興趣和愛好,比如帶她去參加一些多人的體育活動,像是騎行登山游泳,或是羽毛球,打籃球,哪怕是撞球都可以,就是先讓他她動起來去參與到這些活動當中去,這樣慢慢的就會培養出他的愛好和熱情,只要一開始我們耐心的去跟她一起進行這些活動,那麼她也會感受到你對她的愛,同時也會去,陪你完成這些運動,在陪你的過程當中他的興趣和愛好也會被培養起來。

3樓:王先森說娛樂

好的一段感情,任何一方都願意為對方做出改變,即便在戀愛前期彼此的興趣有著天差地別,因此對於沒有興趣點的女朋友來說,你需要培養她的興趣,可以將自己的興趣推薦給她,兩人一同培養的的確確能夠增進情感。

4樓:八卦星人小林

沒有興趣愛好沒有關係,她日常生活中總是會做一些事情吧,聊天的內容圍繞這些就可以了。

乙個有趣的靈魂也是吸引對方的關鍵,日常生活中給她多說一些笑話就好,沒人討厭幽默的人。

5樓:小du趣談時事

首先是要和女朋友做好交流,只有兩個人交流了,才能發現對方的愛好與共同點,我們在交流中,能慢慢的體會到對方的心然後,我們才能更好的維持這一段美麗的感情,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你朋友如果沒有任何的興趣愛好,我覺得確實麻煩,這樣的話你跟他聊天跟他生活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你可以培養他的一些興趣愛好,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生活有樂趣。

女朋友有沒有什麼興趣愛好?

7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要在平時生活中多觀察多交流。

找女朋友必須要有相同的興趣愛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找男朋友還是找女朋友,我覺得有感覺是很重要的。如果不來電,有再多的興趣愛好,最多都只能做到好哥們的水平。

再說了,興趣愛好是個什麼鬼東西,興趣愛好相同又是什麼鬼。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能有相同的興趣愛好的,那不是女人是奇葩,就是男人是奇葩了。

因為大部分的男人,熱衷的是各種遊戲,各種足球賽,籃球賽,奧運會等比較「暴力」的東西,有些男人會高雅一些,喜歡談莎士比亞,聽各類歌劇,戲劇,讀一些古典文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覽群書。

同樣,現在也有很多女生喜歡遊戲,比如王者榮耀的很多遊戲玩家,女生的比率是很高的。如果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兩人因為有同樣的興趣愛好,就是都愛玩王者榮耀而相知相惜,我並不認為這將是一件會善終的戀情。

就像《歡樂頌》中的曲筱綃和趙醫生,他們之間的共通點是很少的,可能趙醫生跟關雎爾會更般配一些。但是生活中,不是兩個人般配就能成為一對很好的情侶的。

9樓:煲涼茶的歪

是的,如果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相處起來會感到很無趣,一輩子那麼長,一定要找乙個能一起鬧的終生伴侶。

我有乙個異性朋友很愛喝酒,每個週末甚至是每天下班後,都要和兄弟們去喝酒,有時候一天還要劈個好幾場,白天還是照常上班,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想,這樣的人能找得到女朋友嗎?

那麼我來告訴你,他不僅有女朋友,而且女朋友還非常漂亮,他的女朋友是我見過最大氣的女人,他女朋友也喜歡喝酒,跟他的兄弟也經常打成一片,所以我朋友去哪都會帶著他女朋友,因為他們兩個喜歡做的事情都一樣啊,去做什麼都不需要掩掩藏藏,去幹嘛都一起。

再來說說我的閨蜜,她很喜歡攝影,喜歡拍下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她的男朋友也是一位攝影愛好者,現在他們兩個人一起開了一間攝影工作室,除此之外,他們還經常帶著相機往世界各地跑,欣賞著沿途的風景,記錄下所有美好的時刻。

他們兩個人的生活,令朋友們都羨慕不已,可以牽著自己喜歡的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遠離塵世喧囂,拍攝下不同地區的風土人情,太美好了。

而我和我男朋友都是藝術生,我們的興趣愛好就很普通了,白天我們各自努力,到了晚上就陪伴對方,我男朋友喜歡玩英雄聯盟,我也很喜歡,他的舍友總是調侃他說,還有沒有喜歡玩lol的女朋友,這樣的女朋友給他來一車,玩遊戲不僅不會生氣,還陪著一起玩,簡直人生贏家。

雖然我和我男朋友的興趣愛好沒有多高大上,但是我們總能玩到一塊去,喜歡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呀。

所以說,找女朋友最好找乙個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人,這樣你們的生活才能過得有滋有味。

10樓:你看過天蠍的眼睛嗎

舉個例子吧。我和我男朋友的性格愛好就完全不一樣。曾經我問過他,我說我和你的性格、興趣愛好完全不一樣,你現在還沒有發現,等你發現了以後是不是就不會喜歡我了?

他說當然不會了,我喜歡的是你的人,做你自己就好了傻瓜,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啊,相反你在我身邊,我總是能嘗試新的事物,我覺得很有趣。我聽完這個話真的是心裡一暖,疙瘩都解開了。

他性格靦腆,不是很愛講話,能少說的絕對不會多說一句。他喜歡文藝的東西。他愛畫畫,愛寫生,愛寫毛筆字,有時候還愛聽電台,喜歡聽文藝的曲兒。

我呢,我性格外向,活潑愛笑,愛搗亂,每天都是嘰嘰喳喳的。我不愛寫生,討厭畫畫,不喜歡聽電台。我喜歡的是聽流行歌曲。

我們從來不會因為這些興趣愛好不同而吵架,雖然有時候我感覺我像是在跟乙個老年人談戀愛,但是並不能阻止我愛他的腳步。我們總是能給對方帶來新鮮、稀奇的事物。

現在看來,是不是兩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反而會更好一點?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這種問題。只要不干涉對方做自己最自己喜歡的事情,多一點包容,多一點理解,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11樓:夢比糖果甜

我覺得兩個人能不能長久,主要是看兩個人的三觀是不是想合,三觀受家庭因素,在校教育等等諸多因素組成,是指導人們行為規範的準則,而且三觀一旦形成就具有穩定性,一般不會輕易改變,所以即使兩個人相互喜歡,如果三觀不合的話,也是無法長久的,會因為對方改變自己原有三觀是很少的。三觀不合的人就算是做朋友也不會是那種深交的知己,頂多是點頭之間,更不要說以後可能會相處一輩子的情侶之間了。

興趣愛好互補生活或許會更豐富多彩,你能了解到以前乙個人的時候很少涉及到的領域,了解到與自己不同的新世界,不是很美好嘛,對方也可以在你的感染下提起一點對運動的興趣,而且兩個人都會比較有成就感,因為不同,所以更具有吸引力。如果對方的世界和自己幾乎相同反而會更容易喪失探索的興趣。

12樓:滿山風雨杜鵑聲

其實不一定非要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興趣愛好也可以後天培養啊,重要的是兩個人是不是真愛呀。

第二種情況是兩個人一開始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

首先,你可以試著發展一下你的另一半,看看能不能在興趣愛好上有一兩個互相統一。舉個例子,如果你們兩個乙個愛打遊戲,另乙個愛看電影,那你們兩個就可以試試一起打一種遊戲,一起看一部電影,這樣你們雖然興趣愛好不同,但是經過一起的嘗試和培養,萬一你們兩個就都愛打遊戲和看電影了呢?這不就發展成為相同的興趣愛好了嗎。

最後不一樣的興趣愛好其實是你們生活中的乙份調劑,你們可以通過不同的興趣愛好互補。比如他愛打遊戲,你愛看書,你們就完全可以乙個打遊戲乙個看書互不干擾,當他打完遊戲之後,給你講講遊戲裡的精彩時刻,你看完書也給他講講書裡的哲學,這也是一種快樂的生活方式。

13樓:獨白的森林

我有乙個朋友和男朋友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但是他們一直都處在分分合合中,究其原因是兩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因而其中乙個人在聊自己興趣的時候,另乙個人在玩手機,只是簡單的「嗯」「哦」,反之亦然,因為他們之間沒有什麼可以相互交流溝通的話題,所以他們之間的話少了很多有關於興趣的討論,最多也只能是說一說自己最近的情況,比起那些興趣相投的情侶,他們就少了很多可以溝通交流的話題,而且有時候男生想要主動教女生自己的興趣愛好時,女生還很不喜歡,覺得有些強人所難,因而她們之間的小吵鬧總是不斷,最後引發了多次的感情危機,結局就是他們分手了,這次是真的分了。

所以很多時候也許我們覺得找物件只要彼此來電,有眼緣,有感覺就好,但是在後來的相處中,慢慢我們就會察覺到其實有乙個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伴侶有多麼重要。

14樓:雞湧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啊,因為我覺得感情這些事情其實是靠感覺的,什麼相同的興趣愛好,我覺得都是浮雲。像我覺得我喜歡乙個人,完全沒有必要喜歡乙個和我很相似的人,我反而喜歡那種和我差異大一點的人。我是乙個性格很活潑的乙個人,所以我希望那個人是很沉靜冷靜的乙個人,因為我是乙個很沒有想法的人,喜歡被別人督促,這樣與我性格相反的人,或許我覺得才是我需要的。

像你找女朋友當然是可以找到和自己有相同愛好的女生,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女生都是一些小愛好,比如化妝,愛美的小事情,像足球,拳擊這些體育運動,我覺得還是很少的。身邊的朋友就是可以看出來。而且看這個題目就是出了問題,我覺得必須真的是很沒有必要的事情,可能你們兩個是因為互相的一些相同愛好走在一起的,但是人與人終歸是不同的,你要怎麼辦呢。

其實真的沒有就是必須去追求這些,對待感情隨意一些,真的才是能夠找到最好的感情方式。所以真的沒有必要在這個方面強求一些事情,真的就是很尷尬的事情了。

感情這一些事情,我覺得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兩個人真心相對,這樣的感情或許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說其他什麼的都是假象,有可能有共同的喜好的話,她會比較體諒理解你,比如遊戲和體育,但是沒有共同的愛好也不會影響什麼的。

15樓:你的眼神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很有緣分的事情,所以遇見了就不能因為太多的客觀因素而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且假設兩個人之間並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的話,可以慢慢的培養,說不定他了解你的興趣過後,也就會喜歡上你的興趣愛好了。因為這是會影響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過後也會慢慢喜歡上對方的興趣愛好。

所以找女朋友是沒有必要必須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的,因為這並不是決定性因素,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是很好的事情,以後在生活當中會發現對方的一些和自己的共同點的。

我的興趣愛好與女友不同怎麼辦?

16樓:花無缺

與女友的興趣愛好不同不是壞事,這樣更有益於彼此之間的相互吸引。

和一些興趣愛好不同的女生,我相處比較融洽,價值觀也都是比較相近的,而那些興趣愛好和我一樣的女生我和她們聊不來,價值觀背道而馳。男女之間的差異越大,就越吸引彼此。不是應該興趣愛好越相似,越有共同語言嗎?

人和人之間有共同的興趣愛好相當於大家在乙個游泳池裡游泳,然後在池子裡面的時候有碰撞和交流。其實就是給你乙個環境讓你去做一些事情,包括我們平時交朋友也是。比如說大家都喜歡打牌,然後打著打著大家互相有交流,那我們就可能有其他的拓展,可能出去喝酒,然後唱k,去做其他活動之類。

你說兩個人一起,平時除了打牌之外,打完了然後大家會一起去研究牌技,然後說晚上這個牌我怎麼打的,你怎麼打的,你們覺得會去聊這東西嗎?除開是參加某種比賽才會深入研究討論。你跟別人一起去做一頓飯。

你們在這種洗菜、切菜、煮飯、擺盤的互相配合過程中必然就會有交流,而這種交流往往就會有情感的增進,反倒是說興趣愛好相近的人刻意去聊這些不太合適。

如果有相似的興趣愛好只是為了能夠讓人一起去做一件事情,它不一定能夠讓我們有交流的話題。比如大家都對彈琴感興趣,並不一定就能在這個話題上碰撞出火花,只是可能知道彼此有共同的點。但如果都對追番追劇有愛好,那麼這個是有內容,大家可以對劇情和人物一起做一些品評。

所以說有時候愛好不同的人反而會對對方的愛好產生興趣,前提是兩人相互吸引想進一步了解的時候。比如說我玩吃雞,我發現你會彈結他。你對我會玩吃雞感興趣,我對你會玩結他感興趣。

那就是說,你能不能教我彈結他,我下次帶你吃雞。我可以跟你介紹這個遊戲應該怎麼玩,沒事的時候玩玩挺好的。兩個人之間,就會有很多問題想互相請教。

很多人想法是我跟女孩子聊天就找共同的興趣愛好,其實你會發現,沒有什麼太多必要,有時候硬去聊興趣愛好反而會變得無聊。

怎麼跟女朋友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怎麼跟女朋友培養乙個共同的興趣愛好

你好,愛情都是自私的,戀愛就是選擇和彼此適應的過程,愛就不要等待,與其坐等失去不如去做自己所想的,很多時候這一秒還在的東西下一秒早已遠去,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好好珍惜。學金星老師,做女人!怎樣和女友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怎樣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話說,而不是長時間的沉默?沉默也不是來壞事,只要 源2個人...

覺得自己沒有興趣愛好,前途一片渺茫,我該怎麼辦啊

我和bai你一樣,什麼都想去du試試。但什麼都zhi不太懂,其實你的專業和你從事的事dao情可能並沒 回有什麼聯絡,答 所以只要充分進行素質拓展,拓寬自己的人際關係,提高自己的實踐經驗就行了。如果你覺得沒興趣,可能是因為沒有獲得持久的成就感。興趣廣泛?幹銷售試試 還是專一的好,你試著去喜歡這個專業啊...

有沒有什麼好學卻不怎麼花錢的興趣愛好啊

打遊戲,不充值 聊 不充值 樂器嗎?那就豎笛吧,很簡單,而且學的人少,自學也能成才。你要求太高了,本就沒有太多東西又好學又便宜的,買個口琴,又便宜又簡單 沒錢能有興趣愛好有哪些 聽 啊。跑步,游泳啊,還有可以去圖書館看書,去打籃球,這些都是可以的啊 什麼鬼,只要你喜歡就好 聽 看書,跑步,來一次裸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