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微信朋友閱讀的文章是誰看的

2023-06-05 14:10:02 字數 1725 閱讀 8727

1樓:嚴啟康運

接著上一步點選搜尋功能之後,就會出現這個,下面就是閱讀朋友閱讀過的原創文章的選項,點選一下就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了,上面可以輸入字的部分,你還可以來找別的。

接著上一步點選閱讀朋友閱讀過的原創文章之後,就會出現這個介面,當然微信為了保護使用者的隱私秘密,只將朋友閱讀過的文章羅列了出來。

具體哪篇文章是哪個朋友閱讀的還是不能看到的,不然就太涉及到使用者隱私了,微信這樣做的原因大概是想要達到優秀文章共享的乙個目的吧。

那麼有的小夥伴就不想讓別人看到啊,怎麼不讓朋友看你閱讀的原創文章,目前還是木有辦法的,除非設定朋友圈不可見,或者不點開訂閱號的文章。喲。

2樓:昝哲

朋友閱讀的文章是誰看到這個的話,我覺得好像就有些困難,因為好像你看不到,就是沒想用閱讀的文章是誰看的這個的話,好像嗯,確實看不到,就是說你也不知道,包括不管是誰看或者幹哈的話,你都看不到,不像是你的抖音,其實也一樣,別人不關注你或者不幹哈,你也不知道誰看過你的那個啥,除非別人看完以後給你點關注呀,或者是髮量發表言論壓降的話,你才能知道是誰?一般不吭不哈的,就算是看過這個文章,你說這話你也知道,還真的看不到他。

微信怎麼檢視朋友閱讀過的文章

3樓:正天

微信可以看到自己朋友都閱讀了哪些內涵文章,這樣就能夠知道自己朋友圈都是什麼品位的人,也能反應出自己的品位,下面給大家演示檢視朋友閱讀的原創文章。

4樓:小石頭

4,接著上一步點選搜尋功能之後,就會出現這個,下面就是閱讀朋友閱讀過的原創文章的選項,點選一下就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了,上面可以輸入字的部分,你還可以來找別的。

5,接著上一步點選閱讀朋友閱讀過的原創文章之後,就會出現這個介面,當然微信為了保護使用者的隱私秘密,只將朋友閱讀過的文章羅列了出來。

6,那麼有的小夥伴就不想讓別人看到啊,怎麼不讓朋友看你閱讀的原創文章,目前還是木有辦法的,除非設定朋友圈不可見,或者不點開訂閱號的文章。

5樓:冷月無聲之徐徐

這個是不能檢視的,微信和qq的功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迫切想要此功能,可以去微信團隊提意見,或許,再出新版本時,團隊會考慮你的建議,新增進來。

6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你好,是不可以看訪客記錄的,朋友圈裡面你看過別人的**也是沒有記錄的。可以互動評論,但是對方的好友只能看到對方的話不會看到你的。

微信怎麼看朋友的朋友圈,微信如何看別人所有的朋友圈

2 點選該好友後,會看到個人相簿。3 點選相簿進入,往下拉,就可以看到該好友所發的全部訊息。微信如何看別人所有的朋友圈 工具 原料 手機 華為p30 方法 步驟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選擇好友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檢視好友朋友圈。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開啟搜尋。請點選輸入 描述 搜尋...

微信頭像是空白的人的性格,如何從微信頭像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簡單,純粹,率真,黑copy白分明,不喜歡繁複的東西,應該是內向的,喜靜,可能會有點害羞,不想讓別人過多了解,想保持一定的距離感和神秘感,可能有點懶,懶得費勁去找頭像,找不到滿意的,又不想將就,乾脆弄個白板,別人也不會有可能因為對圖案有看法來說,因為什麼圖案都沒有。看透了,一切顯得都無所謂了。被現實...

怎樣看微信小程式,如何檢視微信小程式的許可權

微信小程式是一種不需要 安裝即可使用的應用。當使用者關注了乙個 應用號 之後,就相當於安裝了一款app。在 應用號 內,使用者就可以實現對app 的一些基本訴求。實現了應用 觸手可及 的夢想,使用者掃一掃或者搜一下即可開啟應用。體現了 用完即走 的理念,使用者不用關心是否安裝太多應用的問題。應用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