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驛站作文,以成長驛站為題作文大全

2023-06-05 14:10:05 字數 1617 閱讀 7282

以成長驛站為題作文大全

1樓:作文

回想起來,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快樂的,但是快樂之中卻少了許愉悅;是豐富的,但卻少了些色彩和斑斕;是充實的,但卻少了抹歡欣。總之,它就像是一杯滋味幹醇的咖啡,雖然苦而無味,但在細細品味之下卻又覺得回味無窮。

小學生活是在我成長道路上的乙個小小的停靠站。但它帶給我的卻是無窮無盡的快樂和愉悅。

思緒慢慢地被理清,小學六年的生活裡,同學之間互相打鬧、開玩笑,玩得不亦樂乎,但這卻不影響大家純潔的友誼,玩笑過後仍然情同姐妹。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也充滿了不少悲傷和嘆息,甚至於淚水。

老師把剛考完的試卷發下來了,考得不好肯定又免不了家長們在耳邊的「輪番轟炸」,以及老師的批評和教育,還有那惋惜的目光,甚至還要關注與同學那複雜的眼光。這時頭頂上籠罩著一大片烏雲。

自從進入初中以來,就再也沒有盡情地暢懷大笑過了。一天到晚都緊繃著一張「包公臉」,只知道埋頭於書本和各科試卷。

丁零零···下課鈴已響了好長時間,但沒有同學像小學時那樣一窩蜂的爭先恐後湧出教室去操場上賓士、跳躍、遊戲了。

大家一天到晚地靜靜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鑽研著課本,彷彿害怕出去這麼一會兒時間就會比別人少做幾道題或者少看一會兒。即使是去上廁所,那也是來去匆匆,全然沒了小學時的滿面春風。同學之間就這樣互相猜疑、互相競爭。

原本那溫暖如家的教室成了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

即使是上體育課,也是完成老師規定的任務後就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學習上的難題。不會再向小學時那樣親密地在一起交心和談心了。即使是這樣,那也是很小聲地帶著面具與幾個教為要好的朋友一起討論,彷彿害怕別人聽到似的。

朋友成了對手,常常為了乙個名次爭得你死我活的···

初中生活就像是我成長道路上的乙個驛站,雖苦但卻也很充足。

我的生活道路是豐富多彩的,它充滿了歡聲和笑語,也充滿了哀傷和嘆息,它就像是乙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美麗而又讓人回味無窮。

作文:校園驛站

2樓:網友幫

1全部暑假裡,我榮幸地得到一次去青原山的機會。想到課外書中所描寫的青原山奇美的風景時,我恨不得立刻就能飛到巧奪天工的青原山上。

我們到了青原山的入囗後,本來是要坐車去的,可又一想,這樣是會汙染環境的,步行不 但可以環保,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這樣豈不是兩全齊美?!想到這兒,大家一致同意這樣做。終於來到了山腳下,一陣「嘩嘩啦啦」的流水聲,首先吸引了我。

我循聲走去,看到了這裡的名泉---遊噴泉」。清澈的泉水從岩縫山石間湧出,匯成一條溪流,從大大小小的山石上淌過,歡快地唱著歌兒向前奔流而去。山泉,溪流兩側,火紅的杜鵑花開的正豔。

山風吹過,杜鵑花隨風飄飄搖搖,好像舞起的紅綢,美麗極了。

離開「遊噴雪」隨著**,我和爸爸來到了山腳的「安穩靜居寺」。它的殿門前寫著「南無阿彌駝佛」6個大字,每個都有斗大,好氣派。進入正殿,頓時感到眼花繚亂,彷彿離開了人間。

走進了光怪陸離的神話世界。這裡金壁輝煌,光彩奪目,四周到處是金龍彩畫和金身佛像。佛像大小高低矮胖瘦各不相同,神情動作千姿百態。

有的咬牙切齒,怒目而視,有的朱唇微啟,面帶微笑,好玩極了!還有的盤膝而坐,雙手合十,還有的眼睛半閉,手持經書,真是神態各異。

不知不覺中,黃昏降臨了,我和爸爸踏上了歸途,在汽車上,我忍不住頻頻回首,只見壯觀的青原山在落日的餘輝中顯得更加迷人了。

以瘋狂的青春為題的作文,以悔為題的作文高中

多少淚水也洗不清的悔,多少怨恨也抹不掉的悔。至今,那件使我痛恨一輩子的錯事,常常從我痛苦的心扉中飛出。丁零零 上自習了,同學們都走進教室。我 乙個班長,昂首挺胸地走到講台前面,清了清嗓子,說道 同學們,今天早自習,大家把預習的課文瀏覽一遍,不許說話。否則就讓他到前面站著。說罷,我用嚴厲的目光掃了一下...

以成長為話題的作文,以成長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第一篇 成長的喜悅 每一成長的歲月 驀然回首,心靈的歷程猶如一條小溪,流淌過鮮花環繞的小徑,也遭受過沙石的阻擋。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一些無法抹去的傷痕,也有一些無法拭去的感動。也許這就是成長中的歲月。天,陰陰的,亦如我那沉重的心緒 小雨嬌滴滴的,亦如我那飄飛的眼淚。站在無際的海岸邊,我真的想擁有春天的快...

作文 以「快樂」為題的作文,作文 以「快樂」為題的作文 500字

人人都有煩惱,都嘗試過喜怒哀樂,讓我們悶心自問,我真的快樂嗎?我不知道答案,但我總向別人提起 快樂的秘訣。其實,生活的路本來就坎坷,學會苦中作樂,最重要的資本就是好心態。有了它,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這麼過。讓我們敞開心扉,開啟心靈的窗戶,開開心心地面對一切!春天,當冰雪消融,你會感到他們的無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