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遮蔽微信朋友圈的資訊,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

2022-09-10 03:25:06 字數 2461 閱讀 3762

1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你想要遮蔽的人,開啟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

2、點選頭像;

3、跟著箭頭點右上角;

4、設定朋友許可權;

5、開啟按鈕就遮蔽好友朋友圈了。

擴充套件資料拉黑朋友圈支援「不看ta的朋友圈」與「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ios版本中設定方法如下

1、點選底部欄中「朋友們」並進入「朋友圈」;

2、在想拉黑的人頭像上長按一秒左右;

3、這時候就會彈出選單,點「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4、之後就可以進行設定了。可以選擇「加入朋友圈黑名單」(ta將無法看到你的朋友圈內容)和「不看他(她)的**」(你將無法看到他的朋友圈資訊)。

也可以通過在聯絡人資料頁點選右上角的「···」進入設定。

新增新好友時也可以直接設定。

在「設定」-「隱私」中可以檢視朋友圈黑名單。分組

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

2樓:冰橙大本營

在我——設定——隱私裡面,不想看到他們的,設定不看他朋友圈。不想讓他們看你的設定不讓他們看朋友圈即可。需要乙個個手動新增朋友圈黑名單。

微信怎麼遮蔽乙個人的朋友圈

3樓:

4、在下方彈出的選項選單中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如下圖所示。

5、進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介面後,有兩個選項,乙個是不讓對方看自己的朋友圈,乙個是不看對方的朋友圈,如下圖所示。

6、要遮蔽對方的朋友圈就點選「不看他(她)的朋友圈」後面的灰色按鈕使其變成藍色即可。

4樓:座機號

2.在通訊錄頁面找到自己想要遮蔽的好友,點選該好友進入好友的個人資料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好友頁面中找到右上方省略號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設定選項頁面中找到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朋友圈許可權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5.在朋友圈許可權頁面中找到不看她的朋友圈選項,點選右邊圓圈按鈕即可遮蔽該好友朋友圈,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點選該好友,進入對方的詳細資料頁面,再點選右上角的「...」,如下圖:

第三步,進入對方的資料設定頁面,點「不看他的朋友圈「便可遮蔽掉該好友的朋友圈了。

擴充套件資料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檢視大圖" >2、再點選【隱私】

3、然後點選【不看他(她)的朋友圈】

4、點選【加號】

5、介面出現後,新增要遮蔽的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6、介面出現後點選【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高階功能拉黑

朋友圈支援「不看ta的朋友圈」與「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也可以通過在聯絡人資料頁點選右上角的「···」進入設定。

新增新好友時也可以直接設定。

在「設定」-「隱私」中可以檢視朋友圈黑名單。

分組

地點和@高階玩法:目前對於地標的建立無審核,通過建立個性化的地標可以起到為朋友圈分享新增「小尾巴」的效果,如風靡一時的「來自八星八箭64g純金鑲鑽iphone 6 plus」即是通過建立個性地名達成的。

7樓:lower公尺一

有三種方法:

1、拉黑對方

8樓:杭州歐公尺奇

您好!你可以去到設定--隱私--朋友圈許可權調整。 也可以去點選那個人的頭像找到他的資料後,右上角的點點就可以移除黑名單那了!要是被別人遮蔽沒辦法取消!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點你要遮蔽人的頭像;2在該人詳細資料介面右邊有三個白點,點它;3點完後出現資料設定介面,在介面列表能看到不看他(她)的朋友圈,開啟即可

微信怎麼遮蔽某個好友的朋友圈訊息

10樓:取個啥名兒

第二步,點選該好友,進入對方的詳細資料頁面,再點選右上角的「...」,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進入對方的資料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開啟被選中的選項,這樣之後就可以遮蔽掉這位好友的朋友圈訊息了

11樓:聰慧

你好,1、點選通訊錄,找到需要遮蔽的好友;

2、點選進入其「詳細資料」頁面;

3、頁面的右上角有「……」,點選進入;

4、進入之後有「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和「不看他的朋友圈」兩個設定按鈕,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人,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乙個人?

5 7點選 加號 6 7介面出現後,新增要遮蔽的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確定 7 7介面出現後點選 完成 編 微信上怎麼設定朋友圈裡不看乙個人發的東西 2 進入通訊錄,找到要遮蔽的好友,進 入好友資料頁面。3 進入好友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4 點選三點之後,點選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5 進入設...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微信 微信朋友圈如何刪除

怎麼樣刪除朋友圈微信寶寶一旦出現了鼻塞,就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睡眠,所以對於很多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所以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能通過有效的 保障自己孩子的睡眠,那麼很多的家長就想了解一下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為了你能全面了解,就來一同看看下面解答。分享一些管用的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鼻子不通氣的小妙...

微信朋友圈評論如何別人看不到,微信的朋友圈怎麼設定,人家看不到評論

是的,我之前也有這個疑問,後來才知道,最簡便的方式就是將你的朋友圈對他設定不開放 或者可以設定朋友圈檢視許可權。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具體步驟為 2.進入後編輯好你想發表的說說 3.然後點選下面的誰可以看 4.進入後出現四欄字幕,點選最下面一欄 不給誰看 選擇自己遮蔽的人即可完成。13年以前的是可以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