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裡的文章怎麼群發給多個好友

2021-03-03 23:52:12 字數 3130 閱讀 6512

1樓:

先建個群,不然要乙個乙個地發了。

2樓:愛笑的羽瑄

只能儲存**然後複製文字傳送到自己的朋友圈,如果單純的文字資訊,可以長按右上角相機圖示,進行貼上釋出

微信朋友圈超過200位好友怎麼**訊息

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軟體有很多,du舉個例子zhi

,類似的比如像dao「里德助手

4樓:陽哥

只能乙個乙個的打對號

微信裡怎樣把1個鏈結同時發給多個人?

5樓:奈子醬

點選檢視大圖" >2、登陸後點選界du面右下角的「我」,再點選「zhi設定」。

dao3、進入設定頁面以後,點選「通用」。

4、進入通用介面,接著點選「功能」。

5、 進入介面點選「**助手」。

6、開啟「**助手」開始**。

7、進入**介面後選擇收信人「全選」或著「勾選」點選「下一步」傳送即可

6樓:手機使用者

1、開啟uc閱讀器想要bai

分享鏈結的網頁,長du按網zhi頁最上方的位址dao輸入框,出現**回

微信500個好友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通用裡面有個

dao功能,功能裡面內有**助手,點選之後會容出現開始**,開啟這個之後下面有個新建**,點選新建之後右上角會有全選,然後下面會有下一步,接下來就是編輯資訊傳送了。

8樓:不良爺們

最多可以發200個,500分3次發吧

9樓:我是我的驕傲

zhi小寶軟體,可以一dao

鍵**回5000個好友,因為我的微信沒

10樓:上海卓安科技

個功能,功能裡面有**助手,點選之後會出現開始**,開啟這個之後下面有個新建**,點選新建之後右上角會有全選,然後下面會有下一步,接下來就是編輯資訊傳送了。應用市場下乙個搶紅包**助手的話,就可以一鍵**,不受200人數限制,算是比較好用了

微信一千多人怎麼**?

11樓:hello達布

步驟:2、點選設定,找到「通用」。

3、點選通用,找到「功能」。

4、點選功能,找到「**助手」。

5、點選**助手,然後點「開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里德助

手:第二步,點選一鍵**:

第三步專:選擇****:

第四步,選擇傳送給好友屬:

這樣一次發5千個好友都沒問題,不過最好不要發那麼多,避免別人覺得打擾他了舉報你,哈哈,覺得好用採納唄

13樓:居首位唐創

**助手只來能**200人,你可源以對好友設定標bai

籤,每標籤du200人,zhi以後按標籤進行**。

14樓:曇花香

1、登入手機微信後,點選我,再點選設定。

2、在設定介面裡點選通用

內。3、開啟通用介面後,點選功容能。

4、在功能列表裡找到**助手,點選開啟**助手。

5、在功能設定頁面上,點選開始**。

6、點選新建**。

7、在選擇收信人的頁面上,點選選中多個特定的好友,一次最多200人,選好以後,點選下一步。

8、編輯輸入訊息內容,點選傳送按鈕即可。

2、在設定裡面找到功能,點選功能。

3、進入功能頁面後,即可看到**助手,找到這個**助手點選它。

4、進入**助手後選中開始**。

5、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新建**。

6、選擇新建**後,會出現乙個選擇收信人的頁面。選擇好要**資訊的收信人,這裡可以選擇超過20個好友。 選擇好後點選下一步。

7、然後在**訊息的輸入框中輸入要**給好友的訊息,可以輸入文字,語音,**等訊息,完成後點選傳送 。

8、傳送成功後會 ,好友即可接收到自己的訊息。

15樓:易淘**客軟體

選擇傳送型別

設定傳送內容

設定傳送次數

點選開始傳送

微信怎麼**訊息給好友

16樓:竹子哥

設定自介面。

2.在設定裡面找到功能,點選「功能」。

3.進入功能頁面後,即可看到「**助手」。找到這個**助手然道點選它。

4.進入**助手後選中「開始**」。

5.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新建**」

6.選擇新建**後,會出現乙個選擇收信人的頁面。選擇好要**資訊的收信人。這裡可以選擇超過20個好友。 選擇好後點選「下一步」

7.然後在**訊息的輸入框中輸入要**給好友的訊息。可以輸入文字,語音,**等訊息。完成後點選「傳送 」。

17樓:

選擇發現,再選擇朋友圈,再按住右上方的相機圖示,出現新畫面時就可以寫資訊了,這樣你所有的朋友都可以看到。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設定-通用-功能-**

助手-開始**-新建

內**。

參考**:

如何在微信裡 **微信收藏裡的內容

19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先把收藏的內容複製,再長按右上角相機,出來對話方塊後再長按,出現貼上,回

點選,再點傳送,答

微信**人太多,怎樣部分發簡訊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是zhi有這個**群的功能的dao,一次可以發9個群。

專但如果要**的

21樓:炫灬芯蝶

發朋友圈裡讓大家進去看

微信朋友圈賣東西買家怎麼支付,微信朋友圈裡有賣東西的我想在那裡買怎麼通過支付寶付款

點選微信好友進入個人資料頁,傳送訊息,開啟訊息對話方塊 點選訊息輸入框右側的 號,再點選轉賬,輸入金額,就可以向對方轉賬付款了 轉賬成功後,對方需要點選訊息,確認收款,如果沒有確認,超過24小時,會退款到自己的錢包或者銀行卡。一是可以直接使用零錢支付 二是用支付寶或者繫結的銀行卡支付。你試試看吧 微...

怎麼刪除朋友圈資訊,微信朋友圈裡收到的資訊怎麼刪除

2.點選選擇頭像 4.點選右下角的長方形 選擇 通用 選擇 發現頁管理 現在微信不玩,這裡面的資訊太多。煩的要死,誰出現這種情況?微信朋友圈隨著微信使用人群的越來越多,很多的微商 各種鏈結 活動等等都大量湧入其中,真的很令人心煩,那麼我們怎麼清理或者刪除這些朋友圈呢?其實很簡單,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哪...

微信朋友圈裡怎樣傳送自定義表情,微信朋友圈怎麼發表情?

具體內容如下 1 首先要登入到自己的,然後再點選右下角的 我 按鈕2 點選 我 按鈕以後,進入到我的設定視窗,點選視窗下面的 表情商店 3 點選 表情商店 以後,進入到表情商店視窗,點選右上角的按鈕進入表情管理視窗 4 進入表情管理窗。5 之後就可以新增了。方法 步驟 1 首先要登入到自己的,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