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沒有朋友圈的是怎麼回事,對方微信沒有朋友圈顯示是什麼原因?點開後只有地區,沒有進入朋友圈的選項,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0:38:33 字數 2871 閱讀 2844

1樓:解賢蘇未

設定問題——朋友圈被關閉

1很多人都比較奇怪,朋友圈還能關閉?下面,小編就來

對方微信沒有朋友圈顯示是什麼原因?點開後只有地區,沒有進入朋友圈的選項,是什麼原因?

2樓:h嘻嘻嘻嘻

設定許可權的方法/步驟:

在頁面的右下角有乙個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設定頁面裡面的第四項,是隱私設定,點選進去,中間的位置會有乙個朋友圈設定。

如果有些人你不喜歡,不想讓他看你的朋友圈,那就點選「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進去之後點+號,把不喜歡的人的賬號填加上之後,他就不能看到你的朋友圈了。

如果是有些人整天發廣告或者是你討厭的人,不想看到她發的朋友圈,那就點選「不看他的朋友圈」點選裡面的+號,把他的賬號新增進來,以後她發的任何東西都不會出現在你的朋友圈了。

還可以設定對陌生人的許可權,如果不想讓陌生人檢視你的朋友圈,就把這一選項的開關變暗,不要滑到右邊。這樣陌生人就無法檢視你的朋友圈了。

還可以設定你的朋友檢視你朋友圈的範圍,可以選擇最近3天、最近半年、或者全部。這項功能也最大限度的保護了你朋友圈的隱私。我覺得還是很好的。

3樓:勿忘我創意

登出了下面的就是扯淡。

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4樓:小戲爾

二,點選通用

三,點選功能

四,啟用 朋友圈

5樓:半夏半暖

我->設定->隱私,點選「開啟朋友圈入口」即可。關閉後重新開啟,之前分享的**還會存在,系統不會自動為你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釋出過朋友圈,或者是朋友圈的許可權沒有被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過低,或沒有聯絡人

8樓:淡仲鐘盼夏

您好,可能是因為您關閉了朋友圈功能,您可以在

我----設定----隱私----開啟朋友圈入口

中開啟朋友圈功能。

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9樓:丫頭愛寶貝

點開(設定),找到(隱私)。

點開(隱私),開啟開啟(朋友圈入口)。

設定完成。關閉朋友圈,方法一樣。

微信好友的朋友圈沒有入口是怎麼回事?

10樓:十步殺異人

在「發現」裡面開啟一下「朋友圈」的入口就行了。這個是可以關閉。

11樓:小甜甜愛亮亮

好友設定遮蔽

開啟或關閉隱藏朋友圈入口功能的方法:

2.點選「設定」下的「隱私」選單

3.開啟「隱私」選單後,可以看到下方「開啟朋友圈入口」預設是開啟狀態4.已經開啟的「開啟朋友圈入口」選單中,點選右邊的箭頭處的開關,顯示灰度,則為隱藏成功

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在2023年年3月底,小程式還新增了「第三方平台」和「附近的小程式」兩項新能力。

12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不是遮蔽或刪除了是嗎

對方微信沒有朋友圈顯示是什麼原因?

13樓:鑫泰科技

這是關閉了朋友圈檢視功能了,開啟檢視就可以了,開啟方式如下第二,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第三步,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第四步,點選發現頁管理進入。

第五步,把朋友圈開關開啟,就是變成綠色。

設定完成,朋友圈出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2、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設定」按鈕,單擊開啟。

3、在彈出的頁面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4、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發現頁管理」。

5、在彈出的頁面中,找到朋友圈選項(一般位於第乙個),把朋友圈開關開啟(開關顯示綠色為開啟,灰色則是未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對方沒有開通朋友圈或者許可權了你,你無法進入到對方的朋友圈。

請 採納,謝謝

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16樓:丫頭愛寶貝

圈是怎麼回事:

點開(設定),找到(隱私)。

點開(隱私),開啟開啟(朋友圈入口)。

設定完成。關閉朋友圈,方法一樣。

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還是怕人看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遮蔽你了,你看不到,二是本人沒有發朋友圈的習慣

18樓:懷擁佳人

拉黑後是看不見的,沒有寫,遮蔽

對方微信沒有朋友圈顯示是什麼原因?

19樓:日日憂傷

第一種情況:雙方是好友關係則可能是:

2、對方設定了隱私權限:對方設定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為最近三天或者最近半年,而對面在範圍內沒有發動態或者動態已刪除。

第二種情況:雙方未新增好友,則是對方關閉了「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功能。如下圖所示:

20樓:你會看見我在笑

正常看不到對方朋友圈是這種情況:

1、對方設定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2、對方朋友圈對所有人不可見

3、對方刪除了朋友的所有資訊

4、你不是對方好友

我微信沒有顯示朋友圈怎麼回事,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原因 沒有開啟朋友圈功能 解決方法 在通用頁面點選 功能 在功能頁面的 未開啟的功能 中就可以看到朋友圈了。然後點選 朋友圈 圖示。接著點選 啟用該功能 好啦!朋友圈已啟用。那麼如果你以後不想要了還可以在此頁面 停用 朋友圈 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二,點選通用 三,點選功能 四,啟用 朋友圈 我...

微信好友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看圖

我也有個好友是你這情況,搞不懂,真高招 遮蔽了你,所以你才看不到他的朋友圈 是不是被遮蔽了,可能設定了好友可見3天,所以你就看不到以前的咯。可能他沒有在朋友圈發過東西,或者把你遮蔽了 微信朋友圈裡看圖猜東西 這是是1980版的五角紙幣。紙幣是指以柔軟的物料 通常是棉 造成的商品,由國家 或某些地區 ...

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還是怕人看到

乙個是遮蔽你了,你看不到,二是本人沒有發朋友圈的習慣 拉黑後是看不見的,沒有寫,遮蔽 我微信沒有顯示朋友圈怎麼回事 原因 沒有開啟朋友圈功能 解決方法 在通用頁面點選 功能 在功能頁面的 未開啟的功能 中就可以看到朋友圈了。然後點選 朋友圈 圖示。接著點選 啟用該功能 好啦!朋友圈已啟用。那麼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