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看對方是否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

2021-03-04 08:56:24 字數 618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位好友,這兩日朋友圈發的動態我一點就沒了,知道他發了卻看不見,可以前發的都能看得到,為什麼呢?

微信怎麼看別人是否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你發一條朋友圈,然後艾特他,或者提醒他

另其他的話就沒有辦法了。

怎麼看微信被別人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

3樓:勺子

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區分是被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的方法如下:

點開對方頭像,檢視對方詳細資料。

檢查對方是否對方存在個人相簿一欄,但是沒有**。

並且點開對方朋友圈看到的是一條橫線,符合以上兩個情況就是被遮蔽了。

如果開啟詳細資料的時候是沒有相簿這一部分,那麼對方就是沒有發過朋友圈。

4樓:惡魔的憂殤

遮蔽了你是看不到朋友圈,看資料也不顯示朋友圈,沒發朋友圈是看資料是能看到的

5樓:陽光燦爛

可以點選別人的頭像 ,詳細資料裡 如果被遮蔽→_→會有朋友圈的紅標 如果沒有就是沒法朋友圈

怎麼看微信好友是否遮蔽不看我的朋友圈了

如上圖所示,如果在 個人相簿 下面顯示的是一條橫線 紅圈內 說明你被遮蔽了。微信朋友圈許可權設定選擇不看他 她 的朋友圈別人會知道嗎 別人是不會知道的,使用者設定了不看好友的朋友圈只有自己知道,對方也不知道,所以可以放心使用。設定方法如下 第四步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中,有 不看他的朋友圈 和 不讓他看...

怎麼看微信被別人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

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區分是被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的方法如下 點開對方頭像,檢視對方詳細資料。檢查對方是否對方存在個人相簿一欄,但是沒有 並且點開對方朋友圈看到的是一條橫線,符合以上兩個情況就是被遮蔽了。如果開啟詳細資料的時候是沒有相簿這一部分,那麼對方就是沒有發過朋友圈。遮蔽了你是看不到朋友圈,看...

怎麼看微信是否被對方拉黑,又不想讓對方知道?

2 點選 轉賬 3 自己隨意輸入乙個金額,點選 轉賬 4 如下圖出現這個提示,說明對方把你拉黑了,如果沒有出現就會進入付款頁面,不要付款退出這個頁面,就知道對方沒有拉黑自己。這樣既可以避免發資訊試探的尷尬,又可以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有拉黑自己。相信大家都知道對方可以把你拉進黑名單,你的訊息發不出去,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