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看朋友的朋友圈,微信如何看別人所有的朋友圈

2022-09-12 11:55:03 字數 1637 閱讀 5301

1樓:蝴蝶蘭

2、點選該好友後,會看到個人相簿。

3、點選相簿進入,往下拉,就可以看到該好友所發的全部訊息。

微信如何看別人所有的朋友圈

2樓:陽光的喬木

工具/原料

手機:華為p30

方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好友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檢視好友朋友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開啟搜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搜尋框選擇朋友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開啟進入朋友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總結

1、點選通訊錄

2、選擇好友

3、點選進入朋友圈

4、點選開啟搜尋

5、選擇搜尋朋友圈

6、輸入好友暱稱

7、進入到朋友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在讀書洞吹風的水蜜桃

如果別人設定了只讓朋友看前三天或者近三個月的,那麼以前的就都看不了,除非別人在設定裡改成所有人可見。如果別人設定了只讓朋友看前三天或者近三個月的,那麼以前的就都看不了,除非別人在設定裡改成所有人可見。如果別人設定了只讓朋友看前三天或者近三個月的,那麼以前的就都看不了,除非別人在設定裡改成所有人可見。

如果別人設定了只讓朋友看前三天或者近三個月的,那麼以前的就都看不了,除非別人在設定裡改成所有人可見。

4樓:微辣無憂返晶

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朋友圈了,只要他沒有設定許可權,你就能看到他的,如果你想要看到所有人的朋友圈,就在自己的朋友圈裡就可以看到他的朋友圈動態,有的她設定了多少天之內就不能檢視所以你就看不到他完整的朋友圈。

如何檢視微信好友的朋友圈

5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錄裡找到,點一下他,然後下面第四行有個個人相簿,點進去就是她自己的朋友圈。如果什麼都沒有說明他沒開朋友圈或者對你設定了許可權。

6樓:嘟的盛夏

具體步驟如下:

點選想要檢視朋友圈的好友,進入其「詳細資料」頁面。

點選「個人相簿」,即可檢視好友的朋友圈。

7樓:q269o356925辦

可以,設定3天可見依然可以看到全部。

8樓:哎呀小嘛小二郎

好友的朋友圈你是看不到的。什麼「通訊錄裡找到他,點一下他,然後下面第四行有個個人相簿,點進去就是她自己的朋友圈。如果什麼都沒有說明他沒開朋友圈或者對你設定了許可權。

」所謂朋友圈是好友的聚集地怎麼能把個人相簿說成她自己的朋友圈?乙個人跟誰圈?朋友圈是朋友圈,個人相簿是個人相簿怎麼能混為一談,看不到就說看不到。

微信怎麼看別人朋友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點選那個人的頭像,然後,可以看到他的主頁面,裡面的就有他朋友圈資訊。

10樓:涼了一

想這麼看就這麼看,能不能看見,就看人家這麼設定了,隱私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嗯!

如何遮蔽微信朋友圈的資訊,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

1 找到你想要遮蔽的人,開啟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 2 點選頭像 3 跟著箭頭點右上角 4 設定朋友許可權 5 開啟按鈕就遮蔽好友朋友圈了。擴充套件資料拉黑朋友圈支援 不看ta的朋友圈 與 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ios版本中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選底部欄中 朋友們 並進入 朋友圈 2 在想拉黑的人頭像上...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微信 微信朋友圈如何刪除

怎麼樣刪除朋友圈微信寶寶一旦出現了鼻塞,就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睡眠,所以對於很多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所以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能通過有效的 保障自己孩子的睡眠,那麼很多的家長就想了解一下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為了你能全面了解,就來一同看看下面解答。分享一些管用的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鼻子不通氣的小妙...

微信 怎麼看別人朋友圈所有東西

你好!這裡主要分為了三種情況哦 第二種,就是朋友圈分享的資源為 加文字形式的,這種資源自能儲存 並且 文字資訊的你可以點選文字複製下來,然後在朋友圈發,暫時只有這種方法。第三種,就是朋友圈分享的山明完全為心情文字類的資訊,這類資訊暫時是無法漏唯判分享的。下面為具體的操作 工具 原料。2 直接點選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