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讓對方看我的朋友圈那他看的到我的簽名嗎

2021-03-03 22:56:15 字數 1622 閱讀 5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之前你遮蔽了朋友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的簽名可以看到

3樓:鄢然是個小太陽

簽名一般如果不點開你的資料就不會看到,但是還是能看到

微信不讓別人看我的朋友圈,那麼他們可以看到我的個性簽名嗎?

4樓:aimee形象

個性簽名是可以的,朋友圈不讓看就看不了啦

微信怎樣設定別人看不到我的簽名,

5樓:火星人威客網

看不到,除非你加她,但是人家又不讓加,所以看不到。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微信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後對方能看到我的簽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簽名能看到,相簿的所有內容看不到

7樓:花湖神佛額

不能看到了 只能看到你名稱而已。採納哦

微信開啟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之後,又關閉了,那他還能看到我朋友圈以前的內容嗎?還是看不到以前

8樓:雙亻魚

能看到以前的內容,也能看到新的內容,但是你把他加入「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之後,不管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他都看不到的。

微信設定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那他還能看見我發的純文字嗎?

9樓:慈雲山重炮

只要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對方是看不到你發的朋友圈任何資訊。

一旦設定不讓對方檢視朋友圈後,對方就無法再看到自己更新的朋友圈了,包括在此之前的,只會顯示一片空白,但是自己仍然可以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了,如果還擔心他能看見就把他拉黑,他就什麼都看不見,發不了資訊給你了

11樓:熱心網友

不能,除非你讓他解除遮蔽。

微信設定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後面取消那之前的還能看見嗎

12樓:陳麗芬

限制設定取消後可以對方可以檢視之前的朋友圈內容。

如果不想讓對方看之前的某些朋友圈內容,可以對單獨的朋友圈內容進行設定為私密,對方就無法檢視了,具體步驟如下:

2、開啟朋友圈,點選螢幕中的頭像:

3、開啟自己發的朋友圈:

4、在自己的相簿中找到不想讓對方看到的朋友圈,點選進入:

5、進入後點選螢幕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設為私密」即可,對方即無法檢視到此朋友圈: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的,設定不讓對方檢視朋友圈,之後又允許檢視.

那麼如果對方翻看你的朋友圈,之前所發的朋友圈是能看到的.

如果你既設定了不讓對方檢視朋友圈,也在發朋友圈時設定了不讓對方檢視.

那麼你允許對方檢視你朋友圈後,單條設定不讓對方檢視的朋友圈,還是不能檢視到的.

14樓:淋著雨靠近天蠍

取消後,你的朋友圈的全部內容都能看到

微信設定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他還會看到嗎

不會,只要設定正確,對方就不能看你的朋友圈了。微信設定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那他還看得到我的微信簽名?10 bai設定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步du驟如下 1 微信的zhi隱私設定裡dao,新增為不回看對方的朋友圈,只是遮蔽答了對方的朋友圈動態,並不影響檢視對方的名片資料和聊天等功能的使用。2 這個功能不像...

我的微信設定好友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但是我剛剛發了朋

看得到,就算設定了不讓改好友看你的朋友圈,他自己點開你的個人相簿還是能看到的 可以 的,只要你不拉黑,系統以最後一次設定為準。關於微信朋友圈許可權問題!比如我新加了個好友,設定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但我又把他拉進我的分組可見 10 噢噢 是這樣的,如果是你現在新加的朋友,不管他有沒有給你分到哪乙個組...

怎麼設定微信朋友圈不讓對方點讚和評論

2 然後,在開啟的設定的介面點選隱私的選項。3 接著,在隱私選項的介面點選朋友圈下面的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遮蔽他的朋友圈,點選他的頭像 設定 不讓他檢視我的朋友前 設定完成。這樣就可以了 微信好友的朋友圈怎麼不能評論和點讚了?如下 2 然後在設定功能中找到 隱私 功能,並點選開啟。3 隱私裡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