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換了寬頻在windows10怎麼重新設定

2023-06-05 13:55:02 字數 3187 閱讀 1399

1樓:山水阿銳

您好,需要進入到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上網,wifi密碼這步可以省略掉,其它的步驟全部要使用到,和新買的路由器設定是一樣的。

設定步驟如下: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lan介面分線給電腦。輸入路由器的ip登入位址,位址一般在路由器底部然後就輸入密碼進入後台設定就可以了。撥號模式有密碼模式和自動獲取ip位址。根據自己的情況來。

win10怎麼重置網路設定

3樓:華碩服務

1、使用滑鼠單擊左側的開始按鈕,進入開始選單介面之後在左側的介面中找到設定按鈕並單擊將它開啟即可!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接著在下方找到「網路和internet」圖示,單擊進入操作介面!

3、進入網路設定介面之後找到左側的狀態選項卡,單擊右側的狀態設定介面!在這裡我們就能夠找到網路的重置按鈕了!

4、單擊這個按鈕之後我們就可以進入系統中的網路重置介面了!如下圖所示,想要重置網路的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立即重置」按鈕進行操作,操作前,建議仔細閱讀紅框中的內容,建議操作前,先備份資料。

5、點選之後系統會彈出提示介面,點選是按鈕,會刪除當前電腦中所有網路裝置。

的驅動。6、單擊是後會出現下面提示,單擊關閉,手動重啟即可。

4樓:摩羯安音

1.在桌面右下角右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2、在開啟的網路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狀態3、在右側開啟的視窗中點選網路重。

4、點選視窗中的立即重置按鈕,接著就會彈出乙個確認視窗點選是即可。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打不開的情形。

首先同時按windows+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

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回車。

2、重置winsock目錄,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重置成功後要重啟電腦。這個命令非常好用。

win10台式連線路由器後怎麼設定寬頻連線?

6樓:不回頭x的倔強

win10台式電腦設定寬頻連線的方法步驟如下:

準備材料:windows10作業系統,電腦。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windows圖示,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視窗後,選擇網路和internet。

3、點選「撥號」,選擇右方選項欄中的「設定新連線」。

4、選擇乙個連線選項,例如「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

5、點選「寬頻(pppoe)(r)」,點選下一步。

6、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記住此密碼」。然後點選右下方連線。

7、你已連線到internet。

win10台式電腦設定寬頻連線完成。

7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這時會開啟windows10設定視窗,在這裡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圖示。

3、點選左側邊欄的「乙太網」選單項,然後在右側找到並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快捷鏈結。

4、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中,點選「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一項,然後就可以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直到建立新的寬頻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

1、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台式電腦)直連。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

1,或者。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3、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4、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不是固定ip位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5、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第一步:點選開始,選擇設定,如下圖:

第二步:進入設定介面,然後選擇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

第三步:然胡選擇乙太網,然後在右邊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9樓:it電腦加點料

windows10設定寬頻連線設定方法。

10樓:中國聯通

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二:在彈出的登入介面,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可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

步驟三:然後填寫現在使用的寬頻使用者名及密碼,儲存;

步驟四:通過路由器撥號連線。

11樓:一起來看老司機評車

第一步,插上網線,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按鈕,然後點選開啟網路設定,點選「撥號」,再點選「設定新連線」,選擇「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選擇否,建立新連線,點選下一步,雙擊「寬頻(pppoe)(r)」

然後輸入你的賬號密碼,再點選連線,如果連線失敗,沒事,點選大叉,返回到撥號介面,點選選擇你剛建立的寬頻的」高階選項。

windows 10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獨立windows版本。 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怎樣設定路由器,新裝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連線好線路,插上電之後,路由器正常工作後系統指示燈 sys燈 或者是小齒輪 圖示 是閃爍的。線路連好後,路由器的wan口和有線連線電腦的lan口對應的指示燈都會常亮或閃爍,如果相應埠的指示燈不亮或電腦的網絡卡圖示顯示紅色的叉 則表明線路連線有問題,嘗試檢查下網線連線或換根網線試試 1 將網線 路由器...

寬頻電視沒有路由器能看嗎,寬頻不用路由器能看智慧電視嗎

可以,用帶路由功能的寬頻貓,連線好用電腦設定完成認證,就可以使用寬頻,當然其他任何網路裝置都可以使用了。寬頻貓也有帶路由功能的,也有帶無線路由網路功能的,最簡單的是隻提供有線網路的,或者關閉了路由功能的,就不便使用撥號了 電信的寬頻必須連線在貓上的itv介面才可以使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連線。這樣...

路由器跟寬頻是什么關係,路由器跟寬頻是什麼關係

路由器和寬頻的關係即路由器使用寬頻撥號才能使用的。而寬頻需要提供開通上網的賬號和密碼才能正常使用。路由器 router,又稱路徑器 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通過打包乙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 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 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