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場面描寫的短句,場面描寫的句子

2023-06-05 13:50:01 字數 926 閱讀 2130

場面描寫的句子

1樓:小橙愛旅遊

場面描寫的句子:

1.在掃雪的人群中,我雖然是個小不點兒,北風吹在我嫩嫩的小臉兒上像刀割一樣,手指凍得像一根根小胡蘿蔔,手背凍得像小饅頭似的,但我能為這次掃雪出乙份小小的力氣,心裡卻是熱乎乎的。

2.這邊兩個鏟土裝車的同學,誰也不吭聲,只是悶頭猛勁兒幹,好像在暗中比賽似的。

3.工地上,車水馬龍,人聲鼎沸,馬達的隆隆聲,勞動的號子聲,形成了一首粗獷而熱烈的交響曲,這勞動的交響曲響徹大地,傳播四方。

4.從學校門口路過的叔叔阿姨們飛看見我們這些在家嬌生慣養的「小皇帝」,竟能像螞蟻搬家一樣地搬運著垃圾,都不約而同地投來讚賞的目光。

5.小華登在梯子上,輕輕地從枝權上把桃子摘下來,遞給下面的小強,小強再把桃子小心翼翼地放進竹簍裡。

6.村邊場上,人們正用脫粒機為玉公尺脫粒。揚起的玉公尺,像掛在山間的一道小瀑布。

7.工地上,陣陣笑聲就像搖著銀鈴,小車「吱吱呀呀」就像唱著小曲,這多像一首動聽的交響曲呀!

8.她在髒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來,乙個個小肥皂泡兒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9.班主任一聲令下,同學們就開始抬起凳子,拿起自己的勞動工具打掃衛生了。有的忙著掃地,有的忙著擦玻璃,有的收拾講台,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

為了讓自己的教室煥然一新,大家不怕苦、不怕累。

10.不一會兒,同學們就幹得滿頭大汗,有些同學把外衣脫掉,可還是汗流俠背。

一篇關於場面描寫的作文,場面描寫的作文

第一棒起跑線上,站著的是我們班的 飛毛腿 王迪。只見他臉繃得緊緊的,目光正視前方,豎起耳朵等待著裁判員老師起跑的槍聲。砰 幾乎是和槍聲同時,王迪緊緊地握著接力棒,乙個跳躍式的起跑動作,開始了他的第一棒比賽的使命,他飛快地向著第二棒的起點奔跑。真不愧擁有飛毛腿的稱號,他奔跑時基本上看不到兩條腿相互交替...

下雪場面描寫的,下雪場面描寫的范文

喲,女兒今天怎麼這麼積極?媽媽,今天我可以玩堆雪人 打雪仗.盡情地玩了,同學們也一定非常高興。我背上書包跑出家門。城市彷彿披上了華麗的銀裝。晶瑩剔透的雪花隨著風兒,打著卷兒向下飄,像柳絮,似鵝毛,如清純的百合花.她調皮地親我的臉,鑽到我的脖子裡,涼涼的使人心曠神怡。她就像一 描寫下雪的場景 下雪啦!...

描寫馬群奔跑的場面,描寫馬群奔跑的場面

氣勢雄壯,四蹄生風的駿馬,奔騰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顯示出一股巨大的力量.那強勁的鐵蹄,彷彿響著 嗒嗒 的蹄聲 在描寫馬群奔跑的壯觀場面是,作者用了許多比喻句。氣勢雄壯,四蹄生風的駿馬,奔騰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顯示出一股巨大的力量.那強勁的鐵蹄,彷彿響著 嗒嗒 的蹄聲 媚蝶菲菲 這可是陽光假日裡的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