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寬頻,路由器的問題

2022-06-02 01:15:02 字數 729 閱讀 169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adsl:

1、進來的是**線,接了分線器之後,分出兩根線:一根接**,一根接貓!

2、貓上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

3、路由器的「lan」口用網線接電腦!

4、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這個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先設定路由器下所接的電腦的ip,使其在路由器的預設網段內!(這個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路由器身上的管理ip);

電腦上ie中輸入路由器管理ip(電腦的閘道器),多為192.168.1.

1或192.168.0.

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多為admin或guest(路由器機身上有,或參考說明書);

設定路由器為pppoe撥號,輸入電信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lz,冒昧說下,只要你態度可以,一般的上門安裝人員會順手幫你設定了,三兩分鐘搞定!

本人去年在海口工作,公司10幾台電腦的路由設定就是海口電信工作人員幫忙弄的。 現在北京,用的網通,家裡兩台電腦,用的tplink 路由,也是上門安裝人員幫忙設定的,不過看了兩次自己也會搞了。

要詳細的需要貼圖一步步說,如果上門安裝的不願意幫忙,你找路由的說明書,裡面有設定的步驟。

3樓:承茂學

先安裝貓.這個不用說了吧

路由器是單買的,貓和路由器連線起來,應該有線,就那幾個孔,連單獨那個.孔上有12345數字的那個乙個電腦接乙個.很簡單.

寬頻路由器設定好了怎麼就是進步去

你補充的問題讓我們都不知道如何回覆了,上面的方法試了還是不行的話,那麼你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檢查下你的ip所走的路由,執行cmd 輸入 route print 然後找到 0.0.0.0 0.0.0.0 192.168.1.1111 metic 1 你現在本身的ip是 192.168.1.111 如果...

如何使用ADSL撥號和寬頻路由器實現家庭共享上網

連線方法是正確的,現在就是確定自己的電腦上的ip位址為 自動獲取ip位址 然後撥號試試。如果還不行,可以在ie中敲入 192.168.1.1 要輸入使用者和密碼 路由器後面一般都有。如果沒有就試試這個 使用者 admin 密碼 admin.然後在 設定嚮導 裡,按裡面的提示一步一步的設定就可以了。重...

300mFAST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安裝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 寬頻網線或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