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fast的無線路由器,從換了電信的寬頻就不能用了,以前是用聯通的寬頻。輸入192 168 1 1無法開啟網頁

2021-04-10 05:59:09 字數 1183 閱讀 2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路由器壞bai之前先確定是

du不是設定不正確!也許是上zhi網方式改dao變導致路由器版原先設定不能滿足新的上權網要求!

路由器復位後都可以進入1.1網頁重設,你應該是沒復位成功,你是不只快速按了一下reset按鈕?一般都要長按復位鍵5秒鐘,你再看看說明書你那路由器復位的操作和成功的標誌,我今天剛遇到這個問題,後來復位成功後重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器ip一樣導致衝突了。先用電腦版單獨接路由器權,進入設定負面後,在lan口設定裡修改位址為192.168.

10.1,儲存重啟後再把貓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以後用192.168.

10.1進入自己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如果是無線貓,那就找根網線,單獨接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然後進入192.

168.1.1,去修改lan口ip。

其實就是修改自己的路由器ip,避開和光貓的衝突。修改完了儲存重啟。再去把光貓引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再進路由器的新位址進行設定。

其他就和普通路由器的設定一樣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家裡的上網環境補充完整點。現在用電信的寬頻,有撥號貓嗎?還是網線到戶。需要撥號、輸入密碼嗎?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吧,不接寬頻,輸入ip也能進入路由器。

我以前家裡用的電信普通寬頻,我自己設定了無線路由器,後來我們換了聯通光纖寬頻,結果無線路由器不能用

5樓:圓定

路由器上有個小孔。長按之後裡面的資料會重置。就可以改了

6樓:e網情深

按住路由器背面的reset鍵3秒鐘以上鬆開,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不知道你換成聯通光線後,電腦是否還用撥號上網?是不是他們的光貓是帶路由功能的啊?

7樓:衡陽縣聯通廳

登入無線路由器192.168.1.1更改原來電信的賬號和密碼,或者登入路由器對裝置進行出廠值恢復,設定聯通的新賬號和密碼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可能有問題,重新設定一下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關於無線路由器,關於無線路由器的。

你從 線拉出來接路由器?怎麼連線啊?你可以直接從三樓的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到二樓的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這樣構成二級路由。一樓的就可以連線到二樓的無線路由器上網了。為什麼不把三樓的無線路由器挪到二樓上,這樣一三樓都能搜到訊號了。關於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路由器可以把無線訊號的發射功能給關閉,當有線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