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w8路由器,windows8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3-03-11 03:50:03 字數 2237 閱讀 8505

1樓:蔥哥

保持電腦可以上網。進去瀏覽器輸入或者 然後一步一步設定就行了。

w8系統 的電腦 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

2樓:白鷺丹楓

w8系統的電腦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步驟如下(以tp-link路由為例):

1.首先得有個無線路由器和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wan口(一般是藍色口),其次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藍口,準備工作後做好後,然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和賬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裡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

2.然後敲回車鍵進入,進入後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新買的路由器一般密碼和賬號都是admin,然後點選登入進入。

3.進入操作頁面後,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點選進擊進入。

4.進入設定嚮導介面後,點選下一步,繼續設定。

5.進入了上網方式設定,如下圖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上網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6.選擇了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賬號和密碼,開通寬頻都有帳號和密碼,直接填進去就是了。然後點選下一步。

7.下一步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無線狀態、ssid通道、模式、無線安全選項等等,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才更安全,防止別人輕而易舉破解而蹭網。

然後點選下一步。

8.下一步就進入設定完成這個介面了,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9. 路由器自動重啟後就會出現成功出現的介面。

注:如果輸入沒反應檢查插線是不是,或者網線是不是好。

3樓:世妙

設定路由器跟系統無關吧!進去路由器就可以啦。tp的是進去路由器!具體的可以看下路由器的後面有寫閘道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的系統是w7、w8、還是xp,路由器設定都是一樣的,只是你的w8系統在網路上的芳鄰裡要單獨設定。

5樓:爬坡的蝸牛

設定無限路由器不都是輸入路由器的ip麼?還能怎麼設。

windows8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古元斐來儀

設定的方法:

1.首先,按照路由器的說明書將無線路由器設定好,網線接好,不同路由器設定不同,請參照說明書。

2.將電腦連線至路由器,點選網路,選擇路由器ssid,點選選擇連線。

3.在瀏覽器上輸入不同路由器位址可能不同,請參照說明書),然後按照說明書登入進去。

4.登入進去後點選設定嚮導,一直下一步,上網方式按照上網方式選擇,如果需要賬號和密碼就選擇虛擬撥號。

5.設定完成路由器會重新啟動,再次連線該無線,win8系統可以無線上網了。

w8系統怎麼設定無線路由

7樓:匿名使用者

1)瀏覽器位址列鍵入路由器位址(,在出現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出廠預設值均為admin),單擊確定按鈕。

2)進入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操作。上網方式選擇頁面,推薦使用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選擇該選項後,路由器會自動判斷您的上網型別,然後跳到相應上網方式的設定頁面。

為了保證路由器能夠準確判斷您的上網型別,請保證您的路由器已正確連線。

如果您的上網方式為pppoe,即adsl虛擬撥號方式,isp會給你提供上網帳號和口令,在下圖4-5所示頁面中輸入isp提供的adsl上網賬號和口令。

3)設定完成後,進基本無線網路引數設定頁面。

無線狀態: 開啟或者關閉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ssid: 設定任意乙個字串來標明您的無線網路。

不開啟無線安全: 不開啟無線安全功能,即不對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進行加密,此時其他人均可以加入您的無線網路。

wpa-psk/wpa2-psk:

路由器無線網路的加密方式,如果選擇了該項,請在psk密碼中輸入您想要設定的密碼,密碼要求為8-63個ascii字元或8-64個16進製制字元。

不修改無線安全設定:

選擇該項,則無線安全選項中將保持上次設定的引數。如果您從未更改過無線安全設定,則選擇該項後,將保持出廠預設設定。

設定完成後,單擊下一步,如果您更改了無線設定,將彈出設定嚮導完成介面,單擊重啟使無線設定生效。

192 168 0 1路由器怎麼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位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如果有貓,貓與路由器的wan口通過網線連線 沒有貓的話,將外來網線插在wan口上 你的網絡卡與...

192 168 2 1路由器設定

你好今天和大家講一下,多個路由器多個wifi網路設定方法,多個wifi可以增強網路訊號,多個wifi設定常用的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兩個路由器wifi的名字設定為一樣,大部分的網路裝置會自動切換wifi,另外一種方式就是兩個wifi名字設定為不一樣,需要自己手動切換wifi。我這裡分別的說一下這2種方式...

192 168 6 1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的設定都是差不多的!路由上網大致兩個過程 1,路由登陸網際網路。2,裝置登陸路由。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位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路由器的登入 不是不變的,路由器的登入 是可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