壺口瀑布水量大增,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3-06-05 12:30:06 字數 851 閱讀 3317

1樓:帳號已登出

是因為上游部分的降雨量突然增加了,所以才會讓這個水量變得多了,我們國家有很多城市都下了大暴雨。

2樓:浩海永寧

這是因為上游的降雨量增多,水量暴漲,所以就導致瀑布這裡的規模更大了。

3樓:創作者

因為今年的暴雨是非常多的,而且暴雨的雨量也非常的大,所以壺口瀑布水量才會大增。

4樓:pan小

近段時間的壺口瀑布也是出現了水量大增的現象,導致這一現象出現的原因是黃河上游地區有強降雨。壺口瀑布的工作人員說,近些日子瀑布的水流量達到了1160立方公尺/秒。出於對遊客安全的考慮,景區也是第一時間對護欄進行了加固處理。

除此之外,他們還會對景區進行全天候的值班監控,以防意外的出現。與此同時,景區工作人員也提醒遊客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山西壺口瀑布水量大增,這是否與此前的暴雨有關?

5樓:王祿

是的。因為暴雨是讓很多的河水都匯集到了這裡面的,這樣的話就會讓瀑布的水量有乙個很好的增長。

6樓:創作者

和之前的暴雨肯定是有關係的,因為之前的暴雨是非常大的,所以壺口瀑布的水量才會增大這麼多。

7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有關係了。因為那個地方曾經下過暴雨,所以就會導致水量大增,和暴雨有著直接的聯絡。

8樓:季歷不姓季

黃河在蘭州段的水量是很大的,到了壺口已經很小了。原因是河套地區生產生活用水用掉了,因此 壺口瀑布水量的大小與上游降雨有很大的關係,但是,也要考慮河套地區的取水量的變化。

這是啥原因造成的,請問,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導致,怎麼解決?

柑橘落果原因 主要是由於樹體營養不良導致的黃蒂落果,通常掛果量大的植株落果多,樹體營養不良,掛果量大,因超負荷而自保,另外樹勢弱 黃樹 黃葉多的果樹落果較多。秋梢過於密集旺盛,霸王枝多,與果實爭奪營養,落果增多。另外,秋梢肥以速效肥為主,不注重追肥的植株,後期梢果矛盾更為突出,從而導致落果。同時還有...

請問老師們,茄子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像是薊馬危害茄子留下的斑痕,也不排除高溫缺素營養不良引起的花皮果,薊馬可以用蟲蟎腈,呋蟲胺,藜蘆鹼,苦皮藤素,聯苯菊酯,丁硫克百威,多殺菌素,乙基多殺菌素,螺蟲乙酯等噴霧防治。茄子果實顏色不正,氣溫異常,缺素,病蟲害,水肥不均勻,夜溫過高,呼吸消耗大,都可導致果實顏色不正,果實膨大期應充足 鉀,鈣,...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結果,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沙地中出現。

蟎蟲危害,刺抄 吸作物幼嫩葉襲片,可導致植株頂尖葉片發厚 發硬 紅褐色,油漬狀生長點消失,可以用阿維噠蟎靈或蟲蟎腈或噻蟎酮或螺蟎酯或丁氟蟎酯或乙蟎唑噴施防治,一定要打勻打透,以上藥劑可以復配阿維菌素,提高防治效果,同時可以加入碧護或蕓薹素內酯加腐殖酸或氨基酸葉面肥,修復受害葉片,恢復生長。請問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