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聯網了怎麼辦

2023-03-08 09:40:02 字數 3958 閱讀 4061

1樓:認準我就是認準民生

路由器被恢復出廠設定了,上不了網是因為路由器沒有進行對應的網路配置。用電腦或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也可直接將路由器與電腦用網線連線。

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位址並按回車鍵,可以看到網路狀態。接著點選上網設定,此時可以看到路由器的工作模式和聯網設定。

一般使用寬頻撥號上網,輸入寬頻和密碼,點選確定。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光貓已經承擔了撥號,可以用動態ip和靜止ip的方式上網。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提問。還是解決不了。

親,您好,是不是沒有網費啦,您可以查詢一下。

提問。有的。

親,建議您找一下網線維修師傅查一下問題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才能正常聯網。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未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密碼。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3樓:水宮御子

需要重新設定路由,登陸,預設密碼都是admin,進入路由在設定嚮導填寫相應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不能聯網了這個建議你再買乙個新的路由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5樓:斯霞公良雨星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預設開戶了dhcp。檢查一下你區域網內的兩台電腦是否設定成自動獲得ip位址和dns。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連不上網

6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7樓:張佳裕

一般都是pppoe設定出錯了

8樓:蘿蔔頭us菜菜

按設定嚮導重新設定一次就ok了。

9樓:旁星出爍

無線路由恢復了出廠設定,就是把設定好的路由就成了跟你買來時一樣了,這樣就要根據你寬頻的上網方式把路由設定好才能上網。

如果你不會,在上有教程---路由的設定,你搜尋這個就能看到。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連不上網

10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設定不正確。

給你個參考: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貓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是撥號上網?

還是不用撥號就能上網的?如果不用撥號上網,那你的網絡卡ip位址是如何設定的?固定還是自動獲取?

固定的話ip位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

dns?用這些引數設定路由器的wan端。也就是:

如果是撥號的,選pppoe,填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不撥號的,而且是自動獲取位址的,你選動態位址;如果有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的,你選靜態位址,將那些資料填上。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貓的位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位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位址,改為或者其他不一樣的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位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即可共享上網。

謝謝你的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是連不上網的,設定後才能連網。

13樓:夜_依舊如此

在wan口上要設定寬頻的賬號密碼,才能正常上網。

14樓:尤雯

恢復後要設定賬號和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交你怎麼設定路由器的。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16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17樓:愛情傻瓜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連不上網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屬性。

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自動獲取下面的ip位址,點選確認。

設定無線路由器,在瀏覽器中輸入:,回車,彈出視窗,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確認。

在彈出的嚮導中點選下一步。

選擇上網方式,這裡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選下一步。

填寫你的上網賬號密碼,點選下一步。

無線網路設定,無線狀態選擇開啟。設定ssid,ssid就是無線網路名稱,使用字母和數字的組合,不要使用中文。選擇wpa-psk/wpa2-psk,設定psk密碼點選下一步。

點選完成,無線路由器已經安裝好。

18樓:生活小能手

我已經恢復出廠設定,並且把ip重新輸入了。

之前用的就是這個固定的ip位址。

就只是重新輸入了一下。

結果上次就能上網了,這次還不能上網。

提問換乙個不會啊。

這個ip位址只有裝寬頻的那種才能設定。

19樓:愛笑的羽瑄

是設定不對~

如果密碼你沒輸入錯誤的話,就重新設定一下吧,步驟是: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將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弄沒了就上不了!先進路由器,然後設定pppoe撥號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現象:路由器復位後連不上網。原因:路由器復位後已不知道寬頻的賬號和密碼。解決方案:重置路由器,讓其知道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這樣路由器才能給你自動撥號。

22樓:德育檀順慈

肯定上不了啊,你沒事恢復它幹嘛,進路由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就能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資料沒有呢?開啟資料還不可以連網就拿去刷機一次看行不行?

24樓:指尖_旋舞

重新登陸**重新設定,別忘記把賬號儲存。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

TP 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想要設定路由器的密碼,要怎麼

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 然後輸入admin和密碼,如果你恢復出場設定,有乙個預設密碼的,進去找修改密碼選項就可以了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 192.168.1.1 回車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