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中的三缸機是什麼?汽車有沒有三缸發動機

2023-06-05 11:20:04 字數 1363 閱讀 6611

1樓:帳號已登出

三缸發動機,有的發動機由三個汽缸組成,每個氣缸功能都是不相同的,都各有各的能力。

2樓:乙個

其實也是乙個發動機,有很多車輛搭載的就是三缸機,但是也受到了很多的吐槽,因為在使用的過程中,很多人都覺得經常會抖動,所以評論就特別不好。

3樓:莫九牧

汽車中的三缸機是指三缸發動機,也就是只有三個氣缸,而三缸發動機的製造成本和維修成奔是比較高。

4樓:劉心安兒

指的就是發動機裡面包含三個氣缸,然後很多發動機都是這樣的,有特別強的優勢,尾氣的排放量是比較低的。

5樓:巨蟹阿斯頓

意思是指汽車的發動機裡面有三個氣缸,是一種傳統的發動機模式,比較普遍。

汽車有沒有三缸發動機

6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三缸機是排放政策壓力下誕生的「怪物」。其實是無奈的選擇。因為法規要求企業在規定重量範圍裡的車輛,限制發動機排量了。

排量小了,氣缸數量不變的話,每乙個氣缸的容積就更小了,會導致低扭很糟糕。於是廠家只能想到減少氣缸數量了。僅此而已。

7樓:巴拉拉小公尺蝦

夏利、吉利優利歐、鈴木、秦川福萊爾甚至寶馬未來的新3系都有三缸車型。三缸不是不好,三缸車一般是用於很小的汽車,三缸發動機明顯動力小,而且工作穩定性不如四缸的,抖動感覺更強烈。如果不差那點錢,最好盡量挑個4缸的。

您好,同排量,同品質的話,3缸機比4缸機要略省油,但從工作的平順穩定性能來講,4缸機要優於3缸機,扭矩來得也比3缸機早,打個比方說,同是2000轉每分鐘,擋位也相同,4缸機的推動能力比3缸機大。至於操控,質量等方面,不是通過缸數來評定的。3缸機品質較好的,夏利的老款車都是三缸的,就實用性而言沒多大區別,但是就維修和保養來看,還是選擇四缸的吧。

為什麼現在汽車都是用三缸機

8樓:網友

為什麼現在還會有三缸機?三缸機的優點到底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降低成本從而降低零售價,而且又能拉低油耗水平,好跟國產品牌競爭,但美其曰名是為了響應國家環保要求。

10樓:車巴巴說車

其實不難發現現在使用三缸機的汽車廠商越來越多了,究其原味,無外乎兩種:

汽車行業高效內燃機發展迅速,本著單缸排量介於的最優原則,三缸車在或以內乘用車市場中,其高效能、油耗低等特點讓其更具競爭力;

全球節能減排浪潮的影響,我們國家排放要求也越來越嚴苛,新一代三缸車既滿足了當下的排放要求,又保障了日常的動力需求,選擇三缸著實是當下各大車企在此大背景下的擇優選項。

三缸發動機的汽車能不能跑長途我想買一輛

三缸發動機優點 採用三缸發動機的均是排量以下的車型,其優點是油耗低,發動機結構簡單 造價成本低,維修費用少,就算發動機大修一次最多也就是500多元,因此使用成本較低。買三缸車,主要看車主的用車情況及準備購車的資金情況。如果大數多時間在城裡用,只準備了。三 四萬元的購車款,那麼就應該選擇排量以下三缸轎...

三缸發動機如此的不被待見,到底是什麼原因?

3缸機不能確保乙個完好的衝程,曲軸在旋轉180度,都有乙個活塞在全程做功,這樣導致最直接的結果就是動力輸出會呈現空檔期。三缸發動機噪音太大,效能太低,不符合現在人對汽車的要求。低端 動力差 顫動等等問題,橫豎在他們心目中,3缸機就是特殊的存在。其間,最為突出的就是3缸發起機的帕金森病 顫動 因為這種...

有沒有好的汽車音響喇叭,汽車音響喇叭有什麼要求嗎?哪個牌子的好?

喇叭一般都會標註額定功率和峰值功率。額定功率是指這套喇叭可以持續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失真。請注意,是能持續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失真,並不是持續需要這麼大功率才算推得動。峰值功率是可以瞬間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燒毀。這個數值一般沒有什麼實際意義。而且,喇叭功率的大小和音質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很多人也普遍誤以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