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上網都用網證,個人隱私就可以得到保護嗎?

2023-06-05 11:20:02 字數 3098 閱讀 7732

1樓:職場導師小貝

大家上網都用網證,個人隱私不可以得到保護,如果上網用網證的話,對方就可以看到你個人的資訊,這樣更加不安全。

2樓:原力說娛樂

我覺得資訊也不能得到完全的保護,因為我們的隱私早就被洩露沒了,就算我們用了上網證,估計作用也不是很大。

3樓:南方姑娘

我認為個人隱私可以得到保護,網上好多軟體不是需要實名制,就是讓輸入身份證號。有了網證可以杜絕個人資訊洩露的問題。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可以。因為網證能夠在不洩露身份資訊的前提下實現身份識別,從而實現良性運作。

5樓:陽映心間

很難,因為有很多潛伏的山寨**會偷偷的竊取使用者的隱私,很難讓人發現,所以想要保護是非常困難。

6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認為不可能,我就是學計算機的,這壓根就對於保護私隱沒啥用,網證只能限制小學生去網咖。

7樓:乾燥溫度

如果大家上網都用網證,個人認為是的,畢竟通過一定的手段去保護自己的資訊,比現在要安全度高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可以得到保護,這樣至少有一定的作用和效果。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並不是的,因為現在個人資訊洩露太嚴重了,一中單一的手段是無法保證資訊不被洩露的,非常的難辦。

在網路上該如何保護好個人的隱私資訊?

10樓:偏執的追逐

不要隨意洩露個人資訊,讓你填姓名或者**號碼時要謹慎,一定要問清楚是幹什麼的,不要隨意把個人資訊發給別人。

11樓:網友

不要亂點鏈結,不要亂註冊平台,有些商家返利的渠道也不要胡亂相信。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如果需要你實名資訊尤其是銀行卡資訊的註冊渠道一定要慎重。

12樓:用心生活的小可愛

不要在**提交個人資訊。這一點是至關重要的,自己的隱私通常是自己無意中洩露出去的。使用安全的密碼。

如果一定要在網路上儲存自己的資訊(例如電子郵件、私人日記等),那麼一定要使用乙個安全的密碼進行保護。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使用公共場所的wifi,公共場合的wifi極容易侵入,這意味著個人資訊將暴露在黑客的視線下。盡量訪問具備安全協議的**。不同軟體盡量不要使用同一組賬號密碼。

妥善處置快遞單等包含個人資訊的單據。

14樓:呵呵噠

在任何的社交網路上,一定要確保個人資訊的安全。包括家庭住址,個人工作單位,肖像等安全保護。同時注意防範網路詐騙,殺豬盤等不良事件。在手機等許可權設定方面,應較少暴露自己的位置。

15樓:雅笑閣主暖心燕

不要提交自己的隱私資訊,要使用安全的網路輸入支付密碼,不要和陌生人透漏自己的資訊。

上網如何保護個人隱私

16樓:李士剛律師

1、網路運營者應當對其收集的使用者資訊嚴格保密,並建立健全使用者資訊保護制度。2、網路運營者收集、使用個人資訊,應當遵循合法、正當、必要的原則,公開收集、使用規則,明示收集、使用資訊的目的、方式和範圍,並經被收集者同意。網路運營者不得收集與其提供的服務無關的個人資訊,不得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和雙方的約定收集、使用個人資訊,並應當依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和與使用者的約定,處理其儲存的個人資訊。

3、網路運營者不得洩露、篡改、毀損其收集的個人資訊;未經被收集者同意,不得向他人提供個人資訊。但是,經過處理無法識別特定個人且不能復原的除外。網路運營者應當採取技術措施和其他必要措施,確保其收集的個人資訊保安,防止資訊洩露、毀損、丟失。

在發生或者可能發生個人資訊洩露、毀損、丟失的情況時,應當立即採取補救措施,按照規定及時告知使用者並向有關主管部門報告。

法律依據

網路安全法》

17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用無痕瀏覽,搜狗、qq或者這些主流瀏覽器都有無痕瀏覽模式的。

在網路上如何保護個人隱私

18樓:吳莉

1、不要在**提交個人資訊。這一點是至關重要的,自己的隱私通常是自己無意中洩露出去的,因此不要輕易在**上提交自己的資訊,除了銀行**,著名的電子商務**之外,其他**都不要提交自己真實資訊;舉個例子來說,幾年前你可能在***這個流氓**錄入過自己的個人資訊,今天你會發現你的個人資訊被複製到至少。

2、釋出文章,三思而後行。在網路上發帖子,寫部落格,不要因為你的部落格訪問人數少不會有人注意就寫一些自己的隱私資訊,一篇文章一旦釋出出去,就無法收回來了,文章會被存檔、**、甚至散布到很多你永遠都不知道的**上,而搜尋引擎的觸角會找到網際網路上的任何乙個角落,因此,寫文章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如果你不希望某些人看到你的文章,那麼就不要釋出它,因為文章遲早會被別人看到的。

3、使用安全的密碼。如果一定要在網路上儲存自己的資訊(例如電子郵件、私人日記等),那麼一定要使用乙個安全的密碼進行保護,所謂安全的密碼,通常情況下是長度多於6位,有字母和數字的不容易被人猜到的密碼。

4、個人電腦的安全。自己使用的電腦,要有足夠的安全設定,打上最新的作業系統補丁,啟用防火牆,安裝防毒軟體,不要訪問任何釣魚**等等,確保個人電腦不被黑客入侵。如果發現有被入侵的異常情況,應該在第一時間內斷開網線,然後再進行檢測和修復。

一、盜竊他人隱私如何定罪。

盜取個人隱私可能會構成非法獲取公民個人資訊罪,會判刑。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三條。

郵政工作人員私自開拆或者隱匿、毀棄郵件、電報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犯前款罪而竊取財物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的規定定罪從重處罰。

國家機關或者金融、電信、交通、教育、醫療等單位的工作人員,違反國家規定,將本單位在履行職責或者提供服務過程中獲得的公民個人資訊,**或者非法提供給他人,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竊取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獲取上述資訊,情節嚴重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單位犯前兩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各該款的規定處罰。

需要撥號上網的網 如果連路由器如何設定

裝置的連線 貓lan口 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 電腦。按照設定嚮導的提示,選擇pppoe撥號上網方式,下一步輸入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下一步設定無線名和無線密碼,設定完成後儲存就可以了。部分路由器需要重啟生效。如圖示 通常都是pppoe撥號的網路型別。需要在路由器安裝嚮導中按步驟設定寬頻賬...

兩台電腦用區域網如何都上網,主機再安乙個網絡卡可以嗎

我們再學校是這樣共享的。首先主機撥號。然後在那個連線的屬性裡設定 允許其他人通過這個連線連線到internet 這時 主機的ip 會自動改成 你在本地連線把ip改成成生僻ip就可以了 c類的ip都可以 然後另外一台電腦把ip改成和主機乙個網段。也就是ip的前三段時一樣的。再把dns和閘道器改成主機的...

學信網查不到我的學籍資訊,可有我畢業證。如果是老師遺漏了,怎

學信網學歷資訊有時候不能直接查到,試著再其他裡面查,輸入入學時間,學校名稱等,有這一項的。如果最終還是沒有,就到國家學位班認證中心做認證報告,這可比畢業證管用。是不是當時你沒有去學信網註冊和確認資訊吧,你打 給學校諮詢 學信網查不到我的學籍資訊,可有我畢 業 證。如果是老師遺漏了,怎麼辦啊?是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