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個區服裝公司多?廣州排名前十的服裝公司

2023-06-05 11:15:04 字數 4363 閱讀 5736

1樓:桃子雪碧氣泡水

廣州服裝市場分為三大商圈,沙河商圈,十三行商圈,白馬流花商圈。基本代表中國服裝各個檔次的精華。廣州的服裝則有中國的巴黎之美譽,款式更新最快最潮,**也是在殘酷的競爭中很低。

所以價效比堪稱最高,也成為全國炒貨的最佳集中地。以下對廣州各大服裝加工基地及其特點進行介紹: 一 海珠區的康樂鷺江。

該基地緊鄰中大布市,其地理位置的優越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也得到十三行,白馬流花老闆的青睞。但良好的地理位置也奠定了其工廠轉讓價高,房租高,消費高,工資高,成本高的特點,所以這裡的加工費也是全廣州最貴的地方。

二 海珠區的上衝大唐。位置稍稍遜於康樂鷺江,離中大也近。工廠轉讓費較低,房租低,消費等都還比較低。

擴充套件資料:服裝行業的發展趨勢。

第乙個趨勢:個性化消費傾向愈加明顯。

不管你承認不承認,如今做服裝生意,只要吸引了年輕人的注意力,你就成功了一半。90後年輕人逐漸成為了社會主力軍,也成為了服裝消費的主力人群,加上現在的年輕人捨得花錢,因此他們每年在服裝上都會花費不少的錢。但是,要想吸引年輕人來你的服裝店消費,傳統的服裝店可辦不到。

年輕人追求個性化消費,不管是在消費的過程還是結果上,個性化總能帶給年輕消費者更好的體驗。因此,為了迎合年輕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服裝店可以從店鋪的裝修、服裝的款式以及營銷方面下功夫。一家讓人耳目一新的服裝店,生意絕對不會差。

第二個趨勢:細分市場帶來新的商機。

近年來,雖然服裝市場整體不景氣,但是童裝的**卻異常火爆,許多傳統服裝企業都新開拓了童裝業務,以求通過童裝業務來推動業績的增長。童裝作為服裝行業中的細分市場,能迎來爆發式的發展不足為奇,同樣,女性內衣市場也是乙個值得關注的細分市場。

第三個趨勢:品牌化勢在必行。

如今,許多服裝實體店依然還像傳統的服裝店一樣,既沒有店名也沒有logo,也就是沒有品牌。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於服裝的挑選越來越苛刻,特別是對於品牌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一些沒有任何特色也沒有品牌的服裝店,是很難吸引人們光顧的。正因為如此,許多原創服裝潮牌不斷出現,以獲得品牌認可度。

在未來幾年,品牌化服裝將會佔據絕大部分市場。

雖然服裝行業有許多變數,但是總體的趨勢是可以**到的,作為服裝從業者,就應該把握好服裝行業的發展趨勢,並且及時調整自己的經營策略,這樣才能正確的迎合市場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答:廣州服裝廠主要集中在海珠區、白雲區和番禺區。海珠區的製衣相對低端,大多集中在中大輕紡城附近的康樂、鷺江、瑞寶、敦和、大塘一帶。

白雲區那邊製衣廠質量相對較好,主要在羅沖圍、棠溪---新市一帶。

番禺的廠規模要大一些,質量也比較好,主要在南村那一帶。

服裝批發特別是**主要是十三行和火車站附近的紅棉、白馬、匯美這些市場,低端**在沙河一帶。

在這些村里,三五步即可看見乙個製衣廠。這些工廠雖小,但是常年忙碌。他們生產的服裝多數是各種**等電商的爆款、以及銷往各個小城鎮農貿集市、三四線小城市市場的訂單。

供給側改革、中美**摩擦等大政策、大環境對其影響甚微。

廣州排名前十的服裝公司

3樓:小劉生活問答

廣州排名前十的服裝公司:紅凱貝爾、歌莉婭、阿依蓮、姚領、yang樣、城市衣櫃、哥弟、謎底、歐菲、洛依鄰。

阿依蓮中文品牌構成,是東方審美情趣與本文時尚文化的完美結合,既符合東方女性的閱讀理解的習慣,同時隨著時代的進步,而增添更為豐富的品牌聯想。她純真如少女,清雅如蓮花,堅持著自我的內心本真的最美好的淑女情結。

姚領寓意遙遙領先,也寓意在快時尚品牌中跑得最快,緊緊跟隨時尚的最新潮流。該品牌以時尚行業為主導,跨行業發展的大型服裝企業。公司主營產品:

都市白領**。公司秉著兄弟五湖四海聚,四海之內好兄弟的經營理念。

衣服

人類最初的衣服是用獸皮製成的,包裹身體的最早「織物」用麻類纖維和草製成。在國家標準中對服裝的定義為,衣裳,穿於人體起保護和裝飾作用的製品,又稱衣服。服裝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早期就已出現,古代人把身邊能找到的各種材料做成粗陋的衣服,用以護身。

現代社會服裝已成為多元化商品,更有裝飾,修身的作用。在原始社會階段,人類開始有簡單的紡織生產,採集野生的紡織纖維,搓績編織以供服用。隨著農、牧業的發展,人工培育的紡織原料漸漸增多,製作服裝的工具由簡單到複雜不斷發展,服裝用料品種也日益增加。

廣州市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在**?

4樓:

你好,廣州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在白馬,白馬服裝批發市場:位於緊鄰廣州火車站的站南路,位於越秀區站南路16號,交通方便。現有建築面積60000平方公尺,共10層,有4層商場,5層寫字樓,1層地下停車場。

它是高檔的服裝批發市場,一樓**非常漂亮,價錢也貴,打包都要100元,去白馬一樓是重點。也可以看看旁邊的紅棉,它現在主要以韓版為主,而且裡面有很多檔口都是請南韓的mm在賣韓版的衣服。

廣州最大的服裝批發在**?

5樓:阿萊貝琳品牌**

廣州bai

尾貨市場分幾塊,外du貿尾貨在火車站附近的站西zhi,低端的尾貨有兩個地dao

方,一回。個是昌崗附近的尾貨市場答,乙個是石井廣大的尾貨市場,是外單和低端市場為主,中高階的話在石井錦東服裝市場,市場上一般是走份貨為主,即打大包,你那的少可以找一些品牌折扣公司,在嘉禾望崗附近很多,但是水很深,要看準貨,還有小心貨不對板。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好幾個。

copy服裝批發市bai場,分別在越秀區,天河du區,荔灣區。廣州白馬zhi服裝dao批發市場 — 緊鄰廣州火車站的站南路,位於越秀區南路16號。白馬在廣州屬於中高檔批發了, 廣州白馬在廣州火車站那邊,下了火車直接往省站的方向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好幾個服裝批發市場,分別在越秀區,天河區,荔灣區,白雲區,石井商圈卡麗婭,廣州白馬服裝批發市場。

8樓:虎德文夏君

廣州地區復。

最大的服裝制批發市場主要集中bai

在以下4個地點白馬。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白雲區石井銀馬國際服裝城。

1、品牌服裝尾貨商,做oem生產的服裝廠家一般在接受回品牌服裝訂單時,總答會多餘生產一定量的服裝,多餘的服裝就叫尾貨。

2、品牌**公司廣州卡麗婭或**商的庫存,都是這些服裝廠家積壓的過季庫存,有的從專櫃撤下去的,有的甚至都沒上架銷售過。

3、斷色斷碼的服裝,從服裝公司直接拿貨,或是從國外經紀人那裡拿貨,主要是名牌服裝銷售的時候所剩的斷碼服裝產品,以低價**,再銷售。這種的以外貿的為主,國內品牌比較少這麼拿貨。

10樓:涅磐紫鳳

第一站 廣東第二大服裝尾貨市場。

位置:昌崗中路,信合廣場往芳村方向50m處。

看到永樂生活電器後面有兩個街口都是,不大,海珠區,昌崗路,信合廣場公交站,往芳村方向50公尺,見永樂生活電器朝裡面的巷子直進200公尺左拐,這個地方的跳樓貨有幾條街,**多,仔細挑有不少好東西,**很便宜,像一般的牛仔褲,長褲15,中褲12,短褲10,當然,還是可以砍價的,東西很雜,不要急,最好是先把幾條街過一遍,也不是太長,第二站:十三行 1到3樓為低檔,比沙河貴一些,我不看好,4樓及4樓以上樓為十三行精華乃至全中國服裝精華之所在。

十三行新中國大廈,如果是定位中高檔的話,你一定去十三行3樓以上,不要在1到3樓去看,也不要到沙河去,就是這裡了。

第三站:沙河。

評價,全中國最大的牛仔城,廣州最大乃至中國規模最大的服裝批發集散地,低檔服裝的最佳拿貨點,一定要去看喲。

第四站:火車站及周邊服裝城。

白馬:最高檔的服裝城,一樓韓版**非常漂亮,價錢也貴,打包都要100元,去白馬一樓是重點,靚女一飽眼福。

如果你的目標是做個全面的時尚**店,衣褲鞋襪帽包全包含,就要多走幾個地方,對市場的特性了解下,還有鞋的批發市場。新華南鞋材批發城是廣東最便宜的鞋批發地,還有大都市中高檔鞋批發。大都市位於解放南路,離上下九沒多遠,新華南位於洛溪大橋附近,不大好打 。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行,沙河,白馬都是,石井是**尾貨批發市場卡麗婭有著國內一二線的牌子。

廣州市排名前30的初中名,廣州市排名前 名的省重點初中有哪幾間?

不知道你是想讀公立的初中還是民辦初中。如果你是越秀區的小學生,最好還是讀越秀區的初中比較好。越秀區的教育是全廣州市最好的,是教育強區。公立的可以考慮以下的學校 省實,公立2中,廣大附中,7中,16中。私立民辦的可以考慮 二沙島育才,廣雅實驗,應元二中,中大附中。省實,2中,7中比較多 子弟和有錢人,...

廣州南站是哪個區,廣州南站屬於什麼區

廣州南站 guangzhounan railway station 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為特等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於2004年12月動工建設 2010年1月投入使用。廣州南站是乙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 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 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

廣州市哪個區最繁華最好,廣州哪個區最繁華

從化最好.環境空氣好適合生活,有溫泉可以養生,房價比其它幾個區都低.雖然工資沒有別的區高但消費也是廣州最低的區.地鐵也在建設中到時去廣州市區只需半小時,交通也便利.天河區最繁華的,那裡的高樓大廈集中,高領又多 天河很繁榮 高消費 老城區如越秀 有北京路上下九 廣州兩市十區,白雲區,天河區,新越秀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