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到麗江多遠?昆明到麗江多少公里

2023-06-05 11:20:03 字數 4605 閱讀 2315

昆明到麗江多少公里

1樓:愛聊生活工具人

500公里左右。從昆明自己開車到麗江全程共公里,最少7個小時能到,行程如下:

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

左轉沿北京路行駛公里。

向前沿環城南路行駛2公里。

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沿滇池路行駛公里。

向前沿福海立交橋行駛公里。

左轉沿g320/二環南路行駛公里。

向前沿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向前沿昆安高速行駛公里。

向前沿安楚高速行駛公里。

向前沿楚大高速行駛公里。

從麗江出口離開,行駛公里。

靠右沿g320/南環路行駛公里。

左轉沿建設路行駛公里。

右轉沿泰安路行駛公里。

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沿g214行駛公里。

右轉行駛公里。

左轉沿s221/大麗線行駛公里。

向前沿麗大路行駛公里。

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沿祥和路行駛公里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沿長水路行駛公里右轉沿民主路行駛公里。

左轉沿福慧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麗江。

麗江到昆明多少公里

2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麗江到昆明走高速路線距離約485公里。

麗江是雲南省地級市,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北連迪慶藏族自治州,南接大理白族自治州,西鄰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東與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和攀枝花市接壤。總面積萬平方公里。

昆明是雲南省省會,地處中國西南地區、雲貴高原中部。南瀕滇池,三面環山,滇池平原。昆明是中國面向東南亞、南亞乃至中東、南歐、非洲的前沿和門戶。

總面積平方公里。

麗江和昆明旅遊資源

1)麗江主要旅遊景點有:瀘沽湖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麗江古城、玉龍雪山、束河古鎮、藍月谷、香格里拉虎跳峽景區等。

2)昆明主要旅遊景點有:滇池、石林風景區、昆明翠湖公園、雲南民族村、東川紅土地景區、西山風景名勝區等。

3樓:wee旅

從麗江到昆明的高速公路距離約為485公里。麗江是雲南省乙個地級市,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北與迪慶藏族自治州接壤,南與大理白族自治州接壤,西與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接壤,東與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和攀枝花市接壤。

總面積20600平方公里。昆明是雲南省的省會,位於中國西南部,雲貴高原中部。南臨滇池,三面環山,滇池平原。

昆明是中國通往東南亞、南亞乃至中東、南歐、非洲的前沿和門戶。總面積平方公里。

麗江和昆明的旅遊資源(1)麗江主要旅遊景點有:瀘沽湖國家風景名勝區、麗江古城、玉龍雪山、束河古鎮、藍月亮谷、香格里拉虎跳峽景區等。(2)昆明主要旅遊景點有滇池、石林風景區、昆明翠湖公園、雲南民族村、東川紅土地風景區、西山風景區。

麗江到昆明有多遠

4樓:馮小胡老師

昆明到麗江大概是520公里。

出行方式可以選擇:

自駕遊:全程約520km,大概需要駕駛小時。沿途需收取的高速費為244元。

省內大巴車:車程大概小時,票價為200元左右。

飛機:昆明有到麗江的航班,非常繁密,適合各個時間段的出行,航程是40分鐘左右,全價票是740元。

火車:昆明到麗江的火車車次比較多,臥鋪票價是150元左右。

昆明市的介紹。

別稱春城,雲南省轄地級市、省會、特大城市、滇中城市群中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中國重要的旅遊、商貿城市。

昆明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早在三萬年前就有人類在滇池周圍生息繁衍;楚頃襄王十九年(前278年)滇國建立,定都於此

昆明到麗江有多遠

5樓:網友

從昆明到麗江約518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 6公里/小時 3天14小時20分騎自行車 20公里/小時 1天1小時54分郵輪客船 28公里/小時(靜水速度) 18小時30分騎電單車 50公里/小時 10小時21分。

駕駛汽車 80公里/小時 6小時28分。

坐火車 150公里/小時 3小時42分。

坐高鐵 250公里/小時 2小時4分。

坐飛機 800公里/小時 38分。

6樓:匿名使用者

3、昆明也有發麗江的臥鋪車,晚上才有,每小時一班,票價不打折是150元。到麗江也是7個小時車程 4、昆明有到大理的火車,麗江還沒通火車。您也可以先從。

昆明到麗江有多遠 20

7樓:蝴蝶為花醉

昆明至麗江全程du505公里。兩zhi種方案。

一、1. 高快,dao昆明汽車客運版站、中北權汽車站均有車,票價150-200元,9-10小時左右的車程。

2. 飛機,昆明到麗江每天有個航班,40分鐘就到。機票全價是740元,可買到打折票。

3. 火車,每天有多個車次,臥鋪票價150元左右。

4、有五百公里的路程, 做大巴7個半小時。

5、直飛麗江,大概40分鐘左右,火車的話,需要在昆明中轉的,到麗江大概9個小時。

麗江古城是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世界文化遺產的 我國只有山西的平遙古城和雲南的麗江古城。

二、里程約公里/5小時38分鐘。

1、從起點出發沿文明街向北行駛161公尺。

2、直行沿文廟直街向北行駛256公尺。

3、右轉沿人民中路向東行駛112公尺。

4、調頭沿人民中路行駛公里。

5、直行沿人民西路向西行駛公里。

8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昆明至bai麗江全程505公里。交通方du式有:

zhi1. 高快,昆明汽車客運站、dao中北汽車站均有內車,票價150-200元,容9-10小時左右的車程。

2. 飛機,昆明到麗江每天有個航班,40分鐘就到。機票全價是740元,可買到打折票。

3. 火車,每天有多個車次,臥鋪票價15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至麗bai

江全程505公里。交通方式du有:zhi

1. 高快,昆明汽車客。

dao運站、中北汽車站均版有車,票價權150-200元,9-10小時左右的車程。

2. 飛機,昆明到麗江每天有個航班,40分鐘就到。機票全價是740元,可買到打折票。

3. 火車,每天有多個車次,臥鋪票價150元左右。

昆明到麗江有多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前往麗江,時間大概是9個小時,最佳的車站是南窯車站,那裡車子多,車況也好,票價一般是——高快180元左右,臥鋪140元左右,現在也有超豪華大巴和高快臥鋪,票價分別為190元和165元左右遊玩的話麗江的很多景點不錯主要看樓主的體力、心情、時間、經濟來決定了的,麗江自助遊一般行程有:拉市海+束河1天,虎跳峽+香格里拉+梅里雪山4天,瀘沽湖2到3天,玉龍雪山1天,千龜山1天。不同季節氣候適合不同的景點,具體可詢問當地客棧老闆。

麗江冬季一般以陽光明媚的溫暖氣候為主就像春季氣候,但早晚溫差較大比較冷就像秋冬氣候。建議帶幾件厚衣服。外套最佳,毛衣太重,帶一件就可以了。

雖然麗江這幾天也有些冷。但是晚上都是在被窩裡。不會很冷,白天的溫度也有十幾度,帶厚點的外套足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不通火車的。你從昆明可以坐飛機或長途汽車去。飛機是50分鐘;高快長途汽車是8個小時左右,夜班臥鋪車是11個小時左右。

不是隨時都有的,也有發車時刻的。春節其間最好提前買票。 昆明至麗江全長505公里,交通方式有:

1、高快,昆明汽車客運站、中北汽車站均有車,票價150-200元,10小時的車程。還有夜臥汽車,睡一晚上就到。2、飛機,昆明到麗江每天有個航班,40分鐘就到。

機票全價是740元,可買到打折票。另外,昆明到麗江的火車明年就可通,又多了一種交通方式,更方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到麗江有多遠?答:505公里。

13樓:夏侯樂康

長水機場到麗江有多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大理到麗江的火車了。

雲南麗江離北京多遠,雲南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雲南到北京有多少公里?北京到雲南的直線距離約2200公里。北京位於中國華北平原的北部,而雲衝老仔南位於中國的西南部,乙個在華北散汪,乙個在西南含旦,所以兩者之間的距離比較遠。從北京到雲南有多少公里?雲南省,簡稱雲或滇,是中國23個省份之一,位於中國西南部,省會為昆明。雲南是中國邊境線最長的省份之一,...

昆明坐火車到麗江多少個小時,從昆明到麗江坐火車要多久?多少錢的車票?

普快火車8 11個小時 現在昆明到大理通高鐵了,2個小時就可以到大理,然後再從大理去麗江個人建議,買個晚上九點或十點多的普快火車的臥鋪,早上或者上午到麗江,既休息號了,也生了找酒店的時間和費用,我經常是周五晚上去周圍晚上回來,遊玩 休息兩不誤 另外昆明到麗江還有飛機 你好 可以看看 l9014 l9...

麗江客車到昆明什麼車站,麗江客車到昆明的那一站

截止2016年12月,麗江客車到昆明車站是昆明汽車總站,具體如下 你好,麗江客車到的是昆明西部客運站。麗江客車到昆明的那一站 到西部客運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麗江客運站。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康仲路行駛110公尺,調頭進入康仲路。2 沿康仲路行駛910公尺,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