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脫逃之深紅色房間」小遊戲怎麼過

2023-06-05 09:40:01 字數 2982 閱讀 3819

1樓:匿名使用者

磁帶在桌子底下,圓環之一在桌上的碗裡,圓環之二把窗簾多拉幾下就掉出來了,鑰匙一在窗台上,鑰匙二在枕頭下,開啟鎖住的抽屜,得到音響電源線和紅色的盒子,對音響用電源線,開啟電源,再開cd托盤得到神秘鑰匙,上抽屜左有cd盒子,沒用;右邊一張紙上有個**,在面對紅牆的時候點左下方一小塊空地,會發現電池,在床的靠窗的一邊的縫隙裡會找到金屬條,所有東西齊全,圓環和金屬條放在紅盒子的上面,開啟放入電池和磁帶,觀賞盒子會放影片,注意快結束的時候,人影雙手指的地方有個十字標誌,把滑鼠放在十字標誌上,等影片結束,然後在那個範圍內點選,牆上就會有個方行框,開啟有個密碼箱,然後把先前得到的紙片上的**用我們的瀏覽器開啟,能夠得到密碼,開啟密碼箱,得到螺絲刀,對鎖住的門使用就逃出這個密室了。

怎樣才能走出密室逃脫之紅色房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深紅色房間?

金銀鑰匙:乙個在床的枕頭下,乙個在窗台上。

戒指:乙個在碗裡,乙個需要把窗簾多動幾次才會掉出來。

電源:用金銀鑰匙開啟抽屜。

奇怪的盒子:用金銀鑰匙開啟抽屜。

紙條:在沒鎖上的抽屜裡。

電池:在床的尾端床墊下角縫隙間發現電池。

金屬條:在床頭的角落裡,多點選幾次就好了。

磁帶:在桌子下面。

木棒棒:在床墊與床頭縫隙裡,仔細找找在枕頭和豎著的黃板的中間往下易拉罐環:音箱旁邊。

保險箱密碼:用易拉罐環把紙條刮開就是密碼了:密碼當然是那張紙上的數字(隨機)。

英文版的紙上寫的不是數字,是那遊戲的**,紙上的**是這家公司的網頁,開啟之後,上面應該有句話說到密碼!密碼當然是那張紙上的數字!

cd盒:在乙個沒鎖上的抽屜裡。

保險箱鑰匙:用電源開啟音箱開啟光碟機就可以拿到了起子:保險箱中,拿柄部,否則丟失。

以上如果都找到了的話, 那可能是後面這一步你不知道然後把電池,戒指,金屬條,木棒,磁帶放在奇怪的盒子裡,開啟盒子**flash,要等到快結束時,會出現:+,等**放完,連續點選+三次就看到保險箱了,~當你拿齊東西之後~你把東西放在**盒子裡~然後便會看到小人跳舞~先別急~等他跳完手指著那個閃的地方你把滑鼠移動過去~指在那裡~切記別點~等小人走了~變回房間的時候~你滑鼠對著牆點一下~一下一下的點 一共要點三峽~別急,就出現密碼箱,用滑鼠選擇之上出現的四位密碼(隨機)配合保險箱鑰匙開保險箱門,用鑰匙起子到門那,選中方向撬門。走人~~`

3樓:【霍克努爾

把電池,戒指,金屬條,木棒,磁帶放在奇怪的盒子裡,開啟盒子**flash,要等到快結束時,會出現:+,等**放完,連續點選+三次就看到保險箱了,~當你拿齊東西之後~你把東西放在**盒子裡~然後便會看到小人跳舞~先別急~等他跳完手指著那個閃的地方你把滑鼠移動過去~指在那裡~切記別點~等小人走了~變回房間的時候~你滑鼠對著牆點一下~一下一下的點 一共要點三峽~別急,就出現密碼箱,用滑鼠選擇之上出現的四位密碼(隨機)配合保險箱鑰匙開保險箱門,用鑰匙起子到門那,選中方向撬門。走人~~`

密室逃脫之粉紅色房間怎麼過 10

4樓:快樂天使

1、在枕頭下找到半張紙片和「號碼牌2」。

2、在床下找到「號碼牌4」和「號碼牌9」。

3、櫃子未上鎖的抽屜裡拿到一把刀和「號碼牌1」。

4、拉開窗簾發現一台收音機和「號碼牌6」。

5、在櫃子底下找到「號碼牌0」和一張卡片。

6、在垃圾筒裡有兩個號碼牌分別是「號碼牌5」和「號碼牌7」。

7、對垃圾筒用刀子會出現抽屜的鑰匙、一些刮痕和「號碼牌3」。

8、用從垃圾筒得到的鑰匙開櫃子上上了鎖的抽屜,得到箱子的鑰匙、「號碼牌8」和另外半張紙片。

9、開啟靠門的箱子,把得到的號碼牌按密碼順序排列,密碼為39051。然後用在抽屜得到的鑰匙。

開啟箱子。注意此時收音機不能放**(這就是收音機的作用)。

10、從靠門箱子得到鑰匙後再對箱子用刀子,你就會得到一把斧頭。

11、用這把斧頭你就可以砸開門了,快去試試吧。

附加說明:「wingdings」有什麼用?」其實它是用來揭開密碼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沙發邊上的矮櫃上有把鑰匙。

2,用鑰匙開啟門邊有鎖的箱子有張紙條拿了。

3.桌子上花下面有張紙條拿了。

4.花盆上有把刀,用刀割開沙發上的枕頭有條紙條5,時鐘頂上有紙條。

6,玩具櫃上有紙條。

7,點電腦按紙條上數字輸入點選後有四種色。

8,將四種色在門上按順序排好。

9,過關。

6樓:替補前鋒

你說的這個粉紅色房間不能玩,應該跳過這個粉紅色房間,從深紅色房間去那個碧綠色房間,這樣情節也能對的上。

密室逃脫-淺黃色房間-求攻略

7樓:傅典利

1、點桌子最左邊腿下面的地面上(是個電源插頭,露出了一點點),插上電源插頭。

2、開啟門左邊牆上的灰色小門(電源箱),點左下角(露出了一點點線頭),出現乙個藍色燈泡和線,將斷開的線連到藍色燈泡上。

3、返回原來的畫面,開啟風扇上的開關,房間燈滅。

4、開啟電源箱,點下面最右邊,房間燈亮,返回畫面。

5、將花盆裡的葉子向上拖移到桌面,是一把刀子,用刀子切蛋糕。

6、把叉子上的蛋糕移動到燈泡下面烤一會,蛋糕會冒出熱氣。

7、迅速將有熱氣的蛋糕移到桌子下面的老鼠洞前(確認風扇轉動著),老鼠會跑出來並爬到電燈上面,這裡要掌握好時間,當老鼠爬到燈罩上時,在燈罩向左晃動的第一次,並接近(最近時)左邊牆上的畫時迅速點老鼠,老鼠會將畫碰掉到地上,得到鑰匙(如果沒有成功,可以再烤蛋糕再做,反覆做幾次就會成功)。

8、把鑰匙插入門的鎖孔中,向左轉動鑰匙幾圈,點門把手,門開啟,過關!

(逃脫密室)紅色的那個房間怎麼過

8樓:粘潔茹凰

鑰匙是你看完那個影帶點出保險箱輸對密碼後用的,用來開保險箱的=.=輸完密碼點下鑰匙再點下保險箱的鑰匙孔就可以了,用保險箱裡的東西開門就能出去了。

顏料深紅色加什麼顏色變成鮮紅,怎麼用深紅色顏料調出鮮紅色

深紅色,沒看到到色彩的 不好判斷,深紅色的色相偏屬,具體的調色方式不能肯定.但有一點,一定離不開 大量的朱紅或者大紅去調配 加深色,如熟褐等,不過我覺得加一點點深綠會好看些 水分加白 但是顏色會不純 水彩加水顏色會淡 怎麼用深紅色顏料調出鮮紅色 調不出來的,加白色會變冷,加黃色也不行的。加其他紅色的...

怎麼用深紅色顏料調出鮮紅色,顏料深紅色加什麼顏色變成鮮紅

調不出來的,加白色會變冷,加黃色也不行的。加其他紅色的意義就在於用大量的其他紅色稀釋深紅,這根本就是無意義。直接去買支大紅不就完了。在深紅裡加點桔紅或者朱紅就可以的,當然嚴格意義上還不是太鮮紅的。深紅加檸檬黃,橘黃混合。再加點鈦白。量一定要掌握好,慢慢嘗試。調不出來哦 直接買吧!深紅色明度已經很低了...

血紅色和深紅色有什麼區別,深紅色與暗紅色的區別

那要看樓主說的是鮮血,還是幹了以後的血。鮮血可以是大紅,暗紅,殷紅,幹了以後深紅,熟褐色。沒有血紅的特指色,血紅色只是個概念 至於區別,簡單理解 買顏料的時候可以和人家說我要一管大紅色的油彩,而不能說要血紅色的,人家會摸不著頭腦的 這些顏色真沒什麼界定標準 血紅色和深紅色 沒多大差別,不過深紅色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