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駕照,科目二現在都考哪些內容?怎么掌握汽車的方向感,還有大家都怎樣握方向盤啊不要抄襲

2022-09-22 21:00:03 字數 4319 閱讀 6269

1樓:知足常樂

科目二包含十個科目:倒樁,側方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通過單邊橋,連續障礙(繞餅),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s路,起伏路,百公尺加減檔。現在都是電子考場。

汽車的方向感 :眼睛平視前方,看的遠,方向才握的穩。如果方向偏右就要向左壓再向右回,幅度一次比一次小。

反之一樣。 握方向盤一般都是左右對稱握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和我們這考試一樣不,我們這科目二就考:入庫,移庫。科二是考試裡最難的一科。

入庫和移庫相比又難了不少,入庫你要有你自己的習慣方式,就是你是習慣拐大彎(拐的彎弧度大)還是習慣拐小彎進,然後多加練習,我建議你練習大彎,因為小彎進庫的時候容易車尾懸空。但是大彎切記不能打方向打晚,如果晚了就沒法調整了,也就是沒救了。移庫很簡單,注意別椪柑就行,基本上都能移過去。

多加練習就好了,平時多和駕校的人聊聊天,多問問教練,你能得到很多經驗,網上有些說不清。呵呵,我是學生,我寒假剛剛考通過了科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科目二學車,什麼多不懂怎樣手握方向盤怎麼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基礎訓練,教練會教的,不知道的地方多問教練

我女朋友現在在考駕照了,現在在學倒樁,教練教的她會,就沒方向感,老撞杆,下星期就要考了,求指點。 5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開車打方向靠的就是感覺。按教練的操作指示肯定沒錯。我記得我以前沒拿 駕照時就會開車,但去考駕照時倒樁還是不能順利的倒進去,經教練提示一下我就能順利的倒進去了,他當時叫我退,退,退,打半圈方向,退退退,打半圈,再退退退,把方向打死就退進去了,後來我從中悟出了好多道理。

那時就不要方向感,記死教練提示的那些定理。

5樓:我愛吃醋

這個簡單的很我剛剛過了科目二,看桿子啊主要就是靈活調整方向盤這個非常關鍵,教練說的步驟非常重要一步也不能,方向感這個也沒有關係啦,你女朋友帶個抱枕腚高點身體出來看車輪要慢慢的進車庫在出來一快方向感不好的肯定跑偏記住

6樓:h藍水晶

要後輪往右邊靠,方向盤就往右邊打。要往左靠,方向盤就往左邊打。

7樓:我要知道

到了打方向的時候把方向盤打到底,到位後調回來,可以看一下四周

學開汽車科目二怎樣掌握方向感?你們學的時候是怎樣掌握方向感的?

8樓:0海客談瀛洲

實踐大於理論,多開多摸方向盤,時間久了,自然就有方向感了

9樓:life如果忽然

首先,方向盤要正確把握,兩隻手分別握住3點鐘和9點鐘位置,需要轉動再轉,轉正後也這樣握著。其次,視線看正前方,目光可間隔一小會掃視車的左右輪廓是否跟車道分界線或道路中心線對齊,倘若沒對齊,就左右小幅度修正方向盤,打多少要回多少,

開汽車,科目二,方向感

首先,方向盤要正確把握,兩隻手分別握住3點鐘和9點鐘位置,需要轉動再轉,轉正後也這樣握著。其次,視線看正前方,目光可間隔一小會掃視車的左右輪廓是否跟車道分界線或道路中心線對齊,倘若沒對齊,就左右小幅度修正方向盤,打多少要回多少,

考駕照科目二 在學倒車入庫都學一星期了 越來越差 教練說方向感太差 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學開車 痛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向後向右轉時,要注意看右倒車鏡.車速要慢,右側車尾與車庫的橫向距離盡可能小一些.最好能小於10釐公尺.使另一側能夠留有足夠的距離.

向後向左轉時,要注意看左倒車鏡.其它同上.

1、起步

掛倒擋,回頭從右後窗觀察地面方框左前角、右後角,輕抬離合至半聯動並控制車速後倒。

2、入庫

從右後窗玻璃中間看過去與地面方框右後角、左前角三點成一線時,迅速向右打死方向(兩把方向),繼續控制車速後倒並觀察右後車角與地面方框距離。

等車廂右角與地面方框接近時應注意觀察右倒車鏡,使車廂右後角接近地面方框右前角緩慢駛入。

當車廂右後角接近地面方框右側距離相隔20~30釐公尺時, 向左回一把方向(或看車廂幾乎可以進入方框內時回一把方向)

注意觀察右倒車鏡,保持到右後車廂板與地面方框右側的距離不超過10釐公尺,偏大時馬上回正方向,並注意觀察方框與車身間距。必要時需微調方向。

一直退到前車前頭已進入方框內時即可停車(或觀察倒車鏡車廂尾部與地面方框尾線相差30釐公尺時停車。)

祝君好運!

11樓:甘谷的海

贊樓上做個補充:

一,倒車方向操作是相反的(左碰往左打,哪碰就往哪打)二,入庫前準確打完方向(這點很重要應該多練習,不然之後很難調整),入庫時微調(切記)

三,深呼吸,回憶一下要領,果斷完成動作

希望你能早日合格

考駕照科目二要考哪些內容?

12樓:市娜符桃

從二○○七年四月一日起

科目二是:

將原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樁考)」與原科目三中的「場內道路駕駛考試」合併,形成新的科目二考試科目(即場地駕駛技能考

試)。主要是考慮這兩部分內容的訓練和考試都是在場地內進行,考核的主要是學員對機動車的操作、控制等駕駛技能。

新規定明確規定,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樁

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公尺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科目三是:實際道路考試

變動一:路考單列為乙個科目新規定將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從原科目三中分離出來,單列為乙個獨立的考試科目,主要是為了體現實際道路考試在考試工作

中的重要作用,促使駕校加強對學員實際道路駕駛技能的培訓,促使車輛管理所嚴格執行實際道路駕駛考試,以提高新駕駛人上路行駛的安全駕駛素質。

新規定明確

規定「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

掉頭、夜間行駛」,明確了實際道路考試的13個基本專案。同時規定,汽車類的考試專案不得少於10項,並設定了必考專案。

變動二:申請大客車駕照要夜考.

新規定明確規定,對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進行夜間和低能見度情況下考試;對申請其他汽車準駕車型的,抽取不少於

20%進行夜間或者低能見度情況下考試。此外,在明確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專案的同時,將原來不同準駕車型「3、5、7」公里考試距離的規定予以取消。

變動三:培養安全文明駕駛習慣

變動四:考試道路每小時單向車流量不少於60輛

13樓:發兔冷知識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樁考)」與原科目三中的「場內道路駕駛考試」合併,形成新的科目二考試科目(即場地駕駛技能考試)。

修改後的規定基本保持了原來的樁考和場內道路駕駛考試專案及其操作要求。修改後的科目二考試將原來樁考和場內道路駕駛考試專案進行合併後,評判標準改為記分制,注重考核考生的駕駛技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路面,就是在交管局指定的道路實際考。至於通過率嗎?哈哈假如你很認真的學了。沒問題,一切ok的

考駕照科目二倒車入庫出來的時候找不到方向感左右偏差比較大怎麼辦

16樓:翟世

考駕照科目二倒車入庫出來的時候找不到方向感,就一定要平常多練習,掌握好方向感,才能開車的時候正確的駕駛,左右偏差大,這個要多按照教練教的來,很多時候,新學車的時候就會有這樣感受,總覺得有一邊壓線,其實沒有的,是心理的作用。按照教練教的來,慢慢的體會就會知道了。

科目倒車入庫注意事項倒車:在科目二考試中,倒車這項考試,10個過不了,就有60%的人不過倒車關。在這個學習當中,倒車用時最久,所以熟練掌握倒車,其實就是對整個車身擺動方向的乙個掌握。

第二:一定要觀察後視鏡,由於後視鏡裡的物體會對人的產生一定的誤差,所以仔細觀察。從左邊入庫,看左後視鏡,看看坐後輪對車庫左邊是否有能足夠空間進入。

如果空間多了(如下圖,左邊有個圓圈,左邊車身離圓圈太遠了),就打死方向盤,進入後再看右邊的後視鏡,看到車尾與庫右邊線差不多平行時,立馬回正,如果車身斜了,再往反方向調整一下。的如果空間少了,就往正方向(往右方向即順時針方向)慢慢調節,觀察可以進入之後,再看右邊的後視鏡。

17樓:雲商龍飛

多練習就好了,謝謝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人問題,看自己造化吧

考駕照要考哪些科目,考駕照要考幾個科目?都是什麼?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以前三項,現在四項。1.駕駛理論 2.場內實操 也就是俗稱的九項 3場外實操 就是路考 4文明駕駛 關於交規的 科目一理論科目二實操包...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

考駕照好煩啊,科目二都考了幾遍了沒過都不敢去了怎麼辦?怕別人

找乙個沒人的地方好好練練 哎 我4月份去考沒有過,現在為止也還沒有通知我去考,當時去考的時候超緊張,一直在發抖,現在想想放平常心就是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能過就過,不能過就下次繼續。不過就是等的時間太長了。不要怕,沒什麼,加油 哦,要不要我教教 你.別給自己壓力考試時候放鬆自己 好煩考駕照科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