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vivo手機有什麼區別?哪個值得入手?

2023-06-05 09:35:04 字數 2043 閱讀 2556

1樓:撒的謊

從拍照方面說的話,oppo手機會更好一點,畫素更清晰,花樣更多,在執行方面,vivo會更好一些,大家會經常用來打遊戲,不會出現卡動的情況,在音效方面,vivo會更好,因為它在音訊晶元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前身是**手機。我覺得vivo更值得入手,因為我之前使用的手機就是vivo,用了3年,沒有一點兒問題。

2樓:星了

品牌效應,市場價效比,市場銷量,手機配置,執行記憶體都是有很大區別的;我認為oppo手機更值得入手,因為oppo這兩年的市場價效比比較高,而且在處理器的選擇上,oppo手機更高階一點。

3樓:雙子小黑嘿

設定不同,耐摔程度不同,續航能力不同,音質不同,拍照的效果不同。 oppo手機更值得入手,因為oppo手機的拍照功能比vivo手機的強。

4樓:深子雲

兩部手機的區別在於oppo手機的拍照畫素更好,在遊戲的執行上vivo的手機更好,手機音效vivo手機更好,我認為oppo手機更值得入手。

5樓:平藏斜垢

兩款手機的區別在於oppo手機的攝像頭畫素更好,vivo手機在遊戲執行上更好,手機音效更好。我認為oppo手機更值得購買。

oppo和vivo的手機,哪個值得入手呢?

6樓:吱吱吱吱心

vivo手機更值得入手一些,這個品牌的手機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比較便宜,手機不容易卡頓,用起來更加流暢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更值得入手,因為我現在使用的就是vivo手機,我覺得這個手機的效能比較好,快充特別快。

8樓:happy薛醜醜

oppo更值得入手,因為我現在使用的就是oppo,我覺得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也非常高,充電比較快。

vivo手機和oppo手機有哪些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機型功能配置均有所不同,建議方便時可以前往該品牌線下實體店/體驗店實際感受了解。

10樓:

vivo手機比oppo更耐用,因為系統優化做得多,像雙渦輪加速引擎,提公升了優化的能力,不容易變卡,而且拍照玩法多,像逆光拍照、超廣角鏡頭,螢幕指紋解鎖也技術更領先。

11樓:來自旌德文廟欣喜若狂的墨西哥狼

區別多了去了,但共同點就是壽命只有一歲多點。

12樓:安禹麗涵樂

oppo和vivo的系統都是在安卓原版系統上深度定製過的,外觀和功能上都有差異。

共同點:oppo手機執行的是color os系統和vivo的funtouch os系統都在原版的基礎上增加了很多便捷化的外掛程式,例如雙擊亮屏,凌空操作,智慧型喚醒,訪客模式,手勢操作等等,都比較人性化,介面也做的比較精緻。

不同點:oppo手機設計的比較時尚和超薄以及部分手機還主打攝像頭的創新例如n1等,其次還主打快速充電,而vivo主打超薄的同時把**幾乎做到了國產手機的巔峰,在手機裡面基本上沒有對手了。

13樓:北京

各有千秋,看你想要什麼功能,拍照玩遊戲。

請問是oppo手機好,還是vivo手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

我們手機的質量絕對可靠,我們對零件**商**的零件以及手機組裝過程中各個環節都有嚴格的標準,對生產工藝更是有嚴格要求,有嚴格的質量保證。

不同的使用者對於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不同,建議親自體驗不同的手機後再作選擇。若想進一步了解vivo手機,可進入vivo官網。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好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目前沒...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好?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vivo手機挺不錯的,建議可以進入vivo官網詳細了解一下的。個人建議oppo,適合年輕人的群體,外觀精緻,配置高,拍照清晰。oppo手機好拍照畫素好手機螢幕特別清新。vivo y67和oppo a59s哪個手機好?oppo手機與vivo手機哪個好用?vivo手機更好用,我覺...

oppo 和vivo 怎麼互傳手機?

互傳使用方法 1 在桌面找到互傳軟體,點選進入,選擇 我要傳送 等待對方加入 2 另外一台手機同樣進入互傳,點選 我要接收 3 搜尋到裝置後,點選該裝置進行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傳輸資料。您好親互傳使用方法 1 在桌面找到互傳軟體,點選進入,選擇我要傳送,底部會出現等待對方加入 2 另外一台手機同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