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眾現在的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

2023-06-05 08:15:05 字數 6199 閱讀 3501

1樓:卿冬卉

乾式只用加一公升自動變速箱油, 而濕式要加四公升 。一般大眾dsg七速乾式雙離合 ,容易罷工 ,溫度一高變速箱電腦自我保護程式就會啟動 ,罷工 停一停 溫度降下去又好了。

2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這種變速箱根本不實用,因為雙離合變速箱,很多司機都不會使用,因此功能華而不實。

大眾七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可靠嗎?為什麼?

3樓:劉心安兒

特別的可靠,而且這樣的變速箱一般都是比較高能的,效能也比較強,價效比也比較高,比較安全,比較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勞斯萊斯就使用7速雙離合,已經行駛一千萬公里,換擋平順,提速快,沒有任何頓挫,秒殺采埃孚8at。

5樓:巨蟹阿斯頓

是的,非常可靠,這個變速箱是雙離合的,動力很優秀,而且也很省油,因為這個變速箱效能優秀。

6樓:自己滴定

其實挺可靠的,主要是因為其他車子可能都沒有這種雙離合變速箱。而且這個離合變速箱也是大眾汽車獨有的。

7樓:樂樂在此呢

可靠,因為汽車在製造過程中都會進行檢驗,對於變速箱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是可靠的。

想了解一下大眾7速乾式雙離合dsg變速箱的質量到底如何? 10

8樓:小羽毛球是我

13年以後的發動機已經改用6速dsg了,是濕式離合器變速箱。暫時還沒有發現致命弱點跟7速dsg工作原理都不一樣,放心用。

簡介】: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

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7位。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台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

2023年11月14日,國家質檢總局通報,大眾汽車(中國)銷售****、一汽-大眾汽車****、上海大眾汽車****決定自2023年11月25日起,召回部分大眾、奧迪和斯柯達汽車,共計640309輛(落地)。2023年10月,一汽-大眾再次宣布召回部分新速騰和甲殼蟲汽車。

國家質檢總局發布公告說明,大眾將在華召回萬輛進口汽車,因車輛的轉向柱存在缺陷。召回的車型包括2023年1月22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2009-2023年款途威、奕鷗、尚酷、尚酷r、跨界高爾夫、高爾夫旅行版、高爾夫r、邁騰旅行轎車、邁騰全路況車、cc及夏朗汽車。

9樓:騙人的味缽

我的柯迪亞克就是配七速雙離合,買了一年多了,用著非常好。動力強、操控好還省油。

雙離合併不是那些不懂車的噴子說的那麼不好。你這麼想,大眾在國內一年賣四百萬台車,絕大部分都是雙離合。如果雙離合不行,那幾千萬的車主天天跑4s店修車,那廠家自己也煩死了,更別提銷量了!

10樓:我

目前來說,大眾的dsg的質量在穩定性及起步抖動,換擋頓挫的情況都喲極大的改善,相比較於三到五年前的dsg來說不論是質量還是實際表現都是相當的好的,就dsg來說,大眾玩了十來年了,要買dsg,認大眾沒錯。

大眾乾式雙離合變速箱真的很差嗎?背後真相是什麼?

11樓:汽車z博士

其實大眾的乾式雙離合併沒有想象中那麼差,只能說是在13年的時候,大眾的乾式雙離合確實出現了一些問題,不過現在來說已經改進得非常好了。

大眾乾式雙離合朋友在去年的時候買了一輛高爾夫,大家都覺得肯定是買錯了,乾式雙離合的汽車在城市裡面跑一跑,肯定到時候離合器壞得很快,但是其實呢,開了三年也並沒有任何的感覺,後來過來詢問我,因為我在朋友圈裡面還屬於是比較懂車的,他們說我買大眾的高爾夫錯了,什麼是大眾乾式雙離合其實德系車一開始玩的是 cvt,後來呢可能是覺得這種技術並不是很完善,當時用的還是鏈條式的無級別變速,後來大眾就開始研究這種雙離合,現在一般都是好一點的車配的是濕式雙離合,一般的汽車採用的是乾式雙離合,這種離合器在換擋的時候可以說是有乙個力的,比如說我們在一檔換二檔的時候,在之間它還是有乙個動力,這個就變成雙離合。

其實這種雙離合併沒有多大的製造工藝,只不過說是頻繁的換擋會對這輛車造成一定的困擾,其實大眾在設計之初,這款車和在本土用的一點問題也沒有,但是如果你把這輛車引到國內的話,問題就大了,比如說我常常生活在北京,我開車在環路上繞一圈各種堵車一下,堵了兩個小時,這樣對變速器就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但是如果在國外的話,你開這種乾式雙離合,可能你這兩個小時的堵車是人家用乙個月才會造成的影響,所以說在一些擁堵的路段,確實是不太適合用乾式雙離合,當然13年之後大眾專門改進了,這種雙離合也讓雙離合變得更加穩定。

為什麼說乾式雙離合不好後來濕式雙離合還用到了奧迪上,只能說現在的乾式雙離合,我覺得如果你跑高速的話,肯定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但是你長期屬於那種擁堵的路段,一下子不小心堵車一下,就兩三個小時,那對變速器的傷害還是挺大的,因為你的乾式雙離合長期屬於這種,一檔換二檔,二檔回一檔,一檔再換二檔最多上個三檔,那你這種乾式雙離合就會有一定影響其實變速器,它是有一定的記憶性的,如果我們長期都在這個速度的話,會對雙離合造成一定的影響,但是並不是很大。

在這裡我也給買車的,大家乙個建議,如果你想買一輛車,三輛都是乾式,雙離合,那你選這個也沒關係,如果三輛車有兩輛是乾式雙離合,有一輛是at變速箱,結合自己城市的擁堵程度,你可以選擇at變速箱的汽車也就是說有at你選at沒關係,但是如果沒有at全是乾式雙離合,你選它也錯不了。

以上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小婭看電影

大眾乾式雙離合變速箱是比較差,首先,由於該變速箱的工作原理是通過齒輪間摩擦來傳遞動力,雖然傳輸效率高,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熱,低速換擋時會出現頓挫感和異響,其次,該變速箱由於結構簡單,成本較低,只適合於小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乾式雙離合相比濕式雙離合,at變速箱,cvt變速箱穩定性會稍差一些。背後真相原因就是由於乾式雙離合散熱效能不好,在堵車情況下離合器片摩擦容易起熱,時間長了容易燒離合器片。

14樓:蒙特內哥羅花草

我的大眾速騰18款配備的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好用,提速快、省油,堵車時換手動模式,紅燈長掛n檔。

15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這種變速箱效果並不差。因為這款變速箱已經經歷了很多嚴格的測試,所以從使用效果上肯定不差。

16樓:隱

你好,乾式雙離合不適應頻繁起步,長時間低速行駛或走走停停,容易出現離合器過熱的情況,甚至導致發生故障。濕式雙離合要好一點。現在大眾經過改進已經不是太容易壞了。

17樓:迷妹說車

大眾乾式雙離合,為何一直飽受爭議?現如今還能買嗎。

大眾雙離合變速箱質量怎麼樣?

18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車型使用的是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車型使用的是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相對來說2.

0t發動機使用的濕式變速箱要更靠譜一些,這是先天性結構決定的,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離合器片有變速箱油來散熱,所以使用壽命和at變速箱相比並不差。

這種變速箱有兩組離合器,在換擋的時候,兩個離合器是交替進行的,所以雙離合變速箱有著極快的換擋速度,這是其他變速箱無法取代的優勢。

19樓:焱焱車匯

前兩天開了一下雙離合變速箱的新寶來,提速迅猛,動力強勁,而且油耗不高,重新整理了我的認知!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嗎?

20樓:生活即是當下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的質量相較於其他自動變速箱來說,並不十分穩定,在市場上的口碑存在兩級分化的特點。

大眾的七速乾式雙離合,顧名思義就是內部部分結構是沒有潤滑油的,其目的就是為了省下幾公升變速箱油的成本。該變速箱在油路設計上採用兩個獨立的油液空間,機油用量僅為其他自動變速箱的一半不到。這款變速箱的特殊構造可以承受更大的扭矩輸出,後期維修保養成本也很低。

與此同時,大眾的七速乾式雙離合的缺點也很明顯,在堵車路況時由於潤滑油量過少,變速箱產生的熱量無法及時散熱進而導致變速箱公升降檔反應遲鈍,頓挫感很強。

因此,在選擇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的過程中,一定要慎重。

選擇大眾雙離合變速箱的注意事項:

1、總體來說,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向快,而且人用經濟性也比較好。需要說明的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故障率是要高於式雙離合變速箱的。

2、在曾經,大眾汽車在美國的市場占有率是非常高的,結果因為石油危機導致油價**。結果,使用cvt變速箱、在平順性以及經濟性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出色的日系車得到了美國消費者的青睞。從此以後,大眾汽車在美國市場一蹶不振。

而以豐田為首的日系車至今,都是非常受美國市場歡迎的。

所以說,現在的大眾即便是面對雙離合變速箱故障偏高的問題,也不可能放棄雙離合變速箱的使用。而是不斷的完善雙離合變速箱的結構,盡可能的提公升其可靠性。只有這樣,才有實力去對抗日系車。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當初買了大眾「乾式雙離合」車的,現在都修車了嗎。

21樓:看的到想不到

大眾的這一款雙離合,目前來說質量還是比較穩定的,沒有太多的問題,大眾雙離合而且目前來說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22樓:你到底敢不敢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出現故障的概率不是很高,他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23樓:貓頭e君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嗎?一般正常使用壽命有多久?故障率怎麼樣?

2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可靠,因為這個配置對動力的提公升非常有幫助,而且非常耐用,很可靠。

大眾雙離合變速箱質量怎麼樣

25樓:汽車人

大眾的雙離合變速箱還是很可靠的。

大眾旗下有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和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兩種。

雙離合變速箱是時下最受歡迎的變速箱,這種變速箱的結構與手動變速箱差異不大,只是有兩套離合器,一套控制奇數擋,另一套離合器控制偶數擋。

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離合器片是浸泡在變速箱油內的,乾式雙離合變速箱的離合器片沒有浸泡在變速箱油內,這樣就導致了兩種變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有區別。

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要優於乾式雙離合變速箱,並且濕式雙離合變速箱能承受的扭矩更大。

乾式雙離合變速箱經常出現的問題就是過熱,特別是在一些堵車路段行駛時,乾式雙離合變速箱非常容易過熱。在堵車時,變速箱的1擋2擋一直來回切換,對於雙離合變速箱來說就是兩個離合器一直在不斷進行結合分離的動作,那這樣就非常容易導致離合器片出現過熱現象。

由於堵車時行駛速度本來就很慢,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又是依靠風來降溫的,此時變速箱就會過熱。過熱後儀錶盤就會亮起故障燈。所以,建議車友們在堵車時將變速箱切換到手動模式自己控制擋位,這樣可以避免頻繁的擋位切換,也就可以避免變速箱過熱了。

濕式雙離合變速箱不需要擔心過熱問題,離合器片浸泡在油液中過熱的概率很低,油液不斷迴圈可以幫助離合器片進行散熱。

哈弗的7速濕式雙離合的可靠性,耐久性如何?

這款汽車的可靠性很強,因為這款汽車搭配的濕式雙離合非常耐用。而且效能也很強。並且在發動機方面也很厲害,而且也可以保障我們的生命安全,所以我認為這款車的耐久性也很強。很可靠,耐久性也是很高的,最大扭矩可以達到450,屬於頂配,可以避免低速狀態中的頓挫感,沒有液力變矩器。我認為這種雙離合的可靠性還是比較...

大眾cc18t是標配濕式雙離合七速變速箱嗎

2.0tsi 6速雙離合變速器,濕式的。的1.8t的是7速雙離合變速器 一汽大眾cc的離合器是雙離合的嗎?6速的還是7速的?乾式的還是濕式的呀?是雙離合的,7速雙離合變速器,濕式的。大眾cc兩款變速箱都有 區別 一半1.8及以下的排量都搭載7速乾式雙離合,2.0及以上排量一般都搭載6速濕式雙離合,也...

乾式雙離合真的有傳說中的那麼可怕嗎

乾式雙離合2 3檔會有點頓挫,這個問題暫時沒有解決辦法,老司機會控制的好一些,因為了解發動機轉速與匹配,就想老司機開手動不用離合器一樣 擁堵路段會有熱保護,北方冬天會有冷保護!冬天只要不低於零下25度停放一整晚就行,熱保護可以擁堵路段,用手動模式 但是大眾的乾式雙離合已經做的很不錯了,個人認為質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