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式雙離合真的有傳說中的那麼可怕嗎

2022-01-19 10:36:50 字數 2300 閱讀 7896

1樓:

乾式雙離合2~3檔會有點頓挫,(這個問題暫時沒有解決辦法,老司機會控制的好一些,因為了解發動機轉速與匹配,就想老司機開手動不用離合器一樣)

擁堵路段會有熱保護,北方冬天會有冷保護!(冬天只要不低於零下25度停放一整晚就行,熱保護可以擁堵路段,用手動模式)

但是大眾的乾式雙離合已經做的很不錯了,個人認為質量優於同級別韓系,美系,法系!大眾雙離合換擋積極,傳輸效率高,在配上渦輪增壓發動機,超車,提速很快,有駕駛樂趣!至於大眾為什麼傳聞多,上海大眾和一氣大眾加起來銷售的數量挺多,的確質量有不過關的。

不是大眾的7速雙離合差,而是乾式雙離合目前都不靠譜,據說大眾的乾式雙離合質量在業內已經是頂尖的了,別家的更不行。至於為什麼說到雙離合就想起大眾,因為這玩意在國內的普及基本上就是大眾的「功勞」了。

2樓:老魚說車

乾式雙離合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做好這些,能延長使用壽命還安全

3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乾式雙離合確實存在問題,一般到四萬多就會出問題的。

乾式雙離合車型:

眾7速乾式雙離合dsg主要匹配車型有邁騰帕薩特速騰寶來朗逸爾夫等。

2.福特powershift主要新福克斯1.62.0版本。

3.汽mgtst 7前速雙離合變速箱mg gt車型。

4.新科魯茲7速dcg雙離合新科魯茲1.4t。

5.廣汽菲亞特dual dryve7速雙離合變速器菲翔致悅。

現代菲斯塔乾式雙離合變速箱真的有網上說的那麼糟糕嗎?值不值得買?

4樓:我是小妖精哼

雙離合更適合跑高速,不適合在市區走走停停。從使用歷史來說,雙離合變速箱放在民用轎車上的時間還比較短,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這些不成熟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摸索解決。

1、雙離合變速箱不適應頻繁起步,長時間低速行駛,或隨車流時行時停,否則容易出現過熱的情況,導致故障發生。一旦行車電腦發出警告,就必須立即停車,冷卻變速箱。這樣一款變速箱明顯是不具備實用價值的,特別是在中國比較擁堵的路況中。

2、如果要買,建議買濕式雙離合,乾式雙離合出故障機率更高!(濕式散熱會更好一些)

大眾乾式雙離合真的不可靠嗎?

5樓:大頭評車

大眾乾式雙離合到底能不能買

6樓:狗與假友丶

這款乾式離合器質量不是很過關的,完全不建議購買的,可以買手自一體的變速箱,質量完全可以保證

7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相對以前來說,現在的7速乾式雙離合穩定多了,最起碼,不會有那麼高的故障率了,而且就算出保了,維修站也可以進行深度維修了,不用像以前那樣只能更換總成了。手動擋的變速箱更穩定,6速自動的,愛信變速箱,更穩定。

乾式雙離合真的很垃圾嗎

8樓:一蓮一荷花

不是的,並不是說乾式雙離合真有多麼差,只是它存在一點缺憾而已。乾式雙離合存在的缺點就是不利於散熱,起步會產生一定的溜車,尤其是在坡度較大的路段上起步溜車距離會到30釐公尺以上。

雙離合變速箱,這種變速箱有兩組離合器,在換擋的時候兩個離合器是交替進行的,所以雙離合變速箱有著極快的換擋速度,這是其它變速箱無法取代的優勢,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追求速度的跑車或者超跑都會搭載雙離合變速箱。

另外也是由於換擋速度快,所以雙離合變速箱也要比其它的變速箱更加省油,發動機不會因為頻繁換擋而大量損失扭矩,這樣的好處就是加速快,並且更加省油。

乾式雙離合是在6速dq250濕式雙離合的技術基礎上開發而來的,簡化了相關的液力系統。其工作原理為,雙離合器由3個尺寸相近的離合片同軸相疊安裝組成,位於兩側的2個離合器片分別連線1、3、5、7擋和2、4、6、倒擋,中間盤在其間移動。

分別與2個離合器片結合或者分離通過切換來進行換擋。因為這套雙離合器不像dq250那樣變速箱是安裝於密閉的油腔裡,動盤上的乾式摩擦片相互結合固然可以帶來最直接的傳遞效率,但是它也更容易發熱,所以它熱熔性不如濕式離合器,因此所承受扭矩也就相對較小。7速dq200的最大承受扭矩為250牛公尺,一般與小排量的發動機配合使用。

9樓:瘋狂的火花塞

雙離合變速箱在很多人心中的地位就像是「拋物線」,從最初的無人知曉,到萬眾吹捧,再到現在的人人嫌棄。這些都和大眾密不可分

10樓:老張修車

總的來說,通用旗下的所有變速箱都不咋地。

雙離合變速箱又是整個自動變速箱裡最差的了。

乾式雙離合又是雙離合裡最差 的,所以綜合來說,三個最差加在一起!

你自己掂量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瑪卡真的好麼,瑪卡真有傳說中的那麼那麼有效嗎

其實我朋友他們也有吃瑪卡的 不過他們吃的是乾果這一類的 效果還是不錯的 像乾果這樣子的是沒有新增任何東西的 如果藥片的話就不一定了 我朋友他就是切片 用來每天泡茶喝 聽說用來燉也是可以的 還說那方面也有提高啦 男人嘛 還是挺在意的 對了 還可以提精神 不容易犯困 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 跨不過的門坎...

瑪卡真的有傳的那麼神奇嗎,瑪卡真有傳說中的那麼那麼有效嗎

是的,確實很不錯,朋友,我以前也有點腎虛,在很多地方找方子調理 雖然很好但關鍵你要買到真的才好 我也是在知道上發的貼,偶然看了熱心的介召看了這片播文 徐龍愷幸福的重振雄風路 現在每次都能40分鐘以上 瑪卡真有傳說中的那麼那麼有效嗎?是的,確實很不錯,朋友,我以前也有點腎虛,在很多地方找方子調理 雖然...

這個世界是否真的有傳說中的巫族?

上古巫族。盤古涅磐,清氣上公升而成三清,是為太上老君 元始天尊 通天教主 濁氣下沉,集天地混沌五行成靈,是為上古巫族一派,傳說化身有十二祖巫。是以十二祖巫以及三清皆乃盤古化身也。上古巫族 有十二祖巫,外界也稱十二魔神,天生肉身強橫無匹,吞噬天地,操縱風水雷電,天山移海 改天換地。帝江 山海經 第二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