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的7速濕式雙離合的可靠性,耐久性如何?

2022-12-12 10:25:04 字數 2280 閱讀 9933

1樓:金牛

這款汽車的可靠性很強,因為這款汽車搭配的濕式雙離合非常耐用。而且效能也很強。並且在發動機方面也很厲害,而且也可以保障我們的生命安全,所以我認為這款車的耐久性也很強。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很可靠,耐久性也是很高的,最大扭矩可以達到450,屬於頂配,可以避免低速狀態中的頓挫感,沒有液力變矩器。

3樓:夾竹桃

我認為這種雙離合的可靠性還是比較高的,但是耐久性表現一般。

4樓:韓諾諾

我認為這種發動機的可靠性是非常高的,而且耐用性也很好。

5樓:弛嘏日遣馱重

感到這類雙離合的可靠性還是鬥勁高的但是長久性表現一般。

七檔濕式雙離合的耐久性如何?它容易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7擋雙離合就是擁有7個前進檔的雙離合變速器。雙離合變速箱不適應頻繁起步,長時間低速行駛,或隨車流時行時停,否則容易出現過熱的情況,導致故障發生。一旦行車電腦發出警告,就必須立即停車,冷卻變速箱。

在我們無法避免塞車的情況下,盡量使用低速檔進行跟車,包括手動擋或者s檔,這樣就可以大量避免因為變速器的換擋機構不停變換而導致離合器過度高溫。這兩年隨著技術的進步,雙離合已經不像早些年那樣故障頻發了,雖說問題還是存在的,例如頓挫、換擋不積極、但是出現問題並不普遍,總體來說質量還是可靠的,滿足日常的需要也是沒問題的。

哈弗七速濕式雙離合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七速濕式雙離合車型總體來說優點是車子的價效比,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不錯,哈弗雙離合最大的毛病是滲油。

長城汽車的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怎麼樣?

8樓:網友

濕式雙離合器片,是指離合器片浸泡在變速箱油液裡,而幹抄式雙離合的離合器片直接與發動機飛輪接觸。從技術成熟度與可靠性上論,濕式雙離合由於離合器片工作在液壓油百中,油液起到了一定的散熱度效果,所以使用起來更為穩定。乾式雙離合因為散熱不好,在擁堵的市區容易出現離合器片高溫甚至是燒蝕的風險。

在這一層上來說,溼問式雙離合變速箱技術成熟度要高。同時,濕式雙離合結構複雜,製造成本高,再就答是其動力傳遞效率不如乾式的高。望題主採納!謝謝!

9樓:尤菊王綢

這價位只能高爾夫了,奇瑞雙離合算了吧還是,先踏踏實實把細節做好再說吧。

不知道你為什麼非要雙離合,6速的tiptronic也很好啊,而且以後的維修要比dsg便宜不少。

高爾夫6的自動檔都是dsg7速雙離合,不一定非要,你也可以考慮排量的,的估計15萬拿不下來,因為高6提車難,要加價。

10樓:宛菲顧申

長城汽車自主百研發的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效能很強悍。我有乙個同學之前在長城汽車4s店工作過,他告訴我長城汽車的度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散熱效果很好,並且7擋位的齒輪設知計更加綿密,秒就能完成換擋響應,十分便捷道,和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發動機相互搭配,能夠帶版來高達95%的綜合傳動效率,所以長城汽車研發的7速濕式雙離權合變速器效能還是很出色的。

7速濕式雙離合耐用嗎?

11樓:生活暢談者

耐用。濕式雙離合最大的特點就是換擋平順,由兩個離合器交接換擋的方式使得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換擋平順性甚至可以媲美cvt無級變速箱。而且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結構類似於將兩個amt變速箱拼在一起,所以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換擋方式更加直接。

12樓:飛謹諮詢

您好,濕式雙離合較大 的特徵便是換擋平穩,由2個離合工作交接換擋的方法促使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換擋平穩性乃至還可以匹敵cvt無極變速箱。並且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構造類似將2個amt變速箱拼在一起,因此 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換擋方法更為立即。自然這款變速箱也並不都是優勢,因為濕式雙離合變速箱構造比一般的變速箱更為繁雜,而製造成本也高些,因此 一般來說選用該變速箱的車輛更為易於造成多變性及其變速箱異常響聲,在其中買車人在末期保養的費用也非常高。

希望的解答可以幫助到您,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諮詢。

13樓:地無無地人

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靠譜嗎?

如何評價大眾現在的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

乾式只用加一公升自動變速箱油,而濕式要加四公升 一般大眾dsg七速乾式雙離合 容易罷工 溫度一高變速箱電腦自我保護程式就會啟動 罷工 停一停 溫度降下去又好了。我認為這種變速箱根本不實用,因為雙離合變速箱,很多司機都不會使用,因此功能華而不實。大眾七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可靠嗎?為什麼?特別的可靠,而且...

大眾cc18t是標配濕式雙離合七速變速箱嗎

2.0tsi 6速雙離合變速器,濕式的。的1.8t的是7速雙離合變速器 一汽大眾cc的離合器是雙離合的嗎?6速的還是7速的?乾式的還是濕式的呀?是雙離合的,7速雙離合變速器,濕式的。大眾cc兩款變速箱都有 區別 一半1.8及以下的排量都搭載7速乾式雙離合,2.0及以上排量一般都搭載6速濕式雙離合,也...

雙離合是幹的還是溼的,雙離合是溼的還是幹的

您好!您問的具體是什麼車啊?有乾式和濕式2種啊,大眾一般1.4t發動機都是乾式的,1.8t2.0t都是用的濕式 這個有濕式的雙離合,有乾式的雙離合 雙離合,是幹的,還是溼的 1.5t 20t 車型為7速乾式雙離合 2.0t 30t 車型為6速濕式雙離合 雙離合是溼的還是幹的 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