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課餘時間充裕,你會選擇幹什麼?

2023-06-05 06:25:03 字數 5166 閱讀 9781

1樓:帳號已登出

1、參加學科競賽:

大學期間,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參加各種學科競賽,考察自己專業能力的同時,也會結交一些興趣相投的朋友。大學期間多參加一些學科競賽,在獎學金申請上具有絕對的優勢。

2、進入實驗室:

大學期間,還是建議以學習為第一要務,選擇自身感興趣的方向進入實驗室,充實自己,盡早規劃自己的未來,在實驗室裡做專案,不管是對於考研還是就業都有益。

3、自學實用技能:

大學是乙個開放化、多元化的區域,可以選擇感興趣的技術,網上自學,例如ps、pr技術,繪畫,3d建模等,只要堅持下去,實用技能也可以成為謀生的工具。

二、 生活篇。

1、加入社團:

大學社團是乙個交朋友的好地方,在社團中不僅會收穫技能,同時也能交到很好的朋友。同時也會鍛鍊自身的社交能力。

2、學習一門樂器:

在大學期間,嘗試學習一門樂器是一項高回報的投資,例如尤克里裡,吉他,不僅能夠提公升自身的魅力值,還能平復心情,排解枯燥煩悶的日子,在期末複習周效果尤為顯著。

2樓:小古老師

我會選擇休息

你最喜歡玩什麼遊戲?為什麼,課餘時間,你最喜歡和小夥伴玩什麼遊戲 請把遊戲過程和其中的快樂記錄下來,寫乙個

管爍 我喜歡的遊戲有?你最喜歡玩網路遊copy戲 我來談談bai我個人看法 每一款遊 du戲都是開發zhi商根據 人性三角 可以理解為dao人性需求來設計開發的,其一表現為征服,遊戲中通過有等級的設定,裝備的設定,技能的比拼等,這些都是刺激遊戲玩家去征服,因為我們天生就不服輸,必須去征服我們遇到的每...

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先來說說金錢,現在這個社會,金錢最實惠。有了金錢 就好比有了權力 平時少來往的親戚 朋友 平時看不起你的人都會主動聯絡你。有了金錢,即便你四五十歲還打著光棍,也會有年輕漂亮的女人為了所謂愛情主動送上門。如果你得到了金錢,放棄了愛情。就算你現在再有錢,可你真的快樂嗎?沒有乙個人真的愛你,他們看中的只是...

是,如果你有選擇,你會選擇什麼動漫裡的能力

如果沒有固定是哪部動漫的話,這個選擇太難了。畢竟動漫太多了,特別是日韓和漫威的,能力太多了。如果只能選乙個的話,我就選七十二變吧 a 隱身 不僅看不到你,就連各種雷達和探測儀都不能發現你。b 遙感且可透視 千里眼 順風耳的超級版,無論距離多遠都能感知到。c 可遠端控制他人思維 要他幹嘛就幹嘛。d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