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二天時間去旅行,你會選擇去哪?

2023-05-23 17:00:04 字數 3473 閱讀 1875

1樓:含笑飲毒酒

歡迎來成都,中國第一的休閒城市,中國三大旅遊城市之一(另外兩個是杭州、大連),雖去年**,今年又是第一例h1n1(最新訊息,第一確證病例出院了哈哈!),但是我們還是快樂的生活著!成都還是非常美麗和安全的地方哦!

來了當然要去下武侯祠看看諸葛丞相,感受三國文化;杜甫草堂看看杜甫拉,成都的名片拉,然後可以去熊貓基地看看熊貓;年輕的朋友可以選擇區歡樂谷-西南地區最大的現代化遊樂園哦!晚上去春熙路看看美女,成都的美女超級多哦而且聲音嗲。然後去寬巷子、錦里泡泡吧,古香古色小街裡的酒吧非常有品位;或者去順興老茶館品茶看變臉吐火,說到吃的,當然是火鍋、麻辣燙拉,我推薦你西安路的老灶火鍋哦,夠味!

然後就是成都小吃要吃下哦,什麼賴湯圓、鐘水餃、龍抄手、蛋烘糕、夫妻廢片。你直接去春熙路步行街,然後到龍抄手的總店就可以買這些的**來吃哦!晚上100多的商務酒店多得很。

然後第二天去洛帶或者平樂古鎮感受成都人的蓋碗茶生活,客家文化,吃傷心涼粉。接著去峨眉山看金光燦爛的普賢菩薩或者青城山-都江堰環線,感受千年古蹟,特別是**後的情況,非常值得體味,這些都是世界遺產哦,如果時間多得話,強烈推薦九寨、黃龍,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差點被這裡的美震撼哭了呢,絕沒有誇張!本來成都消費水平就不高,而且如果辦理了金熊貓卡,好多地方都免費呢!

且現在溫度28度左右,適宜旅遊哦!我強烈建議不要旅行社,自己去感受這座來了就不想離開城市吧!有具體問題可以問我,地道成都人!

嚴重承諾:沒有**和h1n1哦!(本人原創答案-抄襲者倒一輩子黴!)

給你兩周時間旅遊,你最想去**?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自己來說,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雲南,雖然自己沒有太多的空閒時間,但是如果說能給我兩周旅遊的時間,我必選擇「雲南」。

1、夢幻的大理

在我的人生中一直都有這樣的一種規劃,如果說自己有充足的時間,我將會去大理遊玩,尤其是那邊的洱海,一直是我特別嚮往的乙個地方。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印在海面上彷彿就像乙個仙境一樣,是很多女孩子都夢幻的地方,所以我很期待自己與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去洱海遊玩,並且拍很多漂亮的**,這樣在我們老年的時候回想起來也將會是乙份非常美好的回憶。

2、熱鬧的麗江

在以前的時候,我有在網上查過麗江的一些旅遊景點,而給我留下記憶最深刻的地方就是香格里拉,就像是乙個世外桃源一樣,看上去特別的寧靜而又美好。其次就是熱鬧的麗江古城,看著每乙個攤位上誘人的小吃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去品嚐,以及「網紅打卡」的地方也是那麼的漂亮,所以如果說自己能有這樣的乙個機會去雲南旅遊,那麼這些都是我必經之地。在以前的時候,我有乙個朋友曾經去過雲南一次,但是那時候他們只是為了避暑,而沒有特意的去很多的景點遊玩,所以他的內心也很期待與自己一起去雲南旅遊。

雲南是乙個特別美麗的地方,而且當地的文化習俗與我們也有所不同。我們不僅可以欣賞到他們那邊的文化,而且還可以品嚐雲南的美食,以及**雲南美麗的風景,這些都是我一直很期待所做的事情,而且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夠找到乙個合適的機會去雲南旅遊。

3樓:網友

我最想去蘇杭二州去領略一下那裡四季如春的景象,聽人說**的小吃非常豐富,特產也非常的多,真是個嚮往的地方。

4樓:30秒不

自己最想去的就是南方,想去雲南的麗江,雲南的大理,去欣賞那裡美麗的風景,享受一下慢生活。

5樓:e時光再燃

如果給我兩周的時間旅遊的話,我覺得我會義無反顧的去內蒙古。感受遼闊的草原。

6樓:百科達文西

如果金錢也充足的話,我最想去廈門、大理、成都、重慶、三亞。去大理看洱海,去廈門最有名的酒吧度過夜生活,去武漢大學看一場櫻花。

現在去**旅遊好玩?只有兩天時間哦

7樓:狂奔的瘋猴子

建議去東北部沿海地區,比如大連、北戴河。理由如下:

月正是天氣悶熱,雨量充沛的季節。所以炎熱的南方就不要去了,內容地區也可以忽略。

2、東南沿海現在多下雨,福建浙江最近還總是颱風,出行這邊 的話提前查好天氣。

3、東北夏天還是比較涼快的,晚上的時候需要加件外套。雨水量較少,沿海還可以去海邊玩玩水,也是很符合夏天的娛樂專案。

如果有時間旅遊,你喜歡去哪?

8樓:猴17940沉癰

‍‍最想去七彩世界張掖丹霞,張掖丹霞地貌群,在方圓10多平方公里的範圍內,隨處可見有紅、黃、橙、綠、白、青灰、灰黑、灰白等多種鮮豔的色彩,把無數溝 、山丘裝點得絢麗多姿。張掖丹霞地貌以她那層理交錯的線條、色彩斑斕的色調、燦爛奪目的壯美畫圖,形乙個彩色童話世界。所以我想去那看看。‍‍

9樓:近不得

‍‍我想去巴厘島,巴厘島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旅遊島之一,屬於印度尼西亞。沙努爾、努沙-杜爾和庫達等處的海灘,是島上景色最美的海濱浴場,這裡沙細灘闊、海水湛藍清澈。每年來此遊覽的各國遊客絡繹不絕。

天與海交相輝映,渾然一體,萬種風情,甚為綺麗。‍‍

10樓:萌新小主

如果有時間去旅遊,我一定去雲南大理,一直聽說那裡的景色特別的優美,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所以我也想好好的去體驗一次。

11樓:職場桔子

想去冰島的小鎮,因為冰島真的超級漂亮啊,而且我很想去看極光。

12樓:小知11578嘿捌

‍‍想去台灣的猴硐貓村,則是因為自己是貓病青年,資深貓奴。那裡棲息了上百隻貓咪,車站裡、樹蔭下、樓梯間、花叢中、屋頂上,各色花紋、各個品種的貓怡然自樂,只想過去狠狠的吸貓。‍‍

13樓:滿含絲

‍‍我最喜歡的是平遙古城。我去的時候是旅遊的淡季,沒有什麼人。乙個人,乙個包,看著滿眼的古老的建築,古樸的人,彷彿這就是乙個世外桃源。

走在古老的街道上,站在悠久的城樓上,遠眺著無盡的美麗平遙古城。內心感覺受到了洗滌。人少的地方不會被打攪,靜靜的,願意走到哪兒就走到哪兒,因為時間原因,我留了喬家大院沒有去,我想等我結婚了,帶著我的那個她一起來。‍‍

14樓:古小霖

‍‍青海湖,夏天的青海湖,即使烈日炎炎,平均氣溫也只有18°c左右,絕對是理想的避暑消夏勝地。每年7月開始,青海湖畔就進入了油菜花盛開的季節。這座青藏高原東側的神湖浩瀚聖潔,無論你何時前來,都會驚嘆於湖水蔚藍奇幻的顏色,而湖邊的草原、花海、候鳥、沙漠更是美不勝收。‍‍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甘肅的甘南,拉卜楞寺的辯經聲隨著炊煙一同公升起,草原上沁入心脾的酥油香久未散去,郎木寺如世外桃源般遺世獨立,扎尕那崢嶸的石城在雲霧中若隱若現,這裡是聖境天堂般的甘南,光影中姑娘緋紅的側臉格外好看,轉經廊外的老者默念著六字真言,充滿信仰的人們匍匐在漫漫長路。‍‍

想去旅遊,可是不知道去**好?有六天的時間。

16樓:楊沛凡

可以去海南國際旅遊島,**有海南的熱帶風情,溫泉,山川水秀,風景迷人,有高山,大海,等等,非常好玩!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

希望到老了的那一天可以過的輕輕鬆鬆瀟瀟灑灑,不再活的那麼忙碌,放下一切,看淡人生,靜靜的享受著生命最後的時光 生老病死。慢慢享受回顧自己這一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人老了沒關係,只要心不老,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每個人只有把心態調整好了才不會被歲月所擊倒!你問我老了會怎麼樣,我會回答你更年輕時候...

如果有下輩子你要投胎去那個城市,如果有下輩子,你願意投胎在什麼地方?

如果下輩子投胎,我還是想要去這個北京吧,北京這個地方有眾多的資源。我想出生在紐約!如果可以,我希望是巴黎 大北京 天津 一個是一線的翹楚 一個是唯一準一線的標兵.我選四川,我們這邊來打工的妹子尤其是四川的,又高又白皙,好漂亮在那邊出生就不怕找不到漂亮的老婆了。下輩子想做香港人,香港是國際都會。明星又...

如果有一天我就變成了你續寫作文,如果有一天我就變成了你續寫作文600字

假如我變成了乙隻鳥兒,為了看望天空,飛在高空中,悠閒地繞著圈,不停在樹上休息,媽媽,你會認識我嗎?你聽到氦處份肺莓鍍逢僧撫吉窗外的鳥鳴,去不知那是我,你會叫道 孩子,你跑到 去了?我依然在那兒鳴叫。我在你的身旁看著你。當你煩悶時,坐在窗前,你會聽到這清涼的鳴叫,會看到我在你面前飛翔,你看著這可愛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