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客觀條件限制,你會選擇什麼專業?

2022-12-06 20:40:06 字數 5336 閱讀 1437

1樓:你的邁克

我會選擇建築學,做一名工程師。看著自己在圖紙上設計的圖形,能在現實鐘一步步的建造起來,心裡充滿了一種滿足感。

2樓:技術小輝

計算機。因為我很喜歡計算機,而且非常羨慕黑客的技術,所以我會選擇計算機專業。

3樓:九怪啊

如果沒客觀條件限制的話,我肯定會選擇**方面的專業了,畢竟我本身就很喜歡,只不過因為沒有錢才選擇其他專業的。

不是學法律專業的可不可以報名參加司法考試

4樓:萬國法考

關於非法學專業能不能報考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目前來說,對於2023年之前入學的非法本,非全日制本科都可以參加的。

非法學類專業本科可以報考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但是需要及獲得法律碩士、法學碩士及以上學位,或者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

根據《2023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公告》規定: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法學類本科學歷並獲得學士及以上學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法律碩士、法學碩士及以上學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相應學位且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可以參加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5樓:小石頭方

不是學法律專業的,我們也可以參加司法考試,但是一定要通過提前報名審核通過以後才可以參加的。

6樓:蘭舟行

非法律專業可以參司法考試,一年一次全國統考,考試分四門,法理、刑法、商法、綜合加司法考試。具體為,試卷一:綜合知識。

包括:法理學、法制史、憲法、經濟法、國際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法律職業道德與職業責任;

試卷二:刑事與行政法律制度。包括:刑法、刑事訴訟法、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試卷三:民商事法律制度。包括:民法、商法、民事訴訟法(含仲裁制度);

試卷四:例項(案例)分析、司法文書、論述。

作為中國第一難考,眾人過獨木橋,您需要持之以恆的耐心,勤奮吃苦的決心,還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但是還是要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所以您還要更加努力,祝您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律專業可以參加司法考試。

司法考試難度偏上,但以基礎理論為主,需要理解法律內涵,靈活處理。

目前每年9月份有一次考試。分2天考完,考四張卷子。前三張為客觀題,第四張是主觀題。

建議登陸中國普法網,上面有官方系統的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不過不在放寬地區的需要本科畢業證。

一年一考。號稱天下第一考。

考試科目四門。

試卷的具體科目為:

試卷一:綜合知識。包括:法理學、法制史、憲法、經濟法、國際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法律職業道德與職業責任;

試卷二:刑事與行政法律制度。包括:刑法、刑事訴訟法、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試卷三:民商事法律制度。包括:民法、商法、民事訴訟法(含仲裁制度);

試卷四:例項(案例)分析、司法文書、論述。包括:試卷。

一、二、三所列科目。

內容包括:理論法學、應用法學、現行法律規定、法律實務和法律職業道德。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兩位說的很清楚了。本科學歷的話,就可以報名。現在貌似應屆畢業生也可以報名參加司考。

司考號稱「中國第一難」的考試。一年一次。四個科目。

10樓:l帝狼小貓

2023年4月28日前入學或取得學歷的非法本可以繼續報名2023年法律職業資格考試,辦法實施之後,則只能攻讀法碩或者從事三年法律相關工作。

考試詳情希律網的資料:2023年司法考試各科目總分是多少?

女生的話,生物類就業前景好嗎?女生有什麼就業前景好的專業?

11樓:棉言麻語

生物科學類專業對於畢業生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要求嚴格。畢業生主要在科研機構、高等院校以及國家機關等部門從事科研、教學和高階管理工作。

生物科學專業包括了生物科學和生物技術兩個專業方向,這些專業學科主要培養學生學習生物科學技術方面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學生將受到應用基礎研究和技術開發方面的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訓練,進而具有較好的科學素養及初步的教學、研究、開發與管理的基本能力。

生物科學類專業需要掌握的知識和技能:

1、掌握數學、物理、化學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2、掌握動物生物學、植物生物學、微生物學、生物化學、細胞生物學、遺傳學、發育生物學、神經生物學、分子生物學、生態學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實驗技能。

3、了解相近專業的一般原理和知識。

4、了解國家科技政策、智財權等有關政策和法規。

5、了解生物科學的理論前沿、應用前景和最新發展動態。

生物學專業的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相關工業或者醫藥等企業就職擔任工作,或者也可以選擇進行與生物相關的應用研究以及管理等等,當然最多的就業方向還是屬於在學校等公制單位擔任教師這一職位。同時近年來也比較流行考研,考研對於生物專業的同學來說還是非常有必要的,畢竟生物這一專業還是非常看學歷的,它多多少少也能體現出你的科學研究的能力。

生物專業的就業前景只能說是一般般,主要是因為生物專業在就業這一塊有乙個特別的現象,許多的本科生找工作總是存在非常明顯的等級分化,這一等級分化怎麼說呢?大致意思便是能力強的自然能被好的企業單位所招收,但是如果稍微下調乙個檔次的能力,便是只能進入乙個普通的單位,就業來說相對比較容易,但是條件差,發展也不大理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還比較客觀,不過找這麼說來,何必先讀個生物再改行??你這不是沒有困難創造困難嗎?人家是個女孩子,你讓人家讀到底當女博士這也太不道德了吧?

三樓純粹是在胡說八道,不懂可以閉嘴你這不是坑人嗎?忽悠人呢,必須無視之。生物類專業,本科畢業,男生就業都費勁,何況女生?

如果你能考上清華北大浙大這樣的學校,那你隨便,就業還是比較樂觀的。不過如果是比較一般院校,實在不濟非得學生物不可,那女生最好還是師范,教師的就業壓力越來越大,但這個工作比較適合女生,不過你要做好在郊縣和小地方工作的準備,本科畢業生留在大城市任教真的很難。我的本科同學畢業除了做中學教師的,剩下的幾乎都改行了,包括碩士畢業的,少數做教師,多數改行。

所以同學,現今的現實是,女生就業本來就不如男生,你何必再挑這麼乙個專業?這不是難上加難嗎?

13樓:楓葉紅

不要太悲觀,這個專業也沒有想象的難就業,除了專業問題,就業時也要考慮個人能力問題。現在來看生物技術專業本科畢業比較適於出國留學與在國內讀研深造(按照學校的計算方法,這個也算作就業),這個專業申請出國並申請到獎學金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在國內讀研可以申請去中科院的各個研究所,一直讀到博士。

有機會的話可以申請去高校作講師。如果實在想本科畢業直接就業,並且不想遠離本專業,可以考慮生物技術公司的銷售人員(這個不太推薦),或者食品製造技術員等相關職業。如果個人適應能力比較強,可以去其他的行業申請試試看,很多大公司的mt是不限制專業的。

如果實在想換乙個專業的話,也可以考慮本科讀完去讀經管類的研究生。現在本科就業很少聽說某個專業特別好就業。 現在所有專業都有各自的好處。

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乙個你喜歡的技術理科:研究領域有發展:光電工程,生物工程,生化工程,核工程,通訊工程等。

就業容易:機械類(尤其是數控類),汽車類,建築類,網路類,礦山類,石油業,等。還有:

老師,醫生。文科:就業比較好的,工作環境比較好的有:

師範類各專業,政法(律師,法官)類,**類,新聞類,金融類。旅遊類等。

14樓:忽而一夢

如果你能吃苦,耐得住寂寞,肯踏踏實實地乾下去,什麼專業都是一樣的。目前國內生物等相關行業還在發展中,有極大的潛力。在製藥,疫苗,環境,能源等方面作用巨大。

但是事實上學習生物專業是比較累的,課程比較多,考試比較多,平時還要做各種實驗,各種專案。你如果踏實肯幹,又不笨,將來就業還是不錯的~~而且生物專業出國深造也比較容易,將來為人類的發展做貢獻嘛~

我就是學生物專業的女生,可以和我聊聊哦~~

15樓:戀愛導師

只要成績足夠優秀,就不用擔心就業前景是好還是壞,都說金融專業的好就業,但是也不是每一位從業人員都是高薪,生物類專業的同學也一樣。如果想從事同行業,可以關注一些生化公司,主要是搞生物分析這一類的企業。

16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我覺得學習生物類專業的就業前景特別的好。目前這個專業屬於冷門專業。很多公司有這方面人才的需求。畢業後就有很多公司想簽約。

17樓:始於晨曦

我認為這個專業非常好,它有兩個就業方面,一是食品方面,另乙個是製藥方面,如今食品安全問題是國家的重中之重,最近一系列的食品安全問題就反映了這一點,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製藥更不用說了,細菌病毒變異的比lady-gaga的造型變的都快,人們迫切需要大量新型的藥物,所以這個專業那是非常棒的!

18樓:芊九月

可以研究小動物身體狀況啊,覺得就業前景可以試試去動物園工作,對喜歡小動物的人更有好處。

19樓:江湖拍客生活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這8大類專業適合女生選擇!

請問**網上有很多所謂的自考本科的廣告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有沒有什麼客觀性的先決條件

20樓:網友

1是假的。

2如果你現在是全日制的話就好好讀,自考比全日制差的不是一點半點3先讀本科專轉本。

4自考沒有任何限制,任何人任何時間都可以報5自考可以在職讀,大自考,也可以上全日制,小自考。

人力資源在一線二線城市很熱門可是更多三線城市的公司並沒有專業的hr部門,想回家就業卻苦於客觀條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跟你遇到相同的問題,從一線城市回三線城市。小地方一般沒有正規的hrdept,不過會設一些人事行政部,或者綜合管理部。也會需要我們這類專業的人。

你在找工作的時候,可以往哪些方向去找。或者你有更好的選擇,甚至可以換專業。

乙個人選擇背叛感情的時候對另一半來說意味著什麼?

22樓:多肉

對另一半來說就意味著整個世界都崩塌了,再也不會相信任何的感情了,覺得自己所託非人,會特別後悔。

23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是意味著感情的失去,而且很殘忍,面對感情的背叛,要理性看待,不要勉強,既然他不愛自己了,無需再糾纏了。

24樓:hi小喵

意味著被傷害。戀人中有乙個選擇背叛感情,另外乙個人肯定會受傷,甚至會再也不相信感情了。

25樓:e時光再燃

就意味著這段感情需要結束,因為覺得這樣的感情特別不值得,而且也覺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多餘的。

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先來說說金錢,現在這個社會,金錢最實惠。有了金錢 就好比有了權力 平時少來往的親戚 朋友 平時看不起你的人都會主動聯絡你。有了金錢,即便你四五十歲還打著光棍,也會有年輕漂亮的女人為了所謂愛情主動送上門。如果你得到了金錢,放棄了愛情。就算你現在再有錢,可你真的快樂嗎?沒有乙個人真的愛你,他們看中的只是...

是,如果你有選擇,你會選擇什麼動漫裡的能力

如果沒有固定是哪部動漫的話,這個選擇太難了。畢竟動漫太多了,特別是日韓和漫威的,能力太多了。如果只能選乙個的話,我就選七十二變吧 a 隱身 不僅看不到你,就連各種雷達和探測儀都不能發現你。b 遙感且可透視 千里眼 順風耳的超級版,無論距離多遠都能感知到。c 可遠端控制他人思維 要他幹嘛就幹嘛。d 長...

女生說如果我倆見面,你會選擇什麼地方

人多眼雜我不好下手你不會多想的地方 咖啡館,餐廳之類的都可以啊 追女孩被她拒絕了兩次了。見面時該不該理她,或者說假裝沒看見?我倆在乙個地方上班。問你自己啊,你還願不願意追,願意的話,繼續,只要她還是單身就有機會感動她 不願意,那就不要理咯 你是男du人大度點吧 不要那zhi麼小氣了,女孩子拒絕你 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