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時間太久,幹什麼都是人,時間長了會不會感覺孤單?孤獨

2021-03-20 08:50:36 字數 6573 閱讀 6842

1樓:陳昊

乙個人時間太久了,身體可以,不需要兩人做的事,是不會感到孤單,習慣成自然,有時有伴時卻感到不適應,孤單是絕,沒有歡笑,也沒有幻想,只活在自己內心世界。處世會格格不入。

2樓:亮眼小童鞋

當然會了,但有的人可以承受的住,有的人承受不住,能承受得了的人心理都很強大

3樓:堯閣

會的,生活太固定,乙個人會怕,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孤單就找個男女朋友嗎

是人都會孤單找個你愛的愛你的就不會孤單了心裡就有牽掛和寄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嗯,要特別注意精神健康。

6樓:為妳改變一切

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因人而異。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望採納,謝謝。

7樓:初夏迷音淺時光

會,人是群居動物,乙個人在世界上會活不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沒有乙個人說話沒有乙個人在身邊會感覺很孤單,遇到自己決絕不了的事,感覺自己很無助

是不是乙個人呆久了,會容易感覺到孤單?然後就想一直乙個人呆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在家呆的時間越長 你就覺得你最孤獨 朋友也會遠離 就覺得乙個人的時間好混點 其實乙個呆在每乙個地方 你都會覺得孤獨` 覺得這個世上 沒人能知道你的想法` 沒的人會懂得 該做什麼或則不該做什麼` 沒的朋友的人是孤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挺像的,真的.只不過我是女的,我馬上要讀大學了.以前也只知道讀書,感覺自己什麼都不好,比不上其他人.

但是,在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裡,我想了很多,我明白了,只要自己努力了就無悔了,因為將來自己的路還是自己走,想讓自己不孤單,就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努力去做這些事,即使只有一點收穫也會很開心,而且談戀愛要靠緣分,並且沒必要因為已經忘了你或不在乎你的人難過,那樣你會是傷害自己的人.這個社會,關鍵還是靠實力,外貌不重要.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咯, 有時候乙個人呆久了會想到人多的地方熱鬧一下,或者找個人結束單身生活,覺得煩是肯定的,有時候哭一下反而能發洩。對身體有好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我感觸就特別多勒點…其實有時那種滋味不如就當享受吧,只有歷經得多,那才是完整的生活…在困難中尋求上進!在失敗中**真理!在孤獨中用寂寞去聆聽,在平淡感受幸福…不要學著用心情去感傷!

關鍵心態重要…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這樣的原因吧,但是不要覺得世界末日一樣,只要想想身邊還有很多人關心著你,這樣就足夠了。

自己性格比較孤僻,幹什麼事情總是自己乙個人,但是時間長了感覺自己比較孤獨,長時間下去怕自己得心理疾

14樓:縱橫史觀

其實我的性格跟你差不多,你應該是內向吧。

其實你不必擔心,適當的做些社交還是不錯的。

還有,作為乙個內向的人,還是有諸多優點,要善於利用自己的這些優點,不斷的完善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喜歡做的事嗎?比如看電影看書什麼的,還有聽**,多找些喜歡的事,偶爾出去旅行,有能傾吐心事的朋友或者家人,不要憋著。應該還沒找到另一半吧,有了家庭,就不會那麼孤獨了,人再孤僻,都是希望有人愛自己,有人讓自己愛的。

16樓:我從此了無牽掛

我有時候也會感到孤獨,但我會把它當作是一種享受

17樓:傲嬌腹黑女王控

找些同齡人一起玩玩什麼的,增加以下友誼啊

乙個人待的時間久了,會不會感覺有些迷茫?

18樓:尤物

會的啊,乙個人的空間很安靜,安靜到空虛,到寂寞,到孤單,到迷茫 久而久之,也可能會有自閉症的 所以要時常做自我調節 當自己不能很開心的時候,千萬不要讓自己不快樂···

19樓:赤果果

會啊!!!我就是啊!!!又迷茫...!!又孤獨...!!!又寂寞...!!!還是多出去找朋友玩吧!!!

這段時間什麼都是乙個人,有時候想會不會就這樣孤獨終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很想談一場戀愛 用心的呢種

有時候我想有約不完的約 那樣我就不會感到孤獨有時候我不想講話不想吃飯不想喝水不想睡覺不想工作 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樣有時候我會很固執的想你 但是不敢你

乙個人孤單久了 會不會也變成一種習慣

我害怕乙個人 我是孤獨患者

我害怕空寂的間 我害怕聽到自己的心跳和呼吸聲我害怕的事情太多 比如孤單 比如你一天天遠離我 比如失去你我知道 時間會讓深的感情越來越深 讓淺的感情越來越淺我知道 終有一天你會把我忘記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我知道我會念你很久很久 我知道你當我只是個玩物我要如何來描述我現在的情緒 心裡面的難過 不是感同身受的人怎麼可能會懂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難過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在想些什麼我現在唯一在做的就是不打擾你

我沒什麼好 不溫柔不漂亮不苗條

所以 你也不會想起關於我的什麼好

假如你想起了 也只會想起我的倔強 蠻橫 粗魯 不講理 固執 糾纏 不依不饒 煩人

夠了 有這些就夠了 當憑這些 就足以讓你遠離我 害怕我 躲避我我不善言辭 說不出能打動人心的話

任我瘋任我鬧我也留不住你

你都說了 我不適合你 好吧 你說怎樣就怎樣我還能怎樣 我連喜歡你都是卑微的

我連對你好你都不接受了

你把我推得那麼遠 遠到我都不敢往回走一步

我想你已經不再需要時間去平靜了 你的言行都暴露出你不再需要我我想這次我是真的離開你

為什麼自己乙個人那麼多年了還是會覺得孤獨?

21樓:訾鳳憶槿

我乙個人很多年了,還是會覺得孤獨,那麼就說明沒有任何乙個人真的能達到她的心底深處,幫助他排遣孤獨,

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本身就太過於內向,不願意向外界敞開心扉

22樓:今晚看啥

自己乙個人很多年了,並不代表自己習慣了這種孤獨,只是沒有辦法,只是乙個人,所以說很多年過去了,依然還會覺得孤獨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乙個人很多年了,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會覺得越來越孤獨,這是很正常的一種心裡感覺

24樓:天空狠狠

單身越久就越孤單,這是乙個正常人的心理,正常現象。白天各種忙,沒那麼多時間精力去想,只有夜深人靜才分外孤單。即使可以和一群人聊的很歡快,但是內心還是渴望乙個真正懂自己的人,可以彼此談談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聚動物。希望與外界接觸和與人交流溝通。所以啊!乙個人那麼多年了,還是會覺得孤獨。

26樓: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不管是多麼久經歷過多少時間,多少年都是會覺得孤獨的,因為不管幹什麼都是自己乙個人,所以才會感到孤獨

27樓:小青果兒媽媽

是的。只是一種心態。所以你要多交一些朋友。這樣子,整個人就會變得樂觀一些。再也不會感到孤獨。

28樓:摯愛航

人生中的孤獨,分為兩種,一種是物理的孤獨,一種是內心的孤獨,內心的孤獨更加長久,是因為為沒有找到精神伴侶。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自己乙個人那麼多年了,還是會覺得孤獨了?人嘛,都是屬於那一種群體動物,如果你長期乙個人在一起,短時間之內你可能會覺得很瀟灑很自由。但是時間一久了,你天天神單引起的,看著別人群群結隊的一家人其樂融融的不免悲從心底起。

就會感覺到非常的孤獨,非常的憂傷。

30樓:桉樹

因為人慢慢的長大了,然後內心的精神世界也會越來越空。

31樓:桃桃子

既然是乙個人,雖然說習慣了,但是人都是有情感需求的吧,沒有人陪著你,就會感覺到孤獨呀,這是正常的心態呀。

32樓:墨軒-心理諮詢師

乙個人很多年還覺得孤獨,那是因為自己有很多時間處於一種比較悠閒沒有充實的狀態

所以會想得比較多,孤獨感就會油然而生了。

33樓:上官雨涵娜娜

人生有時難免會孤單。多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

34樓:深衣過處盡歸塵

這是正常的,人是社會性動物,喜歡群居的,不喜歡獨居

而且可能你還沒有找到讓自己充實的方法

35樓:心情小站台

孤獨很多時候是會隨著人年齡的掙扎而改變的,並不是說乙個人習慣了孤獨之後就會接受孤獨是孤獨,時間長了反而會讓人心裡邊更加寂寞的。

3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幾乙個人那麼多年,還是會覺得孤獨

人不論到什麼時候都會有孤獨的感覺,只要是觸碰到了自己孤獨的神經,一定會有這種感覺的

37樓: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乙個人是無法排解所有的事,需要傾訴需要關懷,所以自己乙個人生活多久也會覺得孤獨。

38樓:簫湘暮雪

因為我們經歷了我們經歷和東西,已經不能滿足我們當下的現狀,所以才會孤獨,人生路上本來就是孤獨的,所以要學會享受孤獨,讓我們自己更好的成長,對得起自己的一生

乙個人的時候會不會感到孤獨?

39樓:淼淼

並不會感覺到孤獨,而且學會與自己獨處是一門必修課,畢竟我們來時是乙個人,走時也是乙個人,這一生當中,乙個人獨處的時間,太多了。那麼如何才能在乙個人的時候,不感覺到孤獨呢?我的個人經驗是:

找事情來做,可以是讀書,也可以是寫字,還是看劇、看綜藝等。

讀書是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從小就被教育「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有自有**屋」,那些現實生活解不開的迷團,都可以在書找到。此外,讀書還可以讓乙個人內心平靜、自持,同時多方面開啟你的眼界,讓你面對事情的時候,可以從多個角度進行解讀,並找到解決之法。

寫字更是一門修心養性的技術,心不靜,則無法落筆成字,尤其是練毛筆字的人,練到一定程度,總是給你一種仙風道骨之感,氣質嫻雅而又淡定超然,這種氣質,真的比什麼化妝品都更能讓你魅力四射,女孩子身上一旦有了這種氣質,吸引到的男孩子,通常都是非富即貴。

當然,如果你覺得看書寫字太枯燥、太無趣、且又太燒腦的話,那就看一看當下最熱門的電視劇集、或者看看綜藝節目都是不錯的選擇。最熱門的,也就意味著坊間流傳度高,你時不時地關注一些,平時在公司裡、或者是跟朋友聚會時,也不至於接不上她們的話題啦,多好呀。

總之,獨處是一門高深的藝術,能充分利用獨處的時間,讓自己充分得到休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那麼在人群當中,一定是最閃亮的那顆星,光芒擋都擋不住。

40樓:在拽的暱

不會,因為我很享受這種安逸的時光,自己靜靜的呆坐著,然後冥想、吐納,就感覺自己更輕鬆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時候我會感到很孤獨。感覺世界都在轉動,自己的心卻在停止不動。想找人說說話都是奢侈。

4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乙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胡思亂想,覺得孤獨是很正常的,可以出去散散步,聽聽**分散注意力。

43樓:____好麗友

我覺得不會覺得孤獨。乙個人獨處是難得的充實自我的時機,你可以多看書,多鍛鍊,做什麼逗號。

44樓:融月行雲

孤獨也算人類會有的一種情感,人是群居動物,乙個人的時候沒有事情做,要是感到無聊是很容易有孤獨這種感受的。

45樓:hql7758258樂園

會,乙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很孤單,無聊,就會胡思亂想,然後心情也感到悲傷,不愉快,要是有個人陪就好了

46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多少會有一點的,平時還好,但是遇到困難的時候就特別希望身邊能有乙個人陪著自己。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人類是群居動物,如果只是自己乙個的話,很感覺很孤獨,沒有交流和溝通,人類社會就會退步。

48樓:砍柴郎

一點都不會,而且我特別喜歡乙個人呆著,聽歌、看書、看劇、睡大覺,不知道多舒服,有時放假,我能乙個星期不出門。

49樓:獅子

會啊,乙個人特別是處於寂靜無聲的時候孤獨的感覺更重,感覺世界上彷彿只有自己乙個人。

50樓:酒鈞裘傲冬

會.!乙個人傷心時想找個人傾訴!

乙個人開心時想找個人分享.!

乙個人孤單時想找個人陪他!

51樓:牧群世希彤

開心的時候,乙個人不會孤單的

你覺得孤獨太久的人,是種什麼狀態?

52樓:尓康

心態是非常好的,並不一定是活潑的人心態才好的,孤獨太久的人,也是需要把自己的心態放平的,沒有人喜歡孤獨,但是有很多人不得不孤獨。

機械人時代人都幹什麼,機械人時代來了人應該幹什麼?

機械人只能取代人的部分工作,就像有了汽車,遠距離不用靠雙腿走路一樣。同樣有了機械人對於一些重複性高,精度要求高,枯燥的工作可以以交給它們去做。人不還照常生活麼。難道有了汽車就不要腿麼?機械人是不可能完全取代人的撒 機械人時代來了人應該幹什麼?大量工作崗位被機械人佔用,能力差的人漸漸只能靠 來救濟生活...

如果課餘時間充裕,你會選擇幹什麼?

1 參加學科競賽 大學期間,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參加各種學科競賽,考察自己專業能力的同時,也會結交一些興趣相投的朋友。大學期間多參加一些學科競賽,在獎學金申請上具有絕對的優勢。2 進入實驗室 大學期間,還是建議以學習為第一要務,選擇自身感興趣的方向進入實驗室,充實自己,盡早規劃自己的未來,在實驗室裡做專...

為什麼暗戀人時間久了也就會慢慢沒感覺了

因為她給你的失望超過了你的愛 你喜歡上別人了,或者漸漸你發現她並沒有那麼好 那就是你不是特別喜歡她,如果特別喜歡的話,你會表白的,就不會暗戀了 沒感覺你會問這個問題嗎?為什麼暗戀乙個人一段時間就不喜歡了?暗戀其實是每個人到了青春期的某個階段一定會有的情感經歷,其實你喜歡的不是他這個人,你喜歡的是你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