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零食好吃嗎?抖音零食起什麼名字生意旺?

2023-03-16 10:25:03 字數 2338 閱讀 4871

1樓:美食快聊

零食好吃與否,要看個人口味,抖音僅僅是乙個平台,賣家的貨好壞,有一定的隨緣性。

不過我相信絕大多數商家都是好樣的,顯然貨不好的是一錘子的買賣。很多人根據這個就能找到好的零食。

主要的還是看個人口味,有些零食你覺得不好吃,但很多人說好吃,這也沒法說理去,人家產品也達標的。

2樓:丙熙禕

不好吃 大都是借網紅帶貨。

3樓:網友

這幾種食品辣的還可以!不辣的吃起來有點腥!不是很好吃!

4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個人麼有買過了。

但是抖音上的東西都是為了宣傳了。

吃的東西不建議在這上面購買了。

因為我們公司也有出錢在這上面宣傳過其他產品了。

但是實際上本錢不多的。

在這上面轉手一賣高好幾倍了。

5樓:飄著的劉佳葉

不一定好吃,大多數只是看著好吃。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現在抖音啊快手啊基本上除了一些搞笑的**以外還還會多了一些賣的商家他們的零食多種多樣但是不能保證是全好吃但是可以說是呃能夠讓你長見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零食都很好吃,典型的海鮮零食。

8樓:汝融

這個很難說,抖音都是在宣傳自己產品也有好食品,也不要盲目聽他們宣傳,還是要買**為好,防止被誘導買不好食品對自己身體健康負責。

9樓:網友

就是些廣告,再難吃也得表現出好吃的樣子,不然就不會得廣告費了。

10樓:簷下憑欄把杯

很多上面買的都是託,很垃圾的。

11樓:西西的姐哦

抖音上的零食好不好伺候 要懂得客觀理智的去辨別鑑賞。

也可以少量試看看。

12樓:網友

抖音上的零食基本都還可以,特別是那些肉類的,看著都挺香的。

抖音零食起什麼名字生意旺?

抖音上賣的吃的質量怎麼樣

13樓:嘿

沒有保障。因為抖音上比較亂,不能保證貨源的質量,一旦出現問題都找不到人,沒有平台給你解決。而且由於平台缺乏對售貨商家的有效監管,不少商家並不按照電商有關規定執行退換貨政策,售後服務態度惡劣。

在抖音上主播帶貨往往會誇大產品,之前有很多消費者投訴,他們在抖音平台上購買的商品與**直播中的產品嚴重不符,商家虛假宣傳成為「常規操作」,所以不要在抖音上買東西,如果要買東西,可以到官方***購買。

抖音上賣的東西是**嗎。

這個要看店鋪,因人而異吧。

抖音上賣的東西是**嗎是很多友友在上面買東西的時候都有的疑問,一般來說大多數***的商品還是***的。不過如果是關注比較多的主播,做的比較久的,可以去了解一下主播的評價如何,搞清楚直播間**這麼便宜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去決定要不要買這一款商品;如果是一些名不見經轉的主播,打著主播自掏腰包,或者品牌讓利的旗號在做宣傳,建議大家謹慎選擇。特別是買一些**值的商品,還是要去正規的平台購買,不要貪小便宜。

抖音上賣的東西為什麼那麼便宜。

抖音作為時下帶貨直播比較熱門的乙個平台,在上面售賣的商品類目必定不會少,而和其他平台相比抖音之所以那麼便宜是因為有的的確是品牌清尾貨,降價處理,也有的是主播自掏腰包,為了打出名氣所以給使用者讓利,但是還有的是因為賣的商品本身就不是**,成本並不高,所以刨除各項成本之後,賣的**也就更低了。

抖音上賣的東西質量怎麼樣。

抖音上賣的東西質量怎麼樣是很多人都好奇的,一般來說抖音直播賣貨的商品,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做的比較好的直播間,基本上都是一些頭部直播間,這些直播間不可能為了一時的利益去砸自己的口碑,商品的品質也更有保障一些。反觀一些小直播間,有賣真的也有假的,也許運氣好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的物品,也許不好的話能買到劣質的商品,很難去辨別,而且售後的服務也不是很全面。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還有便宜的零食

鴨肫很嫩很鮮很好吃 2.5元 魷魚仔 很好吃 但是我感覺有一點點腥味 可以買乙個試試 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但是味道挺好的 裡面有籽 2.9元乙個 推爛了這個納寶帝芝士餅乾 真的是好吃好吃好吃 10元左右吧 包裝不同價位不同 這個 百香果 用來泡水喝 或者幹出也可以 一邊打字一邊分泌口水中 百香果的維生...

不傷胃的零食,胃不好吃點什麼零食呢

建議買些小盒裝的酸奶或牛奶,再配上一些果蔬幹,堅果,和少量麵點,這樣營養比較齊全,又方便攜帶。果蔬幹之類的要仔細挑,盡量買那種沒什麼新增劑的!只是單純的曬乾或烘乾的比較好。堅果最好也是原味的。另外現在很多麵點都很甜,餅乾又很油,所以建議最好買那種看起來很樸實的大麵包 不要買那些奶油的,還有起酥,牛角...

一些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些好吃的零食

說到這個問題,推薦幾款個人認為比較好吃的零食吧 餅乾類 猴菇猴頭菇養胃,挺好吃的一款餅乾,據說還能養胃。aji驚奇餅乾,很脆,芝士味很濃。御之味濃香牛乳味大餅乾,奶味很濃郁,也不貴。richeese麗芝士乳酪玉公尺棒,好吃到哭。卜珂 蔓越莓曲奇餅幹,好吃而且不貴。辦公室零食類 南國椰子糕,椰子味很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