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有什麼零食又好吃又健康?

2022-01-14 00:28:17 字數 5616 閱讀 8887

1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2樓:孫博宇

複製的,望採納!

零食吃的適當也會有益身體健康,以下零食飯後吃一些有益健康!但是再好吃的東西都不要貪吃哦.

1.葵瓜子,可以養顏。葵瓜子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細嫩,防止**乾燥和生成色斑。

2.花生,能防**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

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3.核桃,可秀甲。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生長素,能使指甲堅固不易開裂同時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能促進指甲的生長。常吃核桃,有助於指甲的秀韌。

4.大棗,預防壞血病。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被營養學家稱作「活維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壞血病。

5.奶片、乳酪。乳酪固齒。乳酪是鈣的「富礦」,可使牙齒堅固。營養學家通過研究表明,乙個成年人每天吃150克乳酪,有助於達到人老牙不老的目標。

6.無花果,促進血液迴圈。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

7.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8.奶糖,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潤澤。

9.巧克力,有使人心情愉悅及美容作用,能產生如談情說愛時一樣的體內反應物質。

10.芝麻糊,有烏髮、潤髮、養血之功,對症吃可防治白髮、脫髮,令人頭髮烏亮秀美。

11.葡萄乾,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但要注意衛生。

12.薄荷糖,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喉爽。

13.柑桔、橙子、蘋果等水果,富含維生素c,能減慢或阻斷黑色素的合成,增白**,屬鹼性食品,能使血液保持中性或弱鹼性,從而有健身、美容作用。

14.牛肉乾、烤魚片,富含蛋白質、鐵、鋅等,適食令人肌膚紅潤。

15.乳飲料,含有三分之一的牛奶,有時還強化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富有營養的飲料之一。

由於字數太多,所以再給您傳送一次回答

3樓: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4樓:赫以

蔬菜幹和凍乾食品都不錯,低新增低防腐,鎖住食品原來的營養成分,是比較健康的零食

5樓:綜合養生季

健康道:既好吃又治病的零食,你知道哪些?趕緊來看看吧

6樓:我就是個好人

看了看自己肚子上的肉,好吧,含著淚告訴你我自己一段時間偷偷研究的健康零食成果~ 。~

雲南特產貓哆哩酸角糕,沒有化學新增劑,酸酸甜甜,酸角熬製而成,有益於腸胃消化;

酸奶,這個大家都知道,飯後來一瓶,對自己的消化還是很好的;

堅果,少量食用還是很有益的,如果不控制量的話,很容易很容易上火,還會導致你長胖,畢竟它的熱量比較高;

水果能算零食嘛,多吃水果,能有效的預防疾病,給自己補充維生素。

有什麼零食又好吃又健康?

7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8樓:科眾

1首先沒有什麼東西吃很多都沒事,人是雜食動物,各種都適當吃一些才健康

2相對來說好吃健康的食物一般情況下需要迴避高糖高鹽高脂肪的食物,比如沒有醃製的果仁瓜子,偏淡口味的牛肉乾,不加糖的奶片乳酪,非蜜餞醃製的水果幹等

3不管是什麼零食都無法代替主食,首先好好吃飯,不太夠或者下午茶時間適當吃零食才健康

9樓:李麗君

sun valley 蔓越莓幹 200g,素有「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

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健康零食的標準是 少鹽 少油 少糖 新鮮 易消化 根據這個標準,給大家推薦以下幾種健康零食 堅果類核桃 松子 開心果 花生等堅果是健康零食的首選。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富含蛋白質 礦物質 維生素 多種人體必需的脂肪酸 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對人...

求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1 堅果 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成分,能促進人體生長發育 增強人體免疫力。花生 核桃 杏仁 松子 板栗等都是有利人體健康的零食。2 酸奶 酸奶富含蛋白質 糖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成分,還新增了有益腸道健康的益生菌。以酸奶作零食,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物質。且...

有哪些好吃又便宜的小零食,有哪些好吃又便宜的小零食

我推薦幾款好吃的健康小零食吧,第一要介紹的就是貓哆哩酸角糕了,酸酸甜甜的,沒有化學新增,蠻健康的一款零食,還有就是他的 不是很貴 第二種就是酸奶了,每次吃完飯都想來那麼一杯,特別解膩,有助於消化什麼的咱還先不論,就美味這一項我就受不了,嘿嘿 第三種就是茶葉了,辦公的時候來一壺,嘿嘿,特別爽,我自己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