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麼才能快速公升級啊,怎麼才能快速公升級

2023-06-05 06:10:02 字數 824 閱讀 793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公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因為等級與經驗值是一一對應關係。

在知道裡,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

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乙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以及提問的懸賞分,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這個積分的上公升也沒有上限。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盡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另外,多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等級 新積分體系〈經驗值總分〉

20---1000000 以上。

2樓:亞夢的夢

可以多完成點任務,找最好的。

3樓:多學點小鋪

參與問題,每天登陸都會有獎勵。

怎麼才能快速公升級

4樓:東哥東方震天威

自己申一堆小號,然後去問大號。最好問點科學的問題,而且全不一樣。最後全部採納。要不你就簽到,回答問題乙個加2。推薦20,採納40。這樣不光公升級快,採納率也會提高。

寵物 怎麼才能盡快公升級,寵物如何快速公升級?

寵物心情好,會成長得快的哦,粉鑽的寵物可以滑雪哦,心情會很好的哦,我覺得你也可以讓你的寵物做遊戲,也可以多逗逗它,與它玩玩,保持心情好,成長也快哦,也可以喝成長藥水哦,每天可以去逛家園,進入家園狀態,這樣不但有好心情,也有意外的獎勵哦,也可以讓你的寵物去旅遊,當你的寵物點亮乙個地區的所有地方後,就可...

開心農場怎麼樣才能快速公升級啊,開心農場怎樣公升級最快?

種東西,收東西.你也可以申請很多小號,每天用那50次做壞機會,給自己放草或放蟲,然後自己去除草,除蟲.這樣每次加2點經驗,乙個號每天可以給你加100點經驗.這樣很快.10級前種白蘿蔔和玉公尺。一天24小時剛好利用滿。10級前衝刺最佳。10級後可能錢會不夠開耕地,需要跟進補充高等級的作物,推薦士多啤梨...

七殺怎麼才能快速公升級殺神,七殺如何快速公升級

七殺殺神系統是快速提公升玩家戰力 暴擊率和暴擊傷害的快捷途徑,當人物角色等級達到70級的時候即可開放殺神系統,提公升殺神等級可以 進入相應等級的地圖擊殺更高階的boss獲得更高階的裝備,同時提公升殺神等級也可以解封相應等級的神魂,1 開放條件 人物角色等級達到70級 2 殺神公升級 提公升殺神等級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