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怎麼做零食,好吃又簡單的零食怎麼做

2022-02-20 03:39:25 字數 1619 閱讀 1833

1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好吃的,一定要做到,零食,我感覺香腸是比較好的,因為我特別喜歡吃香腸。

2樓:

好吃的,怎麼做零食?對這部分首先應該去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看看網上對零食是怎麼做的?你也可以去當地相關部門諮詢一下,他們也會告訴你,因此應該怎麼做才好才好吃?一問就知道了

3樓:

你好,一般比較好吃的零食有那個三隻松鼠,然後衛龍的辣條也挺不錯的

4樓:施虹雨

好吃的怎麼做於是好吃的做臨時的話我覺得看你自己洗要做面試。

5樓:宮谷

這東西就一定要多吃得多吃身體好,所以說要多吃。

6樓:敏鴻遠

你好,你要看你在家裡是否在農村,或者是在外面,其實自己做零食的話只是一種樂趣。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好吃的做零食的問題,你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來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發糕

用料南瓜 250克

麵粉 300克

酵母粉 3克

葡萄乾+蔓越莓幹 100克(浸泡後)

白糖 30-50克

南瓜發糕的做法

1.南瓜蒸熟。(蒸鍋放水,將南瓜切塊,放入,蒸20分鐘左右,用筷子能夠輕鬆 插透即可)

2.南瓜涼涼,用勺子將南瓜肉舀出,攪拌成泥

3.將酵母粉放入,攪拌均勻。(南瓜泥一定要涼了再放哦,不然酵母菌被燙死,就發不起來了)

4.放入浸泡好的葡萄乾和蔓越莓幹

5.放入麵粉

6.揉成光滑的麵團

7.6寸蛋糕模,內壁抹油,將麵團放入,按壓平

8.放入溫暖的地方發酵至2倍以上大小

9.蒸鍋燒開水,蒸30分鐘,關火,燜5分鐘即可

小貼士1、南瓜泥一定要晾涼後再放入酵母粉,不然酵母菌被燙死,就沒有發酵效果了。

2、如果喜甜,可以放入30-50克白糖,我只放了葡萄乾和蔓越莓幹,吃起來也不錯的,適合不喜甜和害怕長胖的人群。

3、模具內壁抹油,可以防粘,出模的時候方便點。

4、發酵至兩倍以上大小,但是也不要太過,發酵過度容易導致味道發酸。

5、葡萄乾和蔓越莓幹提前浸泡,口感更佳!

好吃又簡單的零食怎麼做

好吃又簡單的小零食怎麼做

9樓:回憶的瀆奏

試試咖哩牛肉粒

材料:牛腱肉,咖哩粉,鹽,糖,姜

做法:1. 牛腱肉切1.5-2cm見方的塊,冷水加薑片,把牛肉塊放入進行焯水。

2. 水開後撈出牛肉塊,用涼水洗掉血沫,加入咖哩粉,糖和鹽適量用手抓勻。

3. 烤箱雙層加熱,180攝氏度,將牛肉粒放在錫箔紙上烤40分鐘出鍋。

10樓:首毅

好吃又簡單的小零食就吃好吃又簡單的小零食就是那些油炸食品之類好吃又簡單的小零食就是那些油炸食品之類

11樓:琴晨曦

這種小零食很多。比如葡萄乾。海苔。大棗。咱只松鼠的堅果和普通堅果。薯條。炸薯片。巧克力。乳酪。等等。

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有什麼零食又好吃又健康?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複製的,望採納 零食吃的適當也會有益身體健康,以下零食飯後吃一些有益健康 但是再好吃的東西都不要貪吃哦.1.葵瓜子,可以養顏。葵瓜子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 細嫩,防止 乾燥和生成色斑。2.花生,能防 病。花生中...

什麼零食好吃,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要好吃的零食可多了,但外面買的零食都加了許多新增劑防腐劑,不如自己做些零食吃,即衛生又有情趣。推薦 1.青豆粒 毛豆節剝出粒,放在鍋中鋪平,小火烘熟,灑上鹽拌勻。2.牛肉乾 牛腿肉或里脊切成小粒,出水,瀝乾,放在鍋中加入茴香八角香味冰糖陳皮生抽老抽,倒水蓋沒牛肉,蓋上...

怎樣用土豆做好吃的零食,土豆怎麼做小零食?

土豆蛋糕 原料 黃油或植物黃油 100克 熟土豆 150克 白糖 250克 雞蛋 3個 麵粉 150克 蛋糕髮粉 1小勺 檸檬 1個 綿白糖 100克 檸檬甜酒 1大勺 作法 1 檸檬擠汁,皮擦成細屑 雞蛋黃與白分開 土豆煮熟去皮,壓成土豆泥 麵粉與蛋糕髮粉,混拌均勻。2 黃油加熱至軟化,加白糖 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