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零食最有營養 哪些零食既好吃又有營養?

2023-01-28 05:25:04 字數 5958 閱讀 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是有益的零食,含有豐富的鈣質和維生素。多吃核桃,不但對胎兒血液、骨骼形成和中樞神經系統發育有幫助,更能減輕孕婦氣喘和腰痠背痛等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乾果,水果,酸奶,算是比較好的零食。油重,澱粉類的,少食。

3樓:微信

風乾牛肉 比較有營養 再就是 果乾類的。

也補充維生素比較充分!

哪些零食既好吃又有營養?

4樓:徐冬冬

你好:油、糖和鹽放得比較少的堅果,前提是別吃太多,抓一小把的量就差不多了,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和脂溶性維生素還不錯。黑巧克力、酸奶。

魷魚絲膽固醇不高,魷魚膽固醇主要在頭部。

健康的零食,我給一些建議。

碳水化合物穀物類:麥麩餅乾、燕麥餅乾、麥片,選擇的時候主要看脂肪含量,一般好吃一些的100克脂肪通常在17克左右,有低脂的,但是也要看好膳食纖維,一般建議選擇膳食現在100克在5克以上的。

水果類的:聖女果、各類果蔬等等,當然也有豐富的維生素。‍

5樓:妹兒我不招搖

我一般都用水果當零食 既補水又能補充維生素。

在乙個就是乾果 好吃 對身體也好 就是乾果不要一次吃太多 有的會上火。

反正本人原則就是盡量少把超市裡那些有防腐劑 新增劑的東西當零食就是零食盡量建立在純天然的基礎上 這樣好吃對身體有沒壞處 ..

6樓:上海411_專家

堅果類食物以及各種各樣的水果都很不錯的,加工過的海產品營養也很豐富。

7樓:模型量販

堅果類吧,像花生呀,蠶豆呀,瓜子呀,核桃呀,這些都是既好吃又營養的東西。

8樓:薇

怎麼吃零食健康又營養,什麼零食是有營養的?

從食品的概念上來說,零食就是臨時充飢或者解饞的食物。但是大部分的零食都被列入 垃圾食品 對於很多人 尤其是小孩子來說,不吃零食是很難受的事情,所以,現在的發展趨勢是 健康零食 所以,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吃零食 其實是乙個偽問題 零食的製作首先就是為了大家喜歡吃,不喜歡吃的那些都被淘汰了。而這種喜歡,一是...

什麼零食好吃,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要好吃的零食可多了,但外面買的零食都加了許多新增劑防腐劑,不如自己做些零食吃,即衛生又有情趣。推薦 1.青豆粒 毛豆節剝出粒,放在鍋中鋪平,小火烘熟,灑上鹽拌勻。2.牛肉乾 牛腿肉或里脊切成小粒,出水,瀝乾,放在鍋中加入茴香八角香味冰糖陳皮生抽老抽,倒水蓋沒牛肉,蓋上...

什麼零食好吃?

我覺得以下兩種美食就很好吃,值得品嚐。一 鬆軟可口的芝士蛋糕。好吃的芝士蛋糕每盒有6個,有原味和白桃味兩種口味。每次買回來,就會把它們的包裝拆了,藏在零食桶裡。每次從零食桶裡掏出來,好像掏出一件寶貝似的,讓人充滿期待與驚喜。萌萌的小貓咪彷彿也看上了這款美味可口的輕芝士蛋糕呢,哈哈。二 含鐵量豐富的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