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開啟不了WiFi,vivo手機wifi無法開啟

2022-01-03 06:13:38 字數 1618 閱讀 7904

1樓:匿名使用者

wifi無法開啟,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重啟手機檢視能否恢復;

2、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設定不會丟失資料)。

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請帶上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vivo手機wifi無法開啟

2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wifi無法開啟,建議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重啟手機檢視能否恢復。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2、進入找到系統公升級

3、進入檢測檢視是否是最新版本

三、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2、進入找到更多設定

3、進入找到恢復出廠設定

4、進入點選還原出廠設定

4樓:我叫你別動

可能是wifi模組壞了

vivo手機wifi開啟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該wifi設定了許可權導致的,建議連線其他wifi使用試試的,也可以使用資料網路看下是否正常,或在手機i管家--流量監控--聯網管理將該相應程式允許使用無線網試試的。

6樓:小八愛學習還愛吃飯

回答1.

wlan開關開啟時會略有延遲,請等待copy2秒後觀察是否開啟,請勿連續點選。

2.可嘗試進入設定 > wlan 介面,嘗試重新開啟/關閉wlan 開關。

3.請開啟/關閉一下飛行模式,然百後重啟手機檢視下是否能正常開啟 wlan。

4.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和恢復出廠設定的同級目錄有重置網路設定選項,可選擇重置網路設定代替恢復出廠設定)

5.如果以上方式度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建議您到維修網點做硬體檢測。 以上就是手機打不開wifi的原因。

提問手機關機了一兩個月現在開機就開不了

回答先檢查下你的手機是不是沒電了,看看插上充電器能不能開機。或者,連線資料線到電腦,看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到手機。

如果這兩個方法都不行的話才有如下方法:

第一,電池不行了,(乙個是接觸不好,再乙個是電池壞了)

第二個是手機的主控壞了也就叫手機cpu的。 你先自己檢查電池,如果不是電池的問題,那就是cpu壞了。如果手機經常摔的話,cpu很容易壞的。

樓主可以試試:你那電池用萬能充充電萬能充燈亮嗎 或者可以到修手機的那檢測一下 不要錢 也很快

如果是在保修時期的話,可以拿去保修,或者花點錢去大點的維修電修

如果手機經常不經意摔的話。就有可能什麼零件給摔壞了或接觸的問題。

更多16條

vivo手機負色怎麼開啟,vivo手機負色怎麼關閉

vivo手機 負色開啟方複法 設定 制 更多設定 輔助功能 顏色反轉 開啟。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 設定 2 選擇 更多設定 3 選擇 輔助功能 4 選擇 顏色反轉 點選 開啟 即可。vivo手機開啟 顏色反轉 功能即可以開啟負色功能,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輔助功能 可以開啟 顏色反轉 功能。...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連電腦進行刷機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1.檢測是否 能進入recovery,能進第三方recovery直接在recovery模式刷機就好了。2.不能進...

vivo手機隱藏應用怎麼開啟?

vivo手機隱藏應用開啟方式如下 1 在開啟的手機螢幕中長按頁面,即可在頁面下方出現選單欄,點選 隱藏圖示 中的 加鎖 圖示。2 點選後即可進入 隱藏圖示密碼 的介面。3 根據提示輸入密碼,即可設定隱藏圖示密碼,點選完成。4 然後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的圖示。5 即可發現頁面中選中的應用程式圖示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