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檢驗高跟鞋的質量,高跟鞋的跟怎麼測量

2023-06-05 05:05:02 字數 4801 閱讀 7141

1樓:匿名使用者

(1)鞋面(幫):鞋幫是皮鞋主要構成部分之一。對於光面皮鞋,要看其是否柔軟和豐滿,用手按下鞋面後,是否出現松面現象,好的鞋面應該是豐滿柔軟,手感舒適,光澤均勻一致,無松面現象。

對絨面皮鞋的鞋面,應注意檢查其絨毛是否短而均勻,其色調也應一致,鞋裡是鞋幫的一部分,它是為了補強鞋面,防止鞋幫延伸變形並改善腳感而使用的。所以,好的鞋裡材料(如真皮革鞋裡)應具有良好觸感、透氣性和巴溼排濕性,且不易脫色。在縫製上,鞋裡不應有皺紋和肥邊。

2)鞋墊:通常的男皮鞋用內底後半截墊或後跟墊。女皮鞋用覆蓋內底的全墊。

鞋墊具有保持鞋內底清潔、覆蓋內底的凹凸不平,以改善腳感的作用。因此,鞋墊應具有良好的吸排濕性。在做功上,鞋墊應平展地粘附在內底上,不能有懸空之摺皺現象。

3)外底:從外表上看,外底周邊的結合狀態應密切粘合而沒有空隙,底面平整。

4)鞋限:不論是低跟還是高跟,首先要看其與皮鞋的配合是否自然平齊。對於半高跟以上的女式皮鞋來講,下面兩點更為重要:

一是鞋跟應牢固地裝在內底上,前後左右搬動不應搖晃;二是掌面應不小於鞋跟的底面。

5)內底:看內底的材料,真皮最好。另一方面,要用手強力按壓腰襠,相當於穿鞋時腳背的部分,紋絲不動的較好。在這種力的作用下,如皮鞋的沿口有變形,說明該鞋的質量有問題。

6)穩定性:將皮鞋放在平面上,皮鞋應馬上靜止不動,這樣的皮鞋為穩定性好,這也是優質皮鞋的基本條件之一。

7)側面檢查:將鞋放在平面上,皮鞋的外底(前掌)與平面接觸點應在中部,鞋尖應有適當的翹頭,鞋跟正直且底面應完全著於平面。

8)正面檢查:把視線對到和外底相同的高度,看外底的內外側翹起尺寸是否有別。應該是基本一致,保持平衡。

9):從後面檢查:鞋跟應正直,後縫線也應正直。

10)兩隻鞋對比:在完成上述各方面檢查之後,還需認真對比一下兩隻鞋的長短、高低以及形狀是)否一致或對稱,還要看一下光亮、色澤是否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特別注意鞋底和鞋幫,冒牌偽劣鞋的鞋幫和鞋底貼上結很不牢固的,用手輕輕向左右晃一下就可以知道好不好了。

高跟鞋的跟怎麼測量

3樓:難受君丶

把鞋子平放在地面上,然後量一下地面到鞋跟鞋幫結合處那裡就可以了,直觀地從下圖來說,就是測量鞋高部分的長度。

高跟鞋鞋跟最好不要超過4釐公尺,因為這是符合人體力學的,太高的話前傾更嚴重,就容易失去平衡。

穿著10cm的高跟鞋能讓腿部線條顯得更纖細修長,同時也建議在重要場合才選擇此類高跟鞋。平時穿4~5cm的高跟鞋已經很能突顯優雅氣質了。

擴充套件資料:

穿高跟鞋注意事項:

1、選擇合適的鞋跟。

女性朋友在剛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最好不要直接就挑戰鞋跟比較高的,建議先穿鞋跟高度在3-5cm左右為宜。

這樣能夠逐漸適應起來,不會一下子感覺到難以適應,並且腳部的疲勞感也會增加。

2、避免過尖的鞋跟。

在挑選高跟鞋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買很尖很細的那種鞋跟,雖然這種鞋跟看起來魅力不錯。

但是在穿著的過程中很容易造成腳步的扭傷,並且人的重心都在腳跟上邊,極易產生疲勞,所以建議穿粗跟。

3、材質挑選。

不同品質的高跟鞋肯定材質也是不同的,根據相關人士的介紹,軟羊皮材質製成的高跟鞋穿起來質地比較柔軟,對腳步的壓迫感也比較小。

走路的時候也比較舒服,所以建議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購買這種。

4、挑選鞋頭。

在選購高跟鞋的時候,鞋頭也是需要注意的,在一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避免選擇比較尖的鞋子,最好選擇圓頭的,這樣能夠避免對腳趾產生強烈的壓迫感,能夠一定程度上緩解痠痛。

5、挑選尺碼。

在選購高跟鞋的時候,最好要去進行試穿,試穿能夠買到最適合自己腳部的尺碼,因為過大的話容易落跟,並且走起來也不方便,還容易疲勞。

建議挑選自己合適的,然後用矽膠後跟墊來緩解摩擦。

6、定期更換穿。

如果長期都只穿一雙高跟鞋的話,就會導致腳部的同一位置受到長期的擠壓,這樣是很不好的,所以建議多備幾雙高跟鞋,這樣能夠隨時更換來穿一下,也能夠緩解一下腳部位置的壓迫感。

4樓:jessie倩倩靜聽

從鞋幫往鞋跟處測,也就是鞋放地下,在鞋幫處開測到地面的長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足弓平的人走路時間長了會很累,為了鍛鍊足弓,還是會建議穿有跟的鞋,高跟鞋的話,對鍛鍊足弓有一定的好處,但是也要注意多高的高度,不是你能看到的高度都適合你,如果你不是很熟悉,建議也不要一開始就選多高的高跟鞋,慢慢適應,總的來說,有跟的鞋對防止足弓扁平是有好處的,高跟鞋效果或許更明顯,不過,若你不會穿著,帶來別的傷害也不是沒有,所以慢慢來,高跟鞋麼,總還是可以更能體現出你迷人的一面,祝好運。

6樓:哦哦娜娜

拿尺子量後面的後跟咯。

7樓:匿名使用者

鞋底後端到 地面的垂直距離。

如何正確測量高跟鞋的高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指鞋跟的高度麼,把鞋子平放在地面上,然後量一下地面到鞋跟鞋幫結合處那裡就可以了,謝謝採納。

9樓:魅珞高跟鞋專家

給你看一張**應該就懂了。

大家好,我想知道關於高跟鞋出現什麼樣的問題才算是鞋子本身的質量問題,

10樓:琳琳的心情日記

質量問題包括,出現嚴重脫膠(有側幫縫線的除外)、裂漿、裂面、裂幫、裂底、斷(脫)跟、泛硝、表皮脫落、塌芯、開線、開裂、脫膠、壞拉鎖、釘頭突出、網面破裂(如旅遊鞋),或新鞋不成双及鞋號大小不同等,還有經消協認定或具有法定資質的質檢部門檢測鑑定有其他質量問題。

15日內可更換修理。

鞋子買回來15天內,如果出現上述質量問題,消費者可以選擇更換或修理。更換時,經營者應免費為消費者掉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如無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消費者又不願意掉換其他產品的,經營者應按消費者要求予以退貨,不得收取折舊費。更換後的鞋子「三包」有效期從換貨之日起重新計算。

此外,消費者如果出於鞋子質量以外的原因不滿意,在購買之日起15天內也可以換貨,前提是未經穿著,不損不汙,不影響第二次**。

非常專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力破壞之外的所有自然損壞問題都應屬於鞋子本身的質量問題。這個「自然損壞」是有期限的,因為損耗品自然有其生命週期。但在可以接受的自然消耗期之外出現的任何破、損現象,我們認為產品自身質量應該是不過關的。

簡單來講,一雙鞋子如果廠家承諾三個月內產品出現質量問題他們可以無條件退換貨,那麼在三個月之內如果出現開膠現象,且未經過雨、水浸泡或其它外力破壞,那就是鞋子本身質量存在問題了,可以按其承諾(無條件退換貨)要求索賠。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網友

斷幫斷底,掉跟(主跟)

怎樣判別高跟鞋的好壞?

13樓:守望夢境

第一要穩,把鞋子放在平面上會立刻保持靜止不會晃動,或者試穿的時候可以回略略搖動一下小腿和腳踝,如果。

答感覺腳下不穩,這雙鞋再好看也不要買。

第二楦形要好,買鞋的時候最好下午四五點鐘的時候去,這是一天裡腳最脹的時候,試穿的時候一定要站起來,不要坐著,如果感覺擠腳就不要買。不要相信服務員說的真皮穿穿會鬆之類的話,除了羊京皮,別的皮料如果你真想硬把它穿松,你都要受很長時間的罪,特別是牛漆皮。

第三角度要好,這個在試穿的時候很難判斷,因為必須穿著走一段路才感覺得出來。不過如果你買了這雙鞋,穿著它可以以正常的速度步行一小時左右不覺得腳掌很疼,它的角度就是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說太專業了估計你也不會去用。直接告訴你最簡單的。乙個是品牌的比小店的好,**高自然有它的道理。最好買前面有墊高的的鞋子,腳會舒服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牌子,看質量,試腳感。

怎樣辨別高跟鞋的好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不要總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腳部同一處經常受到擠壓。

2、平時端坐時,應先彎曲雙腳,然後輕輕將雙腿伸展,維持此姿態30分鐘,不要抬起雙腿,可使腳部放鬆。

3、穿著高跟鞋走路時應挺胸收腹,自然大方,穩步而行,不宜彎腰曲 背,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

4、平時多注意腳部的保養,養成熱水泡腳的習慣,並適當的按摩一下。

5、如果穿鞋跟比較高的高跟鞋,要注意場合,不要在平時擠車,或在不平整的馬路上穿,因為這種鞋是為特殊場合設計的,如舞會等。

6、有些特別高的高跟鞋的設計並不是為了來走路的,在特定時候穿有極 大的「性」意義,在平時就沒有必要穿了,因而要特別注意。

7、平時穿高跟鞋走路應注意不斷地休息,休息時可以把腳尖翹起,活動 一下小腿。

8、最好不要赤腳穿皮鞋,這樣會傷害腳部的**。

9、穿尖頭的高跟鞋時,要注意有時間活動一下腳趾,這樣可以舒緩一下,防止同一部位過分受到擠壓。

10、平時修剪指甲不宜太狠,防止指甲發炎。

11、穿高跟鞋走路,腳跟一定要不時向後移,不要因為高跟而導致腳趾受力過大,要給腳趾一定的空間,哪怕是很小的。腳趾使勁往前衝,看上去也不美觀。

12、選購新高跟鞋一定要稍微緊一些,不要太大,否則會因為高跟鞋不跟腳而導致扭傷,或者因為磨腳而起泡。穿新鞋要有一定的磨合期,所以新的高跟鞋一開始不要長時間穿, 最好在家裡,待過一段時間再外 出穿著。

13、如有時間時,可站在距一堵牆一公尺處,將上半身抵向牆壁,而下半身伸展向外保持腳跟平放地上,重複做幾次,每次伸展20秒,常做以上 練習,有助於防止腳部不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皮質,真皮比較好透氣,再個就是後腳跟和腳的前側處,這裡容易被磨破!

怎麼選擇高跟鞋,如何挑選適合的高跟鞋

鞋在隨著時尚不斷變化,在造型 色澤上不斷翻新,男式皮鞋樣式很多,女式涼鞋 長短靴 春秋鞋,運動鞋 休閒鞋也一直變化,而高跟鞋是凸顯女性美的最佳利器 女人散發成熟的魅力可以從高跟鞋體現出來,高跟鞋還是 的代言詞。高 跟鞋除了增加人的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加 提公升氣質。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

高跟鞋和單鞋的區別,請問高跟鞋和高跟單鞋的區別是什麼?主要想知道高跟單鞋的定義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於普通鞋的一種鞋,使穿此鞋人的腳跟明顯比腳趾高。高跟鞋有許多種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變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細跟 粗跟 楔型跟 釘型跟 槌型跟 刀型跟等。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進 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挺直,並造成臀部收縮 胸部前挺,使女人...

黑色高跟鞋怎麼搭配衣服?黑鞋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

黑色的高跟鞋是很百搭的,可以搭配緊身的小腳牛仔褲,還有雪紡的單衣就好了。粉色的雪紡衫,下面搭配迷你裙可能會好看一些,其實黑色的高跟鞋是很好搭配衣服的!雪紡衫就配白色的吧,粉色也好,小腳褲就陪藍色小腳牛仔褲就行了。找對人了,正好我店鋪有,去看看吧!黑鞋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 長袖高領衫。趕快試一下加長袖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