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鎖定vivo手機丟失怎麼辦

2023-06-08 17:10:01 字數 5203 閱讀 8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查詢裝置(手機尋回)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查詢裝置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跟蹤、控制手機響警報音、鎖定螢幕、資料備份、清除資料等操作。

網頁。二、查詢裝置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手機/查詢裝置」功能,查詢裝置的開啟方法:

方法①:進入手機雲服務--查詢--查詢裝置--開啟開關;

方法③:部分機型需要進入i管家選擇查詢手機開啟。

2、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上有插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或已經連線上wifi;

4、手機所處地有網路訊號;

5、出現第三方渠道刷機、售後刷機、手機內清除所有資料等場景(非正常退出vivo帳號的場景),如果手機再次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原有vivo帳號定位手機,傳送鎖定螢幕、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清除手機的指令。

2樓:最愛我愛你

vivo手機丟失,可按以下方法定位:

情況。一、如果手機已經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1、使用身邊的其他手機、平板或電腦,開啟vivo查詢手機**:

2、登入手機端開啟查詢手機時使用的vivo帳號和密碼;

3、在登入後跳轉的頁面,選擇「查詢手機」;

4、進入頁面後會自動定位,定位成功時,會出現地圖,地圖上顯示的小紅點便是手機的所在位置,還可操作鎖定螢幕、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資料。

注: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情況。二、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無法找回,建議您:

1、致電運營商掛失手機號,這樣小偷或者拾主不能通過簡訊驗證碼重置/修改您的各種賬戶。(中國電信:10000 中國移動:10086 中國聯通:10010)

2、致電銀行凍結手機網銀,確保資金安全。

5、到手機運營商處補辦手機卡。

如果vivo手機被鎖定了那麼怎麼解開呢

3樓:慕墟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

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螢幕,在鎖屏密碼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密碼;

2、點選螢幕上出現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身份驗證成功後「重置密碼」;

3、設定好新的密碼後,使用新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即可。

vivo手機丟失怎麼鎖定?

5樓:太平洋電腦網

若vivo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前往vivo官網找到「查詢手機」,進入「查詢手機登入vivo即可進行手機鎖定、定位等操作(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具體操作步驟:

進入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查詢手機

3、登入vivo

4、選擇「查詢手機

5、即可進行「定位鎖定螢幕」等操作。

注:若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無法進行定位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檢視:

1、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是需要丟失的手機有開啟查詢功能,並且丟失的手機需開機聯網狀態下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若手機有開啟手機查詢功能,請方便上網時,登入vivo雲服務,點選右下角的「查詢手機」進行操作,若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可以嘗試進行定位以及傳送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等指令;如果傳送清除手機指令,手機執行該指令後,將失去對這台手機的控制權,後期將不能再次操作「定位、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指令,請謹慎操作該指令;

注: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再次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執行指令。

2、若查詢手機功能未開啟或不滿足以上相關條件,將不能定位手機位置,建議及時聯絡運營商掛失手機sim卡,可防止他人通過簡訊驗證碼獲取帳號資訊,避免造成其他損失;如果遺失位置有監控,建議尋求**和監控管理方的幫助,看能否協助找回手機,後期如果仍使用vivo/iqoo手機,建議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提公升手機遺失後找回的概率。

功能路徑:進入雲服務--查詢--查詢裝置--開啟功能。

查詢裝置需要滿足的條件: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裝置」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連線了穩定的wifi或資料網路;

4、所處位置有訊號;

5、登入了相同的vivo帳號。

vivo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查詢我的裝置」;

提示「此裝置已手動鎖定」: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智慧型解鎖--關閉。

vivo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8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vivo手機被鎖定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一、找回vivo帳號的密碼:

1、vivo繫結的手機號碼在使用中,可以開啟vivo官網--登入頁面--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下一步,等待接收到簡訊驗證碼,輸入驗證重置(該號碼sim卡暫時取下放到其他手機裡接收簡訊);2、vivo繫結的手機號碼不使用了,可以自助申訴嘗試找回密碼;二、找回鎖屏密碼:1、通過鎖屏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驗證密保的答案重置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注:

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沒有忘記密碼的功能2、不記得鎖屏密保了,可以通過面部識別解鎖:備份好手機裡重要資料,在雲服務登入vivo並開啟查詢手機,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輸入的密碼驗證,把手機恢復初始狀態;3、若手機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可以訪問查詢手機**-登入vivo-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等待指令執行,然後在手機螢幕輸入vivo的密碼即可進入桌面,備份手機的重要資料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再次輸入vivo賬戶密碼,把手機恢復到初始狀態;(或者選擇清除手機的指令,等待指令完成,此操作會清除手機資料,請謹慎考慮);4、攜帶手機、紙質保修卡、購機發票等有效憑證前往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選擇省市查詢)。以上是答主的全部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vivo手機被鎖定怎麼辦,我的vivo手機鎖了怎麼辦?

建議您輸入vivo賬戶的密碼,如果忘記密碼了可以使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作為密碼登入試試,或者進入vivo官網 首頁 點選右上角的圓形圖示進入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 再點選忘記密碼 根據繫結的手機號碼 密保 郵箱找回密碼。回答vivo手機被鎖定需要vivo賬號密碼資訊,若忘記vivo賬號密碼,vivo...

vivo手機怎麼查詢IMEI碼,vivo手機IMEI碼怎麼查詢?

你好方法一 1.開啟vivo手機,進入到撥號介面。2.在撥號盤上輸入 06 便可知道你的imei。方法二 在手機的背面的貼紙上有imei碼。方法三 在手機的包裝盒上貼有imei碼。ps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vivo手機便簽刪除了怎麼恢復,vivo手機資料恢復,把便簽裡的東西刪除了,該怎麼恢復?

若將便簽備份到了vivo雲服務,可以通過vivo雲恢復,這裡以vivo x9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 雲服務 圖示,如圖。二 進入以後點選 登入vivo帳號啟用服務 選項,如圖。三 然後輸入自己的vivo帳號和密碼登入,如圖。四 登入進入以後選擇 便簽 選項,如圖所示。五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