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姨媽總是肚子疼 為什麼大姨媽來會肚子疼

2023-06-05 03:10:03 字數 1735 閱讀 9685

1樓:隗凱復衡澤

您好.引起痛經的因素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

2)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異常,造成子宮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經。

3)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

4)精神、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

5)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母親痛經有一定的關係。

6)內分泌因素月經期腹痛與黃體期孕酮公升高有關。

7)子宮內膜以及月經血中前列腺素(pg)含量公升高,前列腺素e2(pge2)有作用於子宮肌纖維使之收縮引起痛經。經患者子宮內膜組織中前列腺素含量正常婦女明顯公升高。

8)子宮的過度收縮。雖然痛經患者子宮收縮壓力與正常婦女基本相同(正常者壓力約為,但子宮收縮持續時間較長,且往往不易完全放鬆,故發生因子宮過度收縮所致的痛經。

9)子宮不正常收縮。痛經患者常有子宮不正常收縮,因此往往導致子宮平滑肌缺血,子宮肌肉的缺血又可引起子宮肌肉的痙攣性收縮,從而產生疼痛而出現痛經。

10)**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子宮腺肌症、子宮肌瘤等。子宮內放置節育器(俗稱節育環)也易引起痛經。

11)少女初潮,心理壓力大、久坐導致氣血迴圈變差、經血執行不暢、愛吃冷飲食品等造成痛經。

12)經期劇烈運動、受風寒濕冷侵襲等,均易引發痛經。

建議你到醫院進行檢查.看你是屬於什麼情況.

為什麼大姨媽來會肚子疼

2樓:剛晚竹菅昭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一般來說是經血不順暢,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促進血液迴圈。經期前後不要吃冷飲,保持肚子暖和。

如果很嚴重就去看醫生。

3樓:中醫師東哥

一來大姨媽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呢?

來月經為什麼會肚子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月經不調,平時要多注意營養,月經期間就應該注意營養,多補充一點蛋白質,忌生冷辛辣食物,月經期間本來就容易煩躁易怒,所以不要因為這個影響了夫妻之間的感情,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中醫師東哥

一來大姨媽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呢?

為什麼來姨媽會肚子疼?

6樓:中醫師東哥

一來大姨媽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呢?

來姨媽為什麼會肚子痛?

7樓:中醫師東哥

一來大姨媽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呢?

8樓:英子妮

來姨媽肚子疼,多半都是有宮寒,喝紅糖薑茶,同時買暖宮貼貼賭氣下面不遠處。

為什麼我每次大姨媽來肚子會特別疼?

9樓:匿名使用者

嗨,你這是習慣性痛經啊,是因為每個人的子宮的部位有一點的懸殊啊,想你的情況可能是乙個前置子宮啊,所以會痛經啊,沒辦法啊,你只能試著用止痛藥啊,或用點黃體酮啊20mg im(肌注)像你這種情況或許會陪你終身,有一種可能會改變,那就是生了小孩後,改變子宮的位置,這樣或許以後就不會痛了哦。相信我,我是乙個醫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痛經阿 ,正常的 ,每個人的生理期都不同的 ,貌似有一種藥膏可以貼在肚子上面的 ,你去藥店問下吧 ,它貼在肚子上面會變熱 ,應該可以緩解你的疼痛,大概在幾十塊錢左右 ,

為什麼肚子疼,為什麼會肚子疼?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熬夜為什麼肚子疼,熬夜為什麼會肚子疼?

熬夜導致身體免疫力降低,肚子疼。我曾經熬得左腿疼了一天!你是經常,還是就一次?腸胃功能紊亂是熬夜造成。一般服用胃康靈膠囊和黃連素片以及霍香正氣膠囊和顛茄片 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熱敷臍周對腹痛緩解有幫助。需要對症 祝你早日 熬夜為什麼會肚子疼?這說明你有胃寒,夜間又屬陰,所以肚子疼。可...

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好,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會好

碳酸的液體進入體內,可以緩解疼痛,但沒有 的作用。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會好 那得看看你是神馬情況的肚子疼。如果是胃酸過多引起的話,的確能起到一定得緩解作用。不過,有時候讓你舒服了,之後出現痙攣或者猝死的情況也是很常見的,肚子疼最好去醫院檢查病根。女孩肚子疼,然後男朋友說回去喝杯可樂就好,什麼意思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