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肚子疼,喜歡打肚子

2023-05-21 14:25:01 字數 1783 閱讀 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的時候一定產生了一些關於肚子疼得聯想或者條件反射,每當肚子疼就會讓你潛意識裡聯絡到你所喜歡的事情,喜歡打肚子也是為了產生肚子疼反應,從而引起相關的情緒體驗。因為你之前從來沒有消除過這種條件反射,所以下意識的加強這種條件反射,導致現在感覺越來越強烈,首先要找到你每次肚子疼,潛意識裡都聯想到什麼事情,之後消除條件反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事物心理過敏。這種事情通常會因為小時候的某種痛苦經歷導致。有沒有相同案例很難說,病症人人各異,成因卻相差不大。

好像你就是對肚子特別過敏。因為病症時間越長越難處理,而且最好找到成因,不然很難解決。最好找個正式的心理醫生長期跟進。

因為不是一下子可以解決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肚子疼多半是體內蛔蟲造成的。

至於肚子疼養成了喜歡打肚子的嗜好,這2件事情並沒有必然的聯絡。

我想這屬於你的心裡問題,屬於個人嗜好,作為乙個男士,用打肚子的方法來博得女性的喜愛,真是別出心裁啊,未必不是件好事。

但凡是請注意輕重,這樣還能增強你們之間的感情呢,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發洩,你討厭經常讓你疼的肚子,你希望通過肚子的被打,來滿足自己的壓抑。

建議你,先看看,是身理上的原因,還是心理上的原因。

如果身理沒問題,你就好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痛,打肚子就不痛了是嗎?呵呵。

如果是的話,在你肚子痛的時候你就不要打了,過一段時間你的問題就會解決了。呵呵,我以前也這樣。把胃痛治好就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肚子痛,所以有些人會按肚子或打肚子。是因為肚子痛的受不了,就一直打一直打,打到肚子不痛。這招叫做:以毒攻毒!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潛意識錯誤,總是注意肚子,想著肚子的關聯事情,放鬆自己,不要想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不要去想它 ,順期自然,這麼小的事沒事的,適著 自己慢慢改掉不好的習慣!

9樓:棄掉你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我在電視上看到過有小孩子從小就喜歡吃泥巴,自己改都改不了,醫界說這是怪食癖.你那個和這挺像的,去醫院看看,不然把肚子裡的器官打壞了就不好了~~!

10樓:郎益濯玥

誰都會有興趣。

只不過你的比較特殊而已。

平時打打可以。

不要進化到用刀的地步。

這樣的興趣是很容易造成偏激和危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心理醫生。可能是你懷你的時候有被打過。

12樓:冒卉巨集良工

樓主所說的這些人他們的思想都扭曲了`不正常,用正常人的思想去理解他們行不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肚子裡有蛔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感到興奮?那是因為你喜歡這種感覺。

15樓:網友

愛好!不過是個對一般人來說不好的愛好!

16樓:網友

建議你最好是去看看醫生!

17樓:兔寶寶獸性大發

我也愛打,大家一塊來打吧。

18樓:網友

...心裡有問題,看見大肚的更興奮是吧?

為什麼肚子疼,為什麼會肚子疼?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熬夜為什麼肚子疼,熬夜為什麼會肚子疼?

熬夜導致身體免疫力降低,肚子疼。我曾經熬得左腿疼了一天!你是經常,還是就一次?腸胃功能紊亂是熬夜造成。一般服用胃康靈膠囊和黃連素片以及霍香正氣膠囊和顛茄片 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熱敷臍周對腹痛緩解有幫助。需要對症 祝你早日 熬夜為什麼會肚子疼?這說明你有胃寒,夜間又屬陰,所以肚子疼。可...

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好,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會好

碳酸的液體進入體內,可以緩解疼痛,但沒有 的作用。肚子疼為什麼喝可樂就會好 那得看看你是神馬情況的肚子疼。如果是胃酸過多引起的話,的確能起到一定得緩解作用。不過,有時候讓你舒服了,之後出現痙攣或者猝死的情況也是很常見的,肚子疼最好去醫院檢查病根。女孩肚子疼,然後男朋友說回去喝杯可樂就好,什麼意思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