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坐久了就會肚子疼,為什麼坐久了會肚子漲

2021-03-04 03:20:16 字數 2137 閱讀 4246

1樓:

不是,紅薯多氣,可能是氣多憋的,你去排排氣試試。呵呵,其實你是不是的伸展下肢體,走兩步什麼的會好很多, ,原因就真心不知道了

為什麼坐久了會肚子漲

2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會bai

出現這種情況du?我認為;

1.久坐後全身肌zhi肉鬆弛,下dao

肢及腹腔的血回流減內慢,腸道也一樣。容

2.腸道在久坐時,其活動空間也變小,不利腸道的蠕動排空,從而導致脹氣。

3.久坐狀態下,食慾減退,消化功能下降,消化液分泌減少,也是腹脹的原因。

4.久坐、熬夜、長時間乘車等疲勞均可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出現腹脹、痔瘡、下肢浮腫、上火等。

在這種情況下應多飲水,多食水果,該休息就要休息,不可過度或長期這樣,否則會導致疾病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坐的時間太長了,

建議不要坐太長時間,坐半個小時左右站起來活動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久坐後腹部移動範圍減少(走路還會晃)。

2.某些應休息的時間

段沒休息好(飯版後、凌權晨後)這些時間腸道蠕動緩慢,如果進食,肚漲更明顯。

3.長期久坐,食慾會減退,消化功能下降,會覺得腹部不舒服。

建議多飲涼開水(勿用飲料、果汁代替),多食水果,該休息就要休息,勿顛倒生物鐘,不過度、長期久坐,入工作等原因需要,則注意間隙休息,多做扭腰腹部運動。

5樓:親愛的儷

因為那是水納瀦留引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腸胃脹氣,考慮是因為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

建議喝穀益舒常清茶來調理,平時建議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為什麼坐久了,會感覺肚子疼

7樓:

你是坐太久胃和腸都擠壓在那裡整個氣都憋著血液不流通應該起來運動一下活血一下

8樓:藍胖子

久坐的話不利於血液迴圈,還會導致氧氣**不足,半小時或一小時起來活動一下。如果腹痛時間較長,最近腹痛加重,可去醫院檢查。

長期坐太久會不會肚子痛

9樓:我靠耍我呢

久坐的危害

長時間坐著最傷的五個部位

1、久坐傷肉

中醫早就認識到「久坐傷肉」。久坐不動,氣血不暢,缺少運動會使肌肉鬆弛,彈性降低,出現下肢浮腫,倦怠乏力,重則會使肌肉僵硬,感到疼痛麻木,引發肌肉萎縮。

2、久坐傷神損腦

久坐不動,血液迴圈減緩,則會導致大腦供血不足,傷神損腦,產生精神厭抑,表現為體倦神疲,精神萎靡,哈欠連天。若突然站起,還會出現頭暈眼花等症狀。久坐思慮耗血傷陰,老年人則會導致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

若陰虛心火內生,還會引發五心煩熱,以及牙痛、咽乾、耳鳴、便秘等症。

3、久坐傷心臟

久坐不動血液迴圈減緩,日久則會使心臟機能衰退,引起心肌萎縮。尤其是患有動脈硬化等症的中老年人,久坐血液迴圈遲緩最容易誘發心肌梗塞和腦血栓形成。如果你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是長時間坐著的,那麼就得注意身體中是否有內臟脂肪的大量堆積……內臟脂肪都是坐出來的。

4、久坐傷胃

久坐缺乏全身運動,會使胃腸蠕動減弱,消化液分泌減少,日久就會出現食慾不振、消化不良以及脘腹飽脹等症狀。

5、久坐損筋傷骨

久坐頸肩腰背持續保持固定姿勢,椎間盤和棘間韌帶長時間處於一種緊張僵持狀態,就會導致頸肩腰背僵硬痠脹疼痛,或俯仰轉身困難。

特別是坐姿不當(如脊柱持續向前彎曲),還易引發駝背和骨質增生。

久坐還會使骨盆和骶骼關節長時間負重,影響腹部和下肢血液迴圈,從而誘發便秘、痔瘡,出現下肢麻木,引發下肢靜脈曲張等症。

為什麼坐久了就會肚子疼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情況不排除腸炎或是慢性闌尾炎的刺激的原因。所以必須進一步的全面檢查看。然後在進行必要的全面調理。

為什麼坐久了就會肚子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引起腹脹的原因主要見於胃腸道脹氣、各種原因所致的腹水、腹腔腫瘤等,需要明確診斷後對症用藥

火車坐久了肚子很難受,為什麼坐久了會肚子漲

我也這樣,我從上大學開始,坐火車回家的時候 很正常,火車的座位坐久了就會這樣。是屁憋的!人一般工作生活是要不停的運動的,腸道產生的氣體會一點一點的排出來,你是不會發覺的。但你一直坐著,沒法排出就會憋脹。坐火車每一兩個小時起來走動一下,上個廁所,或換個姿勢坐就會好了!為什麼坐久了會肚子漲 為什麼會ba...

為什麼肚子疼,為什麼會肚子疼?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為什麼人坐久了會屁股疼,為什麼 坐久了屁股會痛?

時間的坐著會使你下肢的血管受壓狹窄,造成回流不暢 因為動脈比較深而且壁厚,所以靜脈相對來說影響更明顯 神經長時間的缺血會造成感覺上的障礙,所以就會出現麻的感覺。痛就是長時間乙個姿勢,坐骨結節對其下方的肌肉持續的壓迫,造成疼痛。相信你的腿坐久了也不舒服。沒有什麼好的藥物來 這種症狀。主要靠自己注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