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華為,小公尺,vivo哪個好

2023-06-05 03:05:02 字數 5386 閱讀 512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mate 5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三攝:5000萬畫素超光變攝像頭(f/1.

4~f/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12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攝像頭(f/3.

4光圈,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單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系統,搭載第一代驍龍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智慧型可變光圈、物理光圈10檔可調、超級夜景、超級微距、微距**、**hdr vivid、低電量應急模式、中轉站、智感掃碼*、智感支付、萬能卡片、人臉解鎖、超級終端、分布式通訊*、音訊分享、跨裝置剪貼簿、隱私中心、安全中心、純淨模式多機位、靈動熄屏顯示、ai字幕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建議親自體驗不同的手機後再做選擇。

對比了解。

vivo,華為,oppo,小公尺,哪種手機好用?

3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我個人感覺oppo手機還是非常好用的,因為我一直在用oppo手機,好幾年了,已經用習慣了,所以感覺這個比較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4個競爭最厲害,效能都非常的好,我一直用的華為都不錯,oppo也不錯。這4個都不相上下,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效能的,讓營業員給你介紹。

5樓:逯本

這三種四種手機的話,我覺得都是各種各自的優缺點的,我個人覺得不管選擇哪一種手機,只要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華為和oppovivo小公尺哪個好

6樓:笙笙聊教育

你好,華為mate系列主打商務,大屏,p系列主打時尚,拍照,也有點偏商務,再說榮耀這個子品牌就是主打價效比,瞄準的大多是低價位,小公尺手機目前的來說是國內很大的手機品牌,以價效比為主自然能吸引很多人去購買,但是小公尺手機的缺點就是質量不是很好,問題比較多。我就比較推薦購買vivo手機,因為vivo手機的質量很不錯也很有特點,**也不高。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呢。

提問。vivo手機哪一款好,想買好一點的。

價位想要是多少呢。

提問。8000元以下。

這個價位比較高,還是更推薦華為一些。

華為追求的是**位手機,這個配置是可以的。

提問。以前買了一款華為,說是主機板壞了,199元,所以對華為有點擔心。

華為主打的是**位的,這種的配置還是比較好的,比如mate系列的。

不過如果擔心的話,vivo也是可以的。

提問。可否榮耀和vivo各推薦一款,希望拍照效能較好的。謝謝!

vivo x60 pro+的相機配置是比較強悍,該機的後置四顆鏡頭分別為:5000萬畫素主攝、4800萬畫素超廣角微雲臺、3200萬畫素2x人像鏡頭,以及800萬畫素5x潛望鏡頭。配備了高通5nm工藝製程的驍龍888處理器,搭配lpddr5記憶體,以及ufs3.

1快閃儲存器,安兔兔綜合跑分超737658分,屬於行業內頂尖水平,這個的**是4499,因為這款讚率比較高,比較推薦。

榮耀magic3至臻版搭載高通驍龍888+處理器,配備5000萬+6400萬+6400萬+6400萬畫素影像系統,這個是比較不錯的,**為7999

提問。那就magic3,是在實體店購還是網購。網購的話 在哪個**較可靠。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上都是各有個好的,要我就說機型了,現在的vivox60我是挺看好的,雖然處理器不是驍龍888,但是人家也不主打效能啊,是拍照旗艦,所以帶來的是跟光學大師蔡司合作的鏡頭模組,微雲臺技術已經到二代了。

再補充下處理器,不是驍龍888也是旗艦級別的晶元,三星exynos 1080,據安兔兔跑分來看,是高達62w分晶元,和驍龍865同級(或者說還要高)!!其它的,三星amoled螢幕啦,120hz高刷啦,螢幕指紋這些都是有的。

8樓:暮雪

就現階段而言千元索尼就現階段而言,千元所見小公尺更好一點。那在低價位我背完我跑都不錯。

9樓:po數碼

華為小公尺oppovivo四大旗艦,真槍實彈對比,誰是最強王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點。用華為的多些。

oppo華為小公尺vivo哪款手機好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華為。

華為近幾年在國內的發展是很迅速的,華為手機在外觀設計上是屬於高階大氣上檔次型,比較適合商務人士。華為手機不僅在電池續航能力上比較強大,而且如果你身處偏遠地區,也不用擔心訊號問題。華為旗下有很多個系列,如g系列、p系列、d系列、mate系列、榮耀系列等,其中g系列適用於大眾,d系列為高階機型,最好的就是p系列了。

另外,華為的拍照技術也是受大眾青睞的。

2.小公尺。雷軍將小公尺定義為網際網路模式,把手機作為主要的經營產品。小公尺一直以高價效比作為最大的亮點,也是憑著這一特點才能在市場上站穩腳跟。另外,小公尺也是推出了自己的松果處理器,在硬體配置上也是採用了高通驍龍處理器,miui已經公升級到了miui10,在安卓系統裡,小公尺的使用者體驗滿意度已經是最高的。

不過之所以有這麼高評價,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由於在系統裡加入了廣告。

oppo手機在外觀上來說是比較好看的,尤其適合女性使用。雖然oppo在硬體配置方面不是最好的,也比不上小公尺的miui,可是在系統優化方面卻做得很不錯,保證了手機執行的流暢度。oppo的拍照功能一直是它最大的賣點,不過oppo確實在拍照時特別清晰,對景物的抓拍也是特別到位。

但是它也有兩個不足之處,那就是**偏高,電池容量也比較小。

我們都知道vivo在外觀上很精緻,超薄的手感給人一種簡單時尚的感覺,再加上vivo手機側重音質,所以**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另外,vivo還有乙個優點就是續航能力強,電池比較耐用。但是vivo也存在不足之處,那就是**低配。

在手機執行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宕機、卡頓的現象,訊號也不是很好。

綜合以上情況,如果你比較看重價效比,可以選擇小公尺。如果想要表現愛國情懷,可以選擇華為。但是如果你更看重手機的顏值,喜愛拍照,那oppo和vivo兩款手機都可供選擇。

12樓:山水阿銳

您好,首先這四家廠商的手機各有特色,不能單一比較,只能同一價位的手機,進行比較,華為手機是大廠商,能夠自己生產硬體,系統也比較流暢,韌體更新也比較及時,有自己的售後,效能各方面與其他廠商差不多,小公尺手機完全是自己組裝的,沒有自己生產的硬體能力,之前的miui系統比較流暢有特色,售後是承包給第三方了,現在小公尺上市後,一切變了,miui系統更新慢,bug滿天飛,手機品控越來越差,note3板塊罵聲不斷,版主統統刪帖,說好的note3 上miui10,但穩定版經過10個月還是沒有正式推送,oppo與vivo其實是一家公司,oppo主打閃充,顏值與拍照,vivo主打**後,閃充,拍照與顏值也不錯,以前oppo與vivo網友都說是廠妹機(不懂手機硬體),**低配,小公尺手機總是噴這2家手機,同樣的配置,**差700-1000元,其實現在這2家公司也可是注重價效比了,推出不少價效比手機,如果你喜歡顏值,閃充,拍照選oppo,如果喜歡聽**,閃充,你就選vivo,如果你注重穩定,各方面比較均勻,你就選華為,小公尺不推薦,每家手機都有不同價位的,建議您同一價位多比較一下,看看具體引數,才能決定買哪款。

13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oppo,小公尺的好一些華為,vivo也可以(這四個品牌的我都用過)。例如oppo的音量鍵在左側,開機鍵在右側,適合雙手操作習慣的,而小公尺音量鍵、開機鍵在右側適合喜歡單手操作的年輕人。

希望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挺好啊,它上來的vivox60系列機子,有和蔡司合作的鏡頭模組,也標配二代微雲臺,果然拍照在鏡頭使用上沒得說。另外大看點還有處理器,是三星的exynos 1080,這顆是旗艦級別的處理器,可不是中端和中高階級別了,螢幕高刷上了120hz。

華為,小公尺,vivo和oppo同檔次的哪個好?

15樓:解惑l大師

這個就看你看中什麼了,你如果看中效能那麼同等價位肯定是第二個效能更高,但是如果要說質量的話那還是第乙個質量更好一些,後兩個也是不錯的。

16樓:華仔財經說

每個手機都是有不同的賣點,不能說哪個比較的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

小公尺oppovivo華為哪個價效比最高

17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華為:用過華為的使用者都覺得他的電池是三家裡面最耐用的,訊號最好的,因為華為主要的方向就是在通訊基站建設上,中國90%的通訊基站和華為都有關係小公尺:為發燒而生,他走的就是價效比路線,全是堆料,三家裡面他的價效比是最高的,跑分也是最高的。

只堆資料,丟失了很多地方oppo:是一家顏值控,主打顏值,所以他也獲得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睞拍照他也有自己獨到之處,所以在國產機中佔有了一席之地總結,選穩定就是華為,華為給人感覺就是穩穩的選新鮮感體驗效能就選小公尺,價效比,廉價做工,玩機人可以看小公尺選顏值就選oppo,主要在我眼中就不怎麼喜歡oppo的原因吧,我是不怎麼推崇的,但是老年人想簡單點啊就選它也沒有問題。

我覺得應該是華為的這個手機是最好的,因為就是我用起來是感覺很好的,但是你要是說其他人覺得怎麼樣,那就不知道了。還有就是你這個根據不同的這個款式,價效比也是不太一樣的。下面是關於價效比的擴充套件資料。

價效比是商品的效能值與**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所謂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一般的比較機會較少。

認識價效比。

在購買某個商品過程中或多或少都需要了解,商品品質好、**低,價效比高。所以,許多顧客都把價效比看成是選購商品的重要指標。

漏洞人們購買產品時,都會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購買。但是,產品的價效比應該建立在相同的效能基礎上,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乙個相同的效能作為比較基礎,得出的價效比是沒有意義的。

18樓:航拍中國美

我認為相對起來,小公尺的價效比一直要高於oppovo,因為小公尺從各個性來說,功能來說都要強大於他們,而且釋出的一些**手機呢,功能上效能上都有很大的超越,相比oppo和vo呢能使用,而且**來說,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同樣的配置的話,小公尺的手機可能要便宜20%左右。

我一直在買小公尺的手機,所以呢,你也會很關注他,聽說一月份以後會有小公尺新手機用的是驍龍,888,到那個時候買乙個這樣配置的手機,一定很炫酷。

vivo 華為 oppo 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p50e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

vivo華為小公尺哪個系統好,vivo,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哪個系統比較好點

vivo xplay6,這部手機是vivo高階旗艦手機,採用曲面屏設計,雖然目前國產手機中也有不少手機使用了曲面屏技術,但vivo使用的是三星曲面屏,比較正宗,還有2k解析度,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帶來的視覺效果都是很好的。而在效能方便,搭載了驍龍820處理器,6gb執行記憶體和128gb儲存,方面...

華為,小公尺,vivo誰好?華為小公尺誰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 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華為 我自己一直用華為 而且很多電腦硬體華為也生產,企業實力很強。華為小公尺誰好?當然是華為好,有自主智財權通訊出生,還有自己研發cpu。小公尺的優點。親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