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微博留言分析蕭敬騰命格,蕭敬騰如何回應?

2023-06-05 02:00:02 字數 850 閱讀 2668

1樓:知乎百了

一位粉絲在微博分析蕭敬騰正緣來的晚,結婚也晚,沒想到引起本尊回覆。蕭敬騰追問:有多晚,能不能詳細點,惹得很多粉絲哭笑不得。

貌似這也是第一位明星如此認真的追問回覆了。蕭敬騰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一位歌手,基本他唱的每首歌都能耳熟能詳,而且最近因為武漢下暴雨的事件,又讓他上了熱搜,搞的其工作室又認真的在闢謠澄清。

2樓:小張遊戲快報

蕭敬騰回應:能說的再詳細一點嗎。他一本正經的樣子笑到我了。

3樓:小娜娜嗨

然而蕭敬騰的回應竟然是說,能在說的詳細一點嗎,他的回應也是非常的搞笑了,但也很真實。

蕭敬騰回覆了一條分析他命格的留言,這波操作為何能引來眾多網友調侃?

4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主要是因為大家都覺得蕭敬騰可能想要結婚了,所以才會特別在意這條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關於婚姻問題的,網友認為蕭敬騰可能是想要結婚了。所以才會調侃。

6樓:佳音

因為大家都覺得蕭敬騰可能對婚姻問題比較關注,覺得他應該是想結婚了,所以才會被網友調侃。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覺得他是想結婚了,網友們都在調侃,這也說明網友對蕭敬騰是非常有好感的。

8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這是第乙個回覆命理博主的明星,非常的接地氣,所以才會引起網友調侃。

9樓:buxiu說時事

從這個回覆中可以看出來,蕭敬騰比較著急結婚,所以網友就調侃了一下。

微博沒粉絲怎麼辦?微博一直沒有粉絲怎麼辦?

例如你很 宅 你就夠可以搜尋標籤 宅 在精心挑選下挑選跟你有更多共同語言的人,多溝通段時間,ta自然會收聽你啦!2 尋找追人狂。你可以看看有哪些人收聽人數很多,說明ta渴求收聽人數,你試試關注ta,當ta注意到你時,就會反關注你了。當然,反關注 方法也有可能收聽到你不喜歡的的,也可以適當去除一些。二...

小溪辦事微博留言,小溪辦事在網上怎麼留言

小溪您好,新年在即,祝您和您的節目在新的一年裡紅紅火火。我老家附近有乙個叫偉偉的三歲小男孩,特別叫人心疼。他不知道得了什麼病,一歲多的時候已經會走路了,後來突然就不會走了,再然後就特別特別的瘦 用皮包骨頭根本無法形容他瘦的程度。他們家也給孩子看過,說是腦子裡長了東西,後來因為鉅額的醫藥費就這麼算了。...

買微博粉絲1萬的號需要多錢,買乙個微博粉絲1萬的號需要多錢?

這個得看什麼樣的粉了,如果是針對性的,那沒的說,比較桂,要是泛粉,那沒什麼的 看是什麼粉絲,不同的粉絲需要的也不一樣 這個不一定的,主要是看人的。這個看你要什麼粉的,活躍粉很貴的。微博不是實名制的嘛,買它用啥用!我可以賣給你,60塊錢 幾百以copy上 還不然自bai己刷。粉絲1萬 自己增加比較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