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全模式怎麼解除,dnf怎麼解除安全模式

2023-06-05 00:10:05 字數 2788 閱讀 6457

1樓:殘月之殤

地下城與勇士中在觸發敏感操作後,會彈出提示框告訴玩家賬戶正處於安全模式中,不能進行任何的交易、丟棄等行為,需要玩家前往騰訊遊戲安全中心的解除安全模式頁面通過qq令牌、手機令牌或密保手機等方式來解除的安全模式。

在驗證成功後,遊戲中彈出了驗證成功的公告提示方可退出安全模式。

關於地下城與勇士的安全模式:

dnf安全模式是遊戲**商騰訊公司基於遊戲玩家存在異常操作,便出現安全模式。(限制玩家交易,**,任務提交,傳送郵件等部分操作。)「安全模式」是專門為存在被盜號可能的高風險提供保護的安全保護新策略。

減少遊戲玩家損失,起到保護作用。

在安全模式的保護下,一旦登入地點異於平常,或用以登入遊戲的電腦受到木馬病毒威脅時,系統將自動判定該為高風險,強行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限制交易、丟棄、銷毀物品等敏感操作,從而減輕盜號對玩家造成的損失,起到了保護玩家物品、裝備等遊戲財產的作用。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dnf安全模式

dnf怎麼解除安全模式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dnf安全模式是遊戲**商騰訊公司基於遊戲玩家存在異常操作時,對存在風險的提供安全保護的一種模式。在該模式下,無法進行內物品和裝備的交易、丟棄、銷毀物品等敏感操作。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解一下如何解除dnf安全模式。

對於在微信中關注過「騰訊遊戲安全中心」***的玩家來說,可以點選「微信快捷驗證」,選擇「地下城與勇士」後,在***中對相應的驗證請求進行確認,即可快速解除安全模式。

或者可以選擇使用高階密保進行解除,使用高階密保解除一共有四種方式,第一種是使用密保手機傳送指定內容到對應的號碼,即可解除安全模式。

第二種方式是通過輸入qq安全中心(手機令牌)顯示的動態密碼進行解除。

第三種方式是通過向手機qq安全中心傳送相應的驗證訊息,進行確認後,解除安全模式。

3樓:驚夢電子

下面用2345瀏覽器演示地下城解除安全模式入口的位置:

三、找到「安全模式」,點選進入。

四、最後在「解除安全模式」遊戲列表中點選「地下城與勇士」即可進入。

4樓:驚夢電子

下面用2345瀏覽器演示地下城解除安全模式入口的位置:

三、找到「安全模式」,點選進入。

四、最後在「解除安全模式」遊戲列表中點選「地下城與勇士」即可進入。

DNF安全模式解不開,DNF安全模式解除不了怎麼辦?

找客服。有段時間不知道為啥有的頻道有安全,有的頻道就沒安全!我悄悄的告訴你,在同一個地址連續登陸三天自動解除安全模式 異地登入就會出現安全模式,安全模式下不能丟東西之類的,你解安全模式一個發簡訊一個 是用手機qq安全中心,簡訊解不開你用安全中心試試,既然你都能改密碼了怎麼可能會解不開。發簡訊不可能解...

dnf安全模式解除用手機可以解除嗎

可以啊!就是要用手機才能解開啊 用qq安全中心 或者傳送資訊 驗證就行了。dnf安全模式怎麼解除沒有帶手機求高手,急用!20 密保問題,建議幫乙個密保卡,怕不安全就綁flash版的,我的就是,不裝手機也能玩。這個咱們普通玩家還真沒辦法解除。你要能解除說明別人也能不用你手機就能解除。所以還是下此把手機...

dnf會破解安全模式,dnf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這個方法60 以上成功率。一定要看的注意事項 上號以後,選擇角色後,什麼也不要點,等20秒 如果點了成功率減50 拍賣行上最好沒東西,最好也不要有郵件之類的東西!如果有成功率減20 如果有郵件,千萬不要開啟!如果開啟,成功率直接減100 要開始了!首先等20秒安全時間過了。然後點賽利亞,和她對話。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