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薯條怎麼做

2023-06-05 00:10:04 字數 3218 閱讀 1312

1樓:公子思無邪

紅心地瓜300公克,番薯粉適量,糖5大匙,胡椒鹽1小匙。

1.地瓜去皮後洗淨,切成粗條備用,放入容器中,加入糖拌勻。

2.將地瓜條靜置10分鐘使糖充分融化,再沾裹番薯粉,並均勻的撒上少許水。

3.再次將步驟5均勻沾裹一層番薯粉。

4.地瓜條放入175℃熱油中以中火炸約2分鐘後,改轉小火再炸約7分鐘。

5.待地瓜浮起再以大火炸約1分鐘後,撈出瀝油,並趁熱撒上胡椒鹽即可。

紅薯600g。將紅薯洗淨;去皮;切成條狀;放入蒸鍋中蒸20分鐘;

移入烤網上;放進烤箱中層,選擇乾果功能,時間選擇長通,烘烤6小時即可;

紅薯2個、白砂糖5克、黃油8克。

1、紅薯洗刷乾淨,用鋒利的刀或是刨皮器切成薄片。

2、切好的紅薯片泡在涼水中10分鐘,中途換二次水去掉紅薯裡的澱粉。

3、泡好的紅薯片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擺在烤盤中。

4、將黃油加熱融化,在紅薯片的表面薄薄刷一層。

5、撒上少許白砂糖,放入預熱好170度的烤箱中,烤20分鐘左右至乾脆取出放涼。

1、 用的是紅心紅薯,用其他品種也是一樣的,甚至烤一些果乾也可以;

2、紅薯切片的時候要切的厚薄均勻,如果用合適的刨皮器則最好;

3、每個烤箱的溫度都有少許差異,原則是低溫將紅薯裡的水份烤出來,口感就是香脆的,大家可以按自已烤箱的脾氣調整具體的時間和溫度,最後幾分鐘多觀察下,不要過頭烤糊了;

4、紅薯幹不要一下子烤太多,會比較容易吸濕,潮了就不好吃了;

1.地瓜去皮切長條,放溫植物油中炸透,呈金黃色。

2.勺內加清水50克及白糖,用小火攪炒,糖起大水泡變小泡,剛開始變稠時,速投入地瓜條,撤火顛翻不停,直至地瓜條粘裹上一層白霜似的糖為止,盛盤即成。

中型地瓜1條,沙拉油2杯,花生油1杯,細砂糖150公克,鹽少許。

做法。1.地瓜洗淨擦乾削皮後,切成大小一致的粗條備用。

2.熱鍋,放入沙拉油及花生油燒熱至170℃,將作法1的地瓜條輕輕放入炸約4分鐘撈起瀝乾油份。

3.裝盤後立即撒上細砂糖及少許的鹽調味即可。

2樓:婷立仰高人

西式快餐店裡的薯條一般是土豆炸製的,但是在我國某些地方有一種傳統的類似小食,卻是用地瓜炸製而成的薯條,口感酥脆,余香久遠,不僅小孩愛吃,大人也很喜歡。炸地瓜薯條的過程和土豆薯條差不多,關鍵在於二次回鍋復炸,這樣出來的成品才更好吃。

地瓜薯條做法和步驟。

材料。地瓜1顆,玉公尺粉1大匙,沾醬適量。

做法。1.地瓜洗淨、去皮後,用刀切成厚約公分的長條。

地瓜薯條做法和步驟。

2.將切好的地瓜條用水略洗後,瀝乾水分。

3.地瓜條放入盆中,加入玉公尺粉拌勻,讓地瓜表面沾上薄薄的一層玉公尺粉。

4.熱油鍋至約160℃,將作法3的地瓜條下鍋炸約1分鐘,至表面略變硬定型即撈起。

5.再將油鍋加熱至約180℃後,再將作法4的地瓜條下鍋,以中火炸約2分鐘至表面金黃酥脆起鍋、瀝乾油份,食用時可依喜好搭配沾醬食用。

地瓜薯條做法和步驟。

注意事項。1.紅薯忌與柿子、西紅柿、白酒、螃蟹、香蕉同食。

2.紅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時間內同時食用,如果食量多的情況下,應該至少相隔五個小時以上。如果同時食用,紅薯中的糖分在胃內發酵,會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質、果膠反應發生沉澱凝聚,產生硬塊,量多嚴重時可使腸胃出血或造成胃潰瘍。

紅薯做薯條的正確做法

3樓:人均生活家

紅薯做薯條的正確做法如下:

1.紅薯清洗乾淨表皮,再去皮。

2.中間切開,再切厚片,厚度公釐左右即可。

3.再切成條,不要太寬了,不然不好炸熟,看起來也不美觀。

4.把紅薯條放到大碗中,加入一勺鹽,適量白醋,再倒能沒過紅薯條的清水,浸泡5分鐘。

5.起鍋燒水,涼水的時候就下紅薯條,水開後再煮2分鐘。

6.撈出來過一遍涼水。

7.過了涼水的紅薯撈出瀝乾水分,倒入適量的玉公尺澱粉,裹均勻。

8.一共裹三次,紅薯條全部都要裹上玉公尺澱粉,裹均勻。

9.起鍋倒多一點的油,油燒到5-6成即可,用一根筷子扎進去,筷子周圍冒大泡泡就表示油溫到了。

10.將裹好粉的薯條下入鍋中,用筷子撥一撥,防止粘連。

11.多用筷子撥一撥,一直炸到兩面金黃。一共炸了5-6分鐘左右,看到表面硬脆,顏色金黃就可以撈出控油了。

小貼士:

1.紅薯根土豆做法一樣的哦!紅薯會更脆一點,一樣的好吃。

2.沒有玉公尺澱粉可以使用土豆澱粉。目前還沒有用過紅薯澱粉。

3.澱粉一定要裹均勻一點哦,不然容易回軟,吃起來不酥脆。

薯條的做法

4樓:一人廚

教你薯條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5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在家自製炸薯條。

6樓:魯姐美食

薯條怎麼做?把土豆切條洗淨,水開下鹽和土豆條,煮兩分鐘 ,撈出撒上澱粉攪拌均勻,下油鍋煎至金黃撈出就可以,粘著番茄醬吃美味無比。

7樓:秦小廚美食

炸薯條最簡單的做法,學會在家自己做!

8樓:超超

土豆切條,先下鍋煮熟在裹上玉公尺粉下油鍋炸到金黃完成。

9樓:綦曉瑤藺韻

材料:土豆、澱粉、食用油、番茄醬。

做法步驟:1、土豆去皮切條;

2、鍋內燒開水,加點鹽;

3、加土豆,兩分鐘後撈出;

4、瀝乾水分;

5、撒上澱粉;

6、冰箱冷凍四個小時左右,變硬即可;

7、取出一小碟;

8、中溫油下薯條,炸兩分鐘即可;

9、出鍋裝盤。

地瓜盆栽怎麼做,地瓜盆栽怎麼做知識

地瓜榕多作為砧木使用,上面可以嫁接小葉榕 花葉榕等其他優良品梁虛宴種,地瓜榕萌生的橡銀枝條要及時剔除譽凱,防止影響接穗的生長,影響樹型。如何在家盆栽紅薯苗 可以把紅著放在濕潤陰涼的環境裡,等它長出牙了,可以把紅著按牙部分切開,每個部分至少帶一兩個牙,然後把牙對下,把切塊半埋在濕潤的土裡,保持泥土不幹...

麥當勞薯條怎麼做,麥當勞薯條怎麼製作

你好!其實只是薯條還是油炸,但是主要是西紅柿蘸料比較好吃,當然都喜歡吃。食材準備 土豆兩斤,澱粉60克,植物油600克,鹽適量。第一步 把土豆去皮並清洗乾淨,切成像食指一樣的長條,然後用清水侵泡20分鐘。第二步 把泡過的土豆條放到一鍋沸水中煮熟,加入適量食鹽調味,然後瀝乾水備用。第三步 給晾乾水的土...

炸紅薯條的炸粉怎麼做,炸紅薯條怎麼做?

炸紅薯條的做法 原料 紅薯 清水 鹽 油。做法 1 將紅薯洗淨切成約一釐公尺見方的條,裝入容器中放上清水,再放些鹽裡面浸泡約兩小時 2 將薯條瀝乾水分,平鍋放入約一釐公尺厚的清油燒至八成熱再下薯條炸至焦黃起鍋 3 在薯條上撒上鹽或者黑胡椒或者是孜然 茴香 粉。這個薯條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