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禮物,送男友生日禮物

2023-06-05 00:10:01 字數 5791 閱讀 9852

1樓:杰仔動漫情感獅

男朋友一般喜歡皮帶或者送個高階打火機。

2樓:yokocandy雙子

平常你過生日他都給你什麼樣生日禮物,而且最近看他缺些什麼。還有他平常想要什麼念叨什麼,你就給她買乙個自己力所能及的禮物。

3樓:力佩

買鮮花和那些浪漫的東西。

4樓:帳號已登出

1、創意生日禮物: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鐘、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

2、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3、男士護膚品:現在男生們也開始比較講究下了,這時候送他一套男士護膚品,其實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喔!送他一套男士的護膚品,能體現出你對他無微不至的關心,而且每天使用的時候都能想起來你的對他的關心,絕對加分喔!

4、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

5、圍巾---我永遠愛你。

6、香菸---我討厭你。

7、鏡子---你別忘記我。

8、十字繡:心靈手巧的各位魔女和女俠們,十字繡一定難不倒你們的,但是對你們的男友來說,哇,那一 定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所以當他們看到你拿出來的禮物是你乙個你親手繡的抱枕或者親手繡的畫, 哇,不用說了,你男友心裡一定加分的。

5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圍巾。如果天氣正好比較冷,建議可以送一條圍巾,不管是自己親手織的還是買的,都是乙份溫暖的心意,而且圍巾有我永遠愛你這樣的隱藏含義,對於男女朋友之間還是非常合適的。

2、錢包。另外,送錢包也是非常不錯的,精心選擇乙個好看的錢包給他,在裡面放上自己的**,這樣他每次拿出錢包的時候就會想到你,看到你的**也會覺得很溫暖,是提公升感情最好的禮物。

3、電子產品。

男生總是對遊戲有非常高的熱愛,送他一款鍵盤、滑鼠或者是遊戲手柄之類的東西,相信一定會感覺到特別的驚喜,再者,這麼做還有乙個小心機,很多女生擔心男生打起遊戲來就忘了自己,這樣一來,他玩遊戲的時候看到你送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會想到你了。

4、鞋子或者是衣服。

很多男孩子都是比較在乎外觀的,因為他們也是比較細心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送給他們一些好看的衣服。一雙好看的鞋子也可以讓他開心很久。

6樓:匿名使用者

1、球星球衣。

每個男孩子都有乙個自己喜歡的球星,那就在他生日的時候買一件同款球衣送給他,可以的話帶有簽名就更完美了。相信這個男孩收到之後一定會開心大飛起的。

2、浪漫禮物。

可以在「天宮祝福點歌臺」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女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3、健身器。

男孩子都喜歡運動,但是有的時候工作太忙了沒時間去健身房,那麼就送一款他平時比較常用的健身器,比如拉力器啦,計數跳繩,或者是槓鈴等。

4、藍芽鍵盤。

一般男孩子都喜歡網遊啊,有時候電腦配備的鍵盤不是那麼順暢透流,選擇一款帶有七彩燈的,最好是那種手感比較舒服的,摁鍵比較靈活的。

5、移動電源。

現在出門標配基本都是人手乙個移動電源,有時候街電歸還的時候不太方便,而用手機的地方又特別的多,電量一會就掉完了,這個時候包包裡邊躺著的移動電源就太救急了。

6、相機。其實男孩子也是很喜歡拍照的,特別是帶著自己女朋友出門的時候,那快門就沒停下來過,挑選一款樣式比較好看的,機身比較輕巧的送給他。

7、手提包。

一般出門手機,充電器,卡包,鑰匙等東西都比較多,所以男孩子也是要揹包包的,這樣方便一些,可以根據男朋友的風格去選乙個小巧簡單的包包送給他。

送給男友最溫馨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1、實用/常見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隱伍運須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3、浪漫禮物。

在「天宮祝福點歌臺」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女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態埋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一首你指帆碧灶梁螞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diy/刻字禮物。

包、筆、梳子、玫瑰花、手鍊,吊墜、戒指、佛珠、擺件、打火機、水晶獎盃、髮簪、u盤、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

5、創意禮物。

測謊儀橘豎、船模、移動慧租電源、打火機、鬧鐘、檯燈、水杯、愛情溫度計、電人打火機、牢籠鬼、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鐘、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死黨獎牌、娃娃、賀卡、書籤、鋼筆、杯子、紀念冊!

送給男友最溫馨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

8樓:繓笡簭純羌

其實你送男朋友禮物有很多啊你可以送打火機然後領帶然後運動鞋啊呵呵。等等等等,白開水。可以。

9樓:生活太有料

男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容我開啟趕緊欣賞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送啊,送了他還是會很開心的,嘴上說著不要,但是你的心意讓他知道他還是很開心的,就像女孩嘴上說不要心裡很想要乙個道理。

11樓:益楊氏鐵綾

如果你真把他當男朋友的話,那就自己動手根據他的興趣愛好做乙個簡單的生日禮物就足夠了,重在心意!

12樓:懷念的年紀

看不完的電視劇集,可以明天接著看;吃不完的水果,可以先放入冰箱;賞不夠的繁花,可以默許下一載;挽不住的人,別追問為何不能留下。

送男友生日禮物

13樓:

摘要。情侶戒指:代表你永遠屬於我,我也永遠屬於你;

餡餅等自製食品:代表我很適合做你太太;

濃情巧克力:代表我愛你;

千紙鶴:代表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情侶睡衣:代表給你我的全部;

剃鬚刀:代表你在我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皮帶:代表拴住你一輩子。

打火機:代表你是我的初戀;

扇子:代表定情信物。

送男友生日禮物。

親愛的 晚上好呀[比心]

實用型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圍巾:代表我永遠愛你;杯子:代表一輩子;鏡子:

代表你別忘記我,我想得到你的心;鑰匙裝飾品:代表我希望你幸運;錢包:代表我願永伴你身旁;送手錶:

代表我和你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傘:代表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守護你;項鍊:代表我要你在我身邊。

情侶戒指:代表你永遠屬於我,我也永遠屬於你;餡餅等自製食品:代表我很適合做你太太;濃情巧克力:

代表我愛你;千紙鶴:代表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情侶睡衣:代表給你我的全部;剃鬚刀:

代表你在我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皮帶:代表拴住你一輩子打火機:代表你是我的初戀;扇子:

代表定情信物。

親愛的 希望此回覆可以最大程度幫到您哦 後續有任何情感問題隨時聯絡這邊哦 老師看到會第一時間回覆您哦 全程保密呢 老師這邊可以幫您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呢 老師擁有多年的感情處理經驗 無論是哪個方面 愛情 親情友情 老師都可以最大程度幫到您 為您排憂解難呢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呢 歡迎贊呀 關注不迷路哦[比心]

謝謝。[比心]"/

給男友的生日禮物

14樓:dq丶惟

送男朋友: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

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

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都是一些簡單旳,挺實質的禮物,不錯的哦。

15樓:禮之心

12月4日貌似已經過了哦,呵呵,送男友的禮物選擇確實比較難,我給你一點建議吧,你可以考慮一下:

一、【親手做乙個電子雜誌或者ppt】,記錄你們兩個人的點點滴滴,加點背景**,肯定不錯,哈哈。

二、【竹簡禮物傳情】:用一種最古老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意,將你的話燒錄到竹簡上,這是乙份愛的經典,呵呵。

三、【愛情真心籤】:一種很創意的禮物,簽上的內容一般是「給我買早餐」「下次見到我一定要抱我」之類的。抽到了就要做。適合情侶。

四、【情侶碗筷】:一人收藏一半,或者一起放到自己的房間,代表愛情圓圓滿滿,兩個人快快樂樂。

五、【根據愛好送東西】:比如他喜歡**,給他乙個造型個性的音響;如他喜歡運動給他乙個運動鞋;喜歡汽車的,就送他乙個好的汽車模型。

不知道能否幫到您,希望能對您有點啟發吧,祝你們快樂,幸福!

16樓:黑晚的惡魔

很簡單的!自己親手做乙個,比什麼都好!!

如:自己做的巧克力、自己織的圍巾···

17樓:永不消逝的戰歌

你應該給他興趣、愛好方面的東西。

18樓:會飛的魚李想

去電台點首歌送給他,告訴他你永遠愛他。

生日禮物 男朋友

19樓:蝴沐水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值得紀念,因為在那一刻有些東西都在冥冥之中,了新的旅程,了新的希望,生日使你加了一歲,加了乙份魅力,加了乙份成熟,加了乙份智慧型。

對於男友生日,禮物自然是有深刻的情誼和祝福了,可以送男生會喜歡的東西,如:包、籃球護腕、球鞋、u盤之類的,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比較帥氣一點的禮物,比如:皮鞋、西裝、帽子、領帶、皮包之類的飾品,都會比較適合男孩子的禮物。

當然禮物還有很多很多,送禮其實就是乙份禮物,主要還是選擇乙份適合對方性格喜好,實用的、有意義的禮物,那就得用心去挑選定製,把心意賦予在禮物上,傳遞乙份深深的祝福和關懷,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體貼,這樣不論送的是什麼禮物,相信對方都會感到無比的欣喜和感動的。

希望這些建議能給你帶來啟發。

送好朋友生日禮物,送朋友生日禮物

既然是普通朋友,也不用多想,禮物只是形式,主要是心意真誠。投其所好是最恰當的了!如果他目前沒有最需要的東西,你就買些常用的實用的物品就行了。比如一盞精緻的檯燈 一本好的書籍 相簿什麼的都可以。或者直接買點他愛吃的食品。就當普通朋友就隨便了,禮物別太貴,十幾塊幾十塊都行,那樣他就很開心了!這個問題沒那...

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大家來推薦幾個吧

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的話,最好特別一點 要根據你男朋友的喜好來選擇禮物,最重要的是讓他看到你的誠意,我覺得你可以送他杯子,那種變色杯,裡面可以放上你男朋友和你一起的 也是乙份很好的紀念麼。還有呢,就是杯子的諧音是輩子 剩下的就留給你自己去想嘍 對了,你還可以帶他去乙個風景比較美麗或是浪漫的地方,親手送...

男朋友生日送領帶是什麼意思,送男友,生日禮物寓意

首先,關係比較密切的女人才會幫男的選領帶。領帶就是希望把對方套住。而且如果她想和你結婚的話,會送一條紅色領帶,因為結婚時,她想讓你帶上這條她送的領帶 紅色領帶。沒什麼意思吧,但是領帶這種東西一般只有關係比較親密的人才會送的,比如說自己的愛人或者女票之類的。送男友,生日禮物?寓意?當男票過生日時,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