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詩裝備怎麼解除紅字,DNF史詩裝備怎麼解除紅字

2021-03-17 05:56:02 字數 1185 閱讀 2203

1樓:自然智慧型樹

一種是清除書,用了後紅字消失,變成普通裝備可以強化。

另一種是淨化術,用了後4種屬性隨機出現一種,力、智、體、精。不是自己想要的也可以用轉換書轉換,不能強化,需要增幅。

拍賣行搜尋異界氣息淨化書,一般400w左右即可。

**有賣異界氣息清除卷軸,對紅字裝備使用這個後會消除裝備的紅字屬性,而且**需要2000點捲,建議去拍賣行買。

2樓:博浪沙街

拍賣行有異界氣息淨化書,淨化就行了,不貴大概四五百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書,一種是清除書,用了後紅字消失,變成普通裝備可以強化。

另一種是淨化術,用了後4種屬性隨機出現一種,力、智、體、精。不是自己想要的也可以用轉換書轉換,不能強化,需要增幅。

dnf史詩紅字怎麼清除

4樓:姬覓晴

dnf有異界氣息的紅字史詩裝備可以使用異界氣息淨化書來解除,步驟如下:

1、如果裝備有紅色的異界氣息,那麼就要用異界氣息淨化書來解除,如下圖所示:

2、異界氣息淨化書在克倫特這裡購買到設計圖,如下圖所示:

3、購買以後還需要湊齊製作這件東西的材料,如下圖所示:

4、這兩個道具都是可以在拍賣進行購買的。

5、搜尋之後直接進行購買,設計圖中需要10個。

6、再搜尋金色小晶塊100個。

7、做出異界氣息淨化書後就可以淨化裝備了。

5樓:薄情冷意

商場有異界氣息清除卷,或者拍賣有賣異界氣息清除卷**在2千萬道三千萬這樣

6樓:

**或者在拍賣行買異界氣息淨化書,就可以清除了

7樓:路乙個人走

用異界氣息淨化書,或者異界氣息清除卷軸。

8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行買異界氣息清除卷就可以清除了

9樓:時運傑

**有紅字淨化書,20元。淨化後就沒紅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0點券:異界氣息清除卷軸

拍賣行大概700w吧

11樓:

找在9級以上的分解機就可以了 望採納

dnf史詩碎片怎麼做裝備,DNF史詩碎片兌換系統怎麼用史詩碎片系統詳解

玩家在擊殺全部的深淵派對怪物後會有一定機率遇上npc加百利,玩家可以將不用的ss裝備碎片在加百利處進行兌換。使用50個不需要的ss裝備碎片可以兌換5個自己想要的ss裝備碎片 兌換比例為10 1 刷完深淵後機率出現深淵加百利 1 點選左邊的按鈕選擇想要兌換的史詩 2 在右邊會隨機列出有足夠數量的碎片種...

DNF怎麼給沒有紅字的裝備強打紅字

敢問樓上懂紅字不?強打需要純淨的異界精髓,這東西不是異界爆,是紅字裝備 回增幅上11以上裝備破答碎會有這個,強打紅字一件裝備需要10個,這東西非常少,500w能收乙個就偷笑了,一件裝備下來起碼是6000w,打上去會讓你選屬性的,不是隨機的,所以不需要扭轉。一套野豬下來最少3億吧 凱子一般指非常有錢而...

DNF解了紅字的裝備紅字無法清除

就是這麼坑,你只要解了紅字,就無法再清除,請認真閱讀異界清除卷軸介紹。如果你不滿意調到的異界屬性的話請再花600萬購買 增幅書,可以自己選擇異次元屬性,但裝備強化數值只會保留6到10.是的,清除卷只能用在沒解紅字的裝備.dnf解開紅字後已有紅字屬性的裝備可以用異界氣息清除卷軸?dnf解開紅字後已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