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dnf安全模式多久會自動消除呢

2023-02-28 12:20:02 字數 2906 閱讀 8461

1樓:芊芊琴音

不會自動消除的,你必須自己去解除這個安全模式。煩得很。

2樓:愛不會再擱淺

通常都是第二天就好了,但可能也有例外的吧。

安全模式自動解除要多久?

3樓:戴悅章佳吉敏

你可以試著多登入幾次,然後掛機(刷圖等等),大約12個小時~24個小時。這只是可能。或者你只能先繫結乙個手機,然後解除,解除時,就會需要你簡訊gt+你qq號碼,然後傳送並收到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安全模式就會解除。

4樓:昂運費

登qq.反覆登幾遍,不用乙個小時,就可以解除了。

dnf安全模式多久會消失?

5樓:唯美

連續登陸三天就會消失。

或者使用密保問題去解除。

dnf對陌生ip登陸時就會產生安全模式,只要你連續登陸三天就沒事。

你因為太久沒登,所以dnfip鎖定消失了。

你在任何第乙個地方連續登陸三天後,安全模式就會消失「安全模式」是專門為存在被盜號可能的高風險賬號提供保護的安全保護新策略。

減少遊戲玩家損失,起到保護作用。

dnf為dungeonn'fighter縮寫,中文名《地下城與勇士》。

6樓:知識之窗

dnf遊戲玩家登陸遊戲時,出現遊戲安全模式的話。如果不主動去解除遊戲安全模式是無法解除的。一旦出現安全模式,除非自行解除,不然無法自動解除。

如果玩家玩家忘記了密保手機或者是無法自行驗證解除。那麼只能使用者進行申訴重新設定密保手機才能自行解除了。

7樓:阿龍超會玩

連續登入三天就會消失,或者使用密保問題去解除。dnf對陌生ip登入時就會產生安全模式,只要你連續在同乙個地方登入三天就沒事。你因為太久沒登,所以dnfip鎖定消失了。

你在任何乙個地方連續登入三天後,安全模式就會消失。

方法二:強制。

先上地下城,確認有了安全模式,然後站在賽利亞的房間裡別出去,然後斷開寬頻連線,別關了地下城,最後等一分鐘再聯網,再上地下城就強制解除安全模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估計不會消失了吧,安全模式是你最近登陸的ip如果和本次ip不符就可能中安全模式,有些違規操作也可能中,比如外掛程式,卡bug,和全民公敵交易物品,改下密碼,然後再等有可能消失,或者你連續好幾天在同一ip登陸,也會消失,你這種幾年沒上的真不能把握,建議還是申訴吧。

dnf安全模式會不會自動解除,要是自動解除的話,多久能解除

9樓:別人賣萌我賣瘋

會自動解除,但前提是必須在同乙個ip登入幾次,多久也說不定,畢竟我也捱過,有過1天就可以解的,兩天也有。這要看tx那邊的了。

10樓:若淚傷素顏

如果你是在外面登入的時候進安全模式了。回去應該多上幾次就好了。如果是換地方了。基本不會自己解除了吧、、

dnf安全模式多久會自動消除刪除

11樓:專屬灬開心一刻

一般情況下是連續登陸三天,或者可以用手機立即解除。

dnf安全模式多久自動解除?

12樓:燜蹄騷爪

連續登抄陸三天就會消失。

或者可以使用密保問題去解除。

dnf對陌生ip登陸時就會產生安全模式,只要連續登陸三天就沒事。因為太久沒登,所以dnfip鎖定消失了。在任何第乙個地方連續登陸三天後,安全模式就會消失。

而且,安全模式不經玩家首肯而使用強制繫結的措施會更直接使極大一部分玩家對其口誅筆伐。大多數玩家表示,安全模式的想法是好的。

但是未經玩家的自願而強行繫結,並且每次必須花錢解開安全模式的行為是極其令人不滿的。有許多玩家就是因為安全模式而忍痛退出《地下城與勇士答》的。

13樓:網友

lz你好,要多些在同一地區登入的!有時五個小時解了,有時要好幾天(最多五天)我試過好多次了。

14樓:巴奕仇問蕊

能,最慢72小時,最快兩三個小時,建議改個密碼,先把qq掛著,等兩三個小時再等遊戲就自動解除,本人經驗。望樓主採納。

15樓:永玥姒暄文

等乙個晚上吧。我第一天晚上有第二天早上玩就沒有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同樣是這麼長的時間,但dnf早上是解除了,可是我的qq異常是存在了二天。

沒事的,不用管它就沒有了。如果是因為中了木馬有安全模式的話建議你還是先把密碼換掉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發簡訊 那就是3天 必須在同一地點登入。

地下城與勇士dnf的安全模式要多久才自動解除

17樓:111王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安全模式是不會自己解除的,需要自己手動接觸安全模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dnf,在點完角色後什麼也別點等個二三十秒,之後再點賽麗亞和其對話,然後隨便送個垃圾材料給她。你會發現可以送了,但別激動,繼續等個一二十秒,換頻道,ok,解除。注:

不要有郵件,有也別開啟。這方法八成管用,我用過好幾次 了。如果失敗,那按我的方法再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登陸3天還是7天的樣子 可以解除。

最快的是繫結密保手機或者手機令牌,通過一天審核後立即可以解除。

20樓:匿名者

一天差不多,運氣好多上幾次就行了。

21樓:我是東方紅客

卡延遲拉去倉庫資料輸出破安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綁個手機號 發簡訊就解了。

dnf會破解安全模式,dnf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這個方法60 以上成功率。一定要看的注意事項 上號以後,選擇角色後,什麼也不要點,等20秒 如果點了成功率減50 拍賣行上最好沒東西,最好也不要有郵件之類的東西!如果有成功率減20 如果有郵件,千萬不要開啟!如果開啟,成功率直接減100 要開始了!首先等20秒安全時間過了。然後點賽利亞,和她對話。然...

DNF紅狗天御配什麼裝,2017dnf紅眼天御配什麼武器

冥炎刀就可以 看你刷出來什麼了如果有荒古就帶荒古如果爆妖刀帶妖刀最好的也就妖刀 王者 無用 千豬天御改版後都是最好的物理套。配名刀可以。2套都可以。要是想問更詳細的那就再發個圖我看不見你首飾 自古紅狗出高強,王者之劍最適合 首飾配恍惚套,配支點 2017dnf紅眼天御配什麼 冥炎刀就可以 看你刷出來...

DNF安全模式解不開,DNF安全模式解除不了怎麼辦?

找客服。有段時間不知道為啥有的頻道有安全,有的頻道就沒安全!我悄悄的告訴你,在同一個地址連續登陸三天自動解除安全模式 異地登入就會出現安全模式,安全模式下不能丟東西之類的,你解安全模式一個發簡訊一個 是用手機qq安全中心,簡訊解不開你用安全中心試試,既然你都能改密碼了怎麼可能會解不開。發簡訊不可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