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nf遊戲裡面的安全模式解除不了

2023-02-12 16:20:03 字數 2659 閱讀 6669

1樓:帥字寫在臉

dnf安全模式是你電腦id位址為異地或者是異常,就有可能出現安全模式,可以通過安全認證解鎖,或者是長期使用此id登入也可以自動解鎖。

dnf為什麼解除不了安全模式

2樓:哈皮

1、首先的登入【qq】軟體。

2、找到登入介面的左下方企鵝標誌,點選開啟。

3、隨後出現選單,在選單中的安全中心,點選【安全中心首頁】。

5、然後點選介面左邊列表中的【登陸記錄】。

6、然後選擇第一條後的【反饋】,點選提交即可。

7、最後點選介面中第二選項【解除安全模式】,就完成了解除安全模式。

3樓:羽萌新

這個簡單,登陸,選擇右下角主介面的安全--安全中心,然後會開啟網頁,網頁中間那個點一下(忘記叫什麼),然後點左邊第乙個登入,出現你最近的登入時間,點第乙個時間後面的那個反饋--是我--提交。這樣就好了。最後重新開啟dnf就沒有安全模式了。

dnf遊戲「安全模式」無法在遊戲裡解除,怎麼回事

4樓:

dnf安全模式是你電腦id為異地或者是異常,就有可能出現安全模式,可以通過安全認證解鎖,或者是長期使用此id登入也可以自動解鎖。

dnf 安全模式不能解除,在網頁解除成功後在遊戲裡還是安全模式

5樓:乘欣笑練黛

你的解除手段是用什麼的?tx說新繫結的要用24小時審核。所以24小時內不能接觸安全模式。王樓主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無限安全,發簡訊沒用,改密碼沒用,好幾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tx垃圾想收你簡訊費。

8樓:西公尺的風

我大概知道咋回事了。應該是你手機是雙卡雙待的,而你繫結遊戲的手機號剛好是副卡,所以老驗證不了,要麼用繫結號的手機號副卡簡訊驗證,要麼用主卡號碼繫結,我剛碰上,搞半天搞定了。

為什麼遊戲裡的安全模式解除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解決方法如下:

1、先開啟qq,在qq的登陸介面上找到qq安全中心,點選之後就會進入qq安全中心首頁;

3、頁面開啟之後,我們見到乙個「登陸記錄」選單,把它開啟;

4、在登陸記錄當中,我們能看到第一條就是反饋選項,我們把 游標 放到該位置上以後,電腦就會顯示另外乙個選項卡,點選「是我」然後選擇「提交」,這樣就ok了,如果我們登陸遊戲的話,也不會出現就安全模式了。

安全模式特點:玩家無需手動進入安全模式,當系統檢測到您的帳號存在被盜風險時,會自動使帳號進入安全模式。在帳號模式下,您的遊戲功能不會受到影響,且安全模式是在客戶端實現,不佔用客戶端資源,所以不會影響使用者客戶端的遊戲速度,但交易、丟棄、銷毀等敏感操作將會受到限制,最大程度上保障您的道具、裝備的安全!

dnf安全模式解除**在哪

10樓:對麵包的愛

dnf安全模式解除方法:

1.在彈出的安全模式對話方塊中選擇確定解除。

2.進入**後,找到使用者登入。

3.選擇高階密保驗證。

4.使用密保手機,傳送解除安全模式到1069070069。

7.在遊戲分類中找到地下城與勇士,點選確定。

11樓:全球塑膠網

方法1:修改成常用電腦的mac 和 ip

方法2:先異地登陸發現安全後,同時登qq,並掛2小時以上。而dnf等12小時後再登。如果12小時後還是安全,那就打客服狂罵。

方法3:弄個手機令,反正是免費的,有手機就ok。

方法4:第1步:進入1次遊戲退出再上遊戲。

第2步:選擇10線隨便賣1樣東西會提示安全模式!

第3步:從新選擇11線隨便賣1樣東西看看能不能解除,能就當然好。不能的進行第4步!

第4步:從新選擇06線隨便賣1樣東西,這樣就能解除了!

方法5:第一步。要這個號沒有出現過安全模式。

就是你沒有上過。

然後你就進號。像平常一樣進號。

進到角色那趕快返回。

返回了趕快進角色。

這樣來回個3-4遍就可以。

12樓:pc6**

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dnf登入保護?dnf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qq是一款大眾化的聊天工具。對於qq安全中心的一些問題,我們又該如何解決呢。今天帶您一起去探索下。

13樓:菜鳥的青空

你點選解除,他會彈窗。

玩dnf為什麼總出現『您的帳號正處於安全模式請解除』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的ip一直換的問題吧。

你平時換網咖嗎?

要不你就繫結手機 用簡訊解除。

15樓:白羊big碧哥

不好意思,我也是這樣操作的,可是安全模式根本解不了,簡訊也發了無數條了,客服也申了也沒用。電腦一直是用的宿舍的,沒換過ip,不懂為什麼。

dnf為什麼安全模式解除不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個**號發簡訊就能解除了啊。

為什麼我的DNF開起來後為安全模式

登入設定為經常登入地點,所以不會出現安全模式。安全模式有2種,自己沒密保,手機密保,qq令牌,手機令牌,是無法解除安全模式的,為什麼會出現安全模式 如下 第1 賬號在別的某省某個城市登入,比如 你在北京經常登入,系統不會把你納入安全模式,如果有人盜了你的號,在某個城市登入,系統會把你納入安全模式狀態...

dnf安全模式現在怎麼解除,為什麼沒有發簡訊了

com safe mode 點高階密保解除 會彈框出來,用你繫結的手機傳送 解除安全模式 到1069070069 傳送成功後再點我已傳送 就可以解除了。還有發簡訊解除的 我前幾天剛用過。高階密保解除點進去 左下角可以選擇簡訊驗證。dnf 解安全模式 怎麼沒有發簡訊的那個鏈結了 遊戲裡你扔個東西,會出...

dnf我解除了安全模式,進入遊戲卻沒有解除

開啟隱藏空間,新增遊戲之後,把遊戲放到外面,怎個方法只有大多的手機有用。退到人物介面後在解除。進入遊戲再解除,遊戲不要下線。解除後遊戲介面會出現解除安全模式成功的字樣。dnf安全模式解除後為什麼進入遊戲沒有提示?現在的人怎麼越搞越麻煩,去設定一下二級密碼,在dnf的官方網試試吧!我就這樣解了!祝你們...